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周星座運勢2016年6月12日至6月18日

標籤: ,

 山水清澈一周星座運勢2016年6月12日至6月18日


白羊座: 3/21-4/19

愛情:用抗拒的姿態傷害愛人或者無意識的說出了傷人的話。言語是最強大的武器,所以慎用。不過,部分白羊,你可以期待與伴侶一起去冒險,以及得到事業上面及時的資金支持。單身白羊需要的是積極的態度,只有自己努力去尋找屬於你的感情,夢中人才會出現。
工作:把握在工作上展現實力的機會,上司及同事都會對你另眼相看。雖然,本周是忙碌的一周,但是越忙碌就越找到自己的價值在那裡,給自己多一點自信心,就會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了。
求職:不爭不搶也有屬於你的機會,希望在求知這件事上,你能放寬心態,只要準備好了,適合你的工作自然會降臨。
財運:偏財運不佳,所有風險投資趕緊收回,以免更大損失。
健康: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和你們的肝膽。
指南:這事情解釋起來會比較麻煩,但是必要的時候你還是應該作出解釋,以免引來他人的誤會。




金牛座: 4/20-5/20

愛情:有伴的金牛,如果你和伴侶雙方都想對對方比對方對自己好一點的話,你們之間就會有火花四濺。你與伴侶之間出自內心的深刻談話將會加深你們對彼此的愛,​​也會加深你們的感情。單身金牛最近沒有得到新戀情的可能性,不如把精力放在事業上比較好。
工作:終於你可以長舒一口惡氣,你最近經歷了一大波延遲和混亂,終於可以期待進展了。可能是某人在討論你們的合作方法上誤解了你的動機和初衷,你們是要在共同的愛好或活動上專業聯手的。
求職:態度不夠積極,即便有好機會也會偷偷溜走,最近的你對自己好像自信心不足,應該調整心態,再去找工作。
財運:資金陸續歸位,相應得到一些獎金,福利。
健康: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肝膽和你們的下腹部。
指南:雖然你覺得最近工作有點忙,但是也不要因此忽視家庭,否則家人可能會對此產生意見。

雙子座: 5/21-6/21

愛情:有伴的雙子,會覺得缺乏安全感,對另一半會有很多限制性的舉止,比如奪命連環call,不停問對方在哪裡,愛不愛我,這些行為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不信任他,單身的你,桃花不是很好,建議保守起見。
工作:很遺憾有時你會經歷大量的混亂與騷動,只因為人們有時無法以他們本應採取的方式與你配合。雙子可能不是低調的人。但仍舊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職場情緒,不要把事情搞砸了,才感到後悔。
求職:要快速找到自己期待的工作,對你來說還很困難,因為目前你最大的問題是,眼高手低。
財運:比較極端,要么有一大筆橫財,要么就會破財,數字比較嚴重,看平時的財務狀況是怎麼樣的,會走到另一個反面去。
健康: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左側的腿部。
指南:先做事就好,不要在意別人背後的議論,聽不到就當不存在吧。

巨蟹座: 6/22-7/22

愛情:有轉還的機會,如果之前有鬧矛盾或者不開心,完全可以找回舊日溫情,如果你們之間是有一些秘密的話,那就可能會有一些不愉快的經驗,建議不要為難彼此,轉念想一想,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沒什麼過不去的,單身的你,如果想要桃花,建議從過去的舊友人中尋覓,否則可能會遇到不好的桃花。
工作:你可能意識到在某些領域你並沒有得到足夠好的交易。試著不要為事情發展責怪任何人,而是繼續尋求取得6月初以來你所想要得到的成績。
求職:你需要花大量的精力在招聘信息上,找工作的時候應該懂得篩選,不要盲目求職,否則只會浪費你的時間。
財運:適合儲蓄,開源節流,盡量減少金錢支出,有利於財富增長。
健康: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和右側的腿部。
指南:最近需要你處理的事情很多,拿出耐心來一一解決麻煩,很多難題都能順利過關。

獅子座: 7/23-8/22

愛情:有伴的獅子,想要和另一半或者家人一起到外面走一走,希望藉著外出的新鮮感來增進你們的情感,你也會覺得好久沒有這樣舉家出行,和另一半到特別的地方去享受生活,你會特別的想要這樣的經歷,單身的你,非常幸運,能夠多外出走動,會有不錯的桃花運。
工作:從頭檢查一切既定的安排、甚至是那些此時尚未被詳細查閱的文件文檔。清除所有的矛盾和疑惑之處,如果任其發展的話它們可能會帶來諸多的打擊和意料之外的結果。沒錯,這麼做有可能造成一兩個延遲的情況,但最終這是值得的。
求職:有必要的話可以聽信朋友的意見,嘗試你可能不太感興趣的面試會,說不定可以得到你想要的工作。
財運:很有意思,過去損失的錢財物件,本週很容易回來,也許回來的方式是你意想不到的,但確確實實會回來。
健康: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左側的腿部。
指南:雖然你什麼事都不想做,但是很多問題卻接踵而來,最近你真的閒不下來要注意調整心情才好。




