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16.05.12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16.05.12

【魔羯座】宜一大早就開始安排活動行程。你一直以來喜歡的人可能會在今天給你期待已久的答复!

【寶瓶座】該多多練習與人的溝通。不想刻意讓自己去接觸人群,雖然沒桃花理你,但感覺不在意。

【雙魚座】在處理生活瑣事時,不滿足於別人給你的指點。認真把握追愛路上的每個細節,會有方向感。



【天秤座】雖然忙碌,但結果倒是讓你很有成就感的。出門機會多代表邂逅緣分的機遇增加,但要能慧眼識珠。

【天蠍座】人際交往圈子的擴大和餐飲聚會場合的增多。人緣不錯的一天,但小心你的另一半吃醋。

【射手座】雞毛蒜皮的小事,讓你與某人的友誼小船說翻就翻。因為工作擺第一而忽略了戀愛。

【巨蟹座】今天案頭的工作太多太雜。把心中的疑慮與不安告訴愛人,你的想法能獲得對方的體諒。

【獅子座】雖然想要努力放寬心情,但是偏偏讓你煩心的破事兒一籮筐。心情糟,狀態差約會質量大打折扣。

【處女座】新計劃可選在今天開始進行。 TA不但給了你愛情的溫暖,還在工作方面給你支持。

【牡羊座】能放慢腳步進行的事就先擱著吧!該打扮時別偷懶,給異性完美的第一印象就代表成功了一半。

【金牛座】心中有件事在惦記,對外還要強顏歡笑。和另一半在玩樂環境中約會能喜不自勝!

【雙子座】勉強自​​己去面對不喜歡的人際應酬。據說在一起久了的人會心有靈犀,你與另一半本該如此。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