【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十二星座的2017年財運大排名

標籤:

十二星座的2017年財運大排名

2016年轉眼就要過去大半了,本著高瞻遠矚的想法,咱們來看一看2017年十二星座的財運運勢排名如何。究竟誰能鹹魚翻身把壞運氣趕跑,又有誰會丟失運氣遭遇變數呢?一塊來看看明年星座們的財運大排名!(網路轉貼,只供參考)

第一位,水瓶座

進入2017年之後水瓶座對於財富的觀點會迎來極大的變化,這對於大部分水瓶座人來說都是一件好事,按照2017年星座財運運勢排名情況來看水瓶座將會在這一年的上半年3月到4月之間迎來財運的最大值。

此時火星將進入水瓶座的財帛宮,故而會提升水瓶們在正財以及偏財方面的全部財運。水瓶座們應該在這個時候挖掘自己所具有的一切賺錢資源,並且去嘗試為自己獲取高額的收入。此外到了年底水瓶座還需要注重對於資金的整理和對未來發展計劃的設定,這是保證創造更多財富的前提條件。




第二位,雙魚座

相比較富有衝擊力的水瓶座,雙魚雖然也是2017年財運排行榜中的靠前的一個,但是他們在投資方面更為謹慎,對於資金的使用也比較小心。這種財富使用理念並沒有什麼錯誤,畢竟穩定是投資的最大保障。

再加上這一年中木星和海王星這兩大雙魚座的吉星都會在上半年為雙魚帶來非常好的財運變化,可以說雙魚​​只要能夠保證好財富的使用足夠正常的話就不用擔心賺錢的問題。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雙魚在工作中與他人之間的合作問題,需要帶著一顆誠心與他人進行合作,確保最終取得雙贏的局面。

第三位,雙子座

如果雙子座在2017年中一直有著一個穩定的工作,那麼就不用太過擔心自己的財運會出現巨大變化。根據星像變化來看只要工作穩定那麼雙子的財運就不會出現下滑,而是能夠平穩的保持住並且基於雙子穩定的收入。

特別是到了下半年自己的工作事業逐漸進入發展期的時候,雙子的財運更是會迎來巨變。 10月份之後雙子在投資領域上就可以大展拳腳了,無論是股票還是基金都有著不俗的投資前途。不過雖然投資運勢不錯但是也不可過於依賴,畢竟市場變化的速度比起財運起伏要快得多。

第四位,處女座

處女座的特點就是做事認真而且極度追求完美,所以在投資領域有著不俗的發展前景。他們的性格能夠避免在投資過程中遭遇太大的風險。更何況在這一年中處女座的財運本身並不是太差,像是進入1月份之後具有著比較明顯的提升。

此時如果處女座有了詳細的投資計劃就應該放手去拼搏,不要有絲毫的顧慮。到了2月份由於木星會落於自己的交際宮同時出現逆行的狀況,財運會受到周圍人際關係的影響。此時處女座們應該打理好自己與周圍人的關係,避免出現財務糾紛。




第五位,巨蟹座

想要能夠在2017年中不會因為錢而發愁,那麼巨蟹座們就應該不斷努力工作,才能夠避免遭遇金錢帶來的壓力。畢竟這一年對於巨蟹來說是典型的有耕耘才會有收穫,想要在家不勞而獲只等待天上掉餡餅可不行。
值得一提的是到了11月份巨蟹的偏財運開始轉好,此時購買一些基金股票的話能夠為自己帶來額外的收益。

第六位,天蠍座

要說天蠍座在這一年中的財運本身並不差,但是由於土星負面的影響使得自身在金錢使用上有著較大的危機,可能會遭遇破財消災,也有可能因為某些因素而有了多餘的債務關係。
總言之賺錢是一方面,如何更好的使用資金又是另一方面,對此天蠍們必須有所醒悟,避免遭遇更多的財務危機。

第七位,天秤座

由於缺少吉星的照耀故而天秤座一整年中的財運都不是太好,收入和支出方面很有可能會存在不平衡的現象。對此天秤們也不要心急,此時要做的就是打理好自己手中所具有的錢財,避免鋪張浪費的現象。
同時天秤座們還需要在理財方面進行一番補課,提高自己的理財能力,找到其他更好的賺錢渠道。

第八位,白羊座

過於一年中由於土星落在了第九宮,這使得白羊座背負了非常嚴重的債務危機、金錢糾紛等問題。而到了2017年之後這些問題依然無法得到解決,所以使得白羊座在賺錢方面還是會持續受到困擾。
這種糟糕的情況直到下半年6月份才會的到環節,這個時候財帛宮中將會迎來金星的坐落,所以是賺錢的最好時機。




第九位,射手座

混亂是射手座一整年的財運寫照,尤其是對於那些平日里應酬交際比較多的射手們來說更是會消耗大把的資金。再加上射手本身就不是一個很好的理財能手,財富的使用會更為混亂。
對此射手們必須在投資方面選擇風險小、額度小的理財項目,盡可能減少資金損失的金額。

第十位,金牛座

金牛座的金錢運勢在這一年中並不好,4月底之前水星都會在本位宮呈現出逆行的狀態,導致自身財運起伏極大,接二連三的財務問題更是會讓​​自己忙的焦頭爛額。在這一段時間內金牛座們必須掌控好自己手中現有的資金,避免資金繼續呈現出流失的狀態。

第十一位,獅子座

雖說在偏財運方面獅子座的狀態還不錯,但這依然無法改變他們處於2017年星座財運運勢排名末尾的現狀。究其原因就是獅子座本身就是一個極為好面子的人,平日里花錢大手大腳習慣了,和朋友、親戚出去吃飯遊玩的時候都會搶著買單,如此頻繁的交際花費肯定會讓獅子麵臨入不敷支的情況。

第十二位,摩羯座

從去年年末開始摩羯座本位宮就出現了水星逆行的狀況,開始導致摩羯在各個方面的發展頻頻受挫,到了新的一年中他們依然需要面臨巨額的債務問題,即便是自身性格中存在則堅韌的一面,也無法改變當前的糟糕局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