處女座: 8/23-9/22

愛情:有伴的處女,需要跟另一半作好協調,可能會有一些臨時需要處理的工作,讓你不能兌現跟另一半的諾言,單身的你,在職場方面,誰對你照顧比較多,可以留意一下他是否對你有意思哦。
工作:每當你強烈意識到他人對你期待過多時,就要求他們重複一下自己剛才說過的話。人們希望你能滿足他們的期待,甚至是在你要超額付出的前提下。但從現在開始一切都必須改變了,因為,你有實力向上司提出要求了。
求職:可以藉助網絡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不過參加面試前最好做好準備,凡事應該謹慎小心,以免掉入求職陷阱。
財運:非常不錯,你所需要的,上天都會供應給你,關鍵是你是否可以去支配你手中的資源,這個資源是廣義的物質性的代表,並不僅僅是指金錢,它包含了很多的東西在裡面。
健康: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脾胃和右側的腿部。
指南:集中精神處理手上的工作,很快就有機會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況了,凡事要朝樂觀的方向看。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愛情運:有伴的天秤,會有外在的小事情來觸發對感情的深思,你會重新考慮兩性關係要如何發展經營,會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單身的你,防禦心較重,覺得他人是另有企圖的。
工作:你會有洞察力去辨識出,何時該停下手頭的事,用批判的眼光回顧局面。你一定要在邁出重要第一步前,完整地和其他相關人士討論你的想法。問題是你覺得有創意,突破傳統的,在別人眼裡可能根本就是不合時宜,過於激進或極度奢侈的想法。一定要再三確認這種情況不會發生。
求職:周圍的人好像都在積極的幫忙,你對他們的幫助不屑一顧,別人的意見聽听就好,應該堅定自己內心的求職方向。
財運:應該得到的報酬不會少,還會有灰色收入,有一些紅包可以拿。
健康:心情大好的你們,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
指南:你也會不小心參與到他人的八卦話題中,一檔的聊天沒問題,但是不要給自己找麻煩才好。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有伴的天蠍,容易跟對方翻舊帳,提到不開心的過往等等,單身的你,跟舊人有關的消息事情總能激發你的興趣,確實是,在舊識中,會有一兩個你心儀的對像,你不妨嘗試著發展一下。
工作:要充分利用這段時間。你將有能力繞過那些做事方式非常平凡、無聊的人。相反,如果某些領域的工作毫無創造力或才華,讓你沒有興趣,你將有辦法在此增添色彩、獨創和激情。
求職:求職運勢不太好,在找工作這件事上最近有點急於求成,你可能需要多點耐心。
財運:長久以來一直在財政赤字,只有支出,很少有收穫的情況,完全地扭轉過來了,開始有進帳,而且會越來越好。
健康:注意舊疾,過去有一些疾病曾經困擾你的,雖然暫時好了,或者有好轉跡象,要小心再次卷席而來。
指南:對於別人的求助,你可能會用愛搭不理的態度來應對,別勉強自己,懶得搭手幫忙的事,就乾脆迴避不理吧。

射手座: 11/23-12/21

愛情:有伴的射手,有需要捍衛家人的感覺,為了保護家人,跟別人會有一些爭持,,單身的你,桃花蠻不錯,會遇到正直的人,人品是有保障的,就看你們是否合拍。
工作:如果你很誠實,那你可能必須承認有些時候當你對工作領域的承諾保持緘默時,其他人的應對並不十分專業。這就是為什麼你有心要挑戰一個或兩個同事或是朋友,甚至可能是雇主或者是身處有影響力位置的人。
求職:朋友的幫助下,雖然你可以獲得一份工作,但是對你來說這份工作並不十分理想,先就業再擇業吧。
財運:口福非淺,很多人想要請你吃飯,給你小禮物,土特產之類的,能感受到他人的關心和愛意。
健康: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脾胃和右側的腿部。
指南:會找到一個新的興趣愛好,這對你來說是一件非常值得開心的事,接下來你會一頭扎進去。

摩羯座: 12/22-1/19

愛情:有伴摩羯,不僅跟另一半感覺甜蜜,身邊還不乏仰慕你的人,你會感覺美滋滋的,有點得意哦,單身的你,魅力無人能及,整個人都散發著桃花氣息,讓別人覺得你就是一朵桃花。
工作:你將會決定是時候重新調整戰略並且講出你對計劃和項目的真實感受尤其是在過去幾天或幾周其他人並沒有公正處理。只是要向自己保證,在你提出自己的觀點時,你要確認自己已經擁有絕對確實的證據。
求職:如果你肯接受異性友人的幫助,很快就能獲得一份期待已久的工作,不過,你需要適當的付出代價。
財運:不會被拖欠薪水,獎金這些你應得的部份,還會有額外之財,比如你都忘記的一些外債能夠收回。
健康: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右側的腿部和脾胃。
指南:不要指望別人能幫你解決難題,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吧。

水瓶座: 1/20-2/18

愛情:日漸明朗,過去可能沒處理好與長輩家人的關係,兩人之間總是不能很好的交流,或者站在統一立場上來說話,總覺得差點什麼,現在一切明朗,不會再有嫌隙產生,單身的你,會感覺到有一些新鮮的,之前沒接觸過的類型的人出現在你的視野裡,你會比較感興趣。
工作:你肯定已經聽夠了別人一直告訴你,這些個賬戶,數字,預算或事實信息必須檢查再檢查。誰說不是,當別人用高你一等的態度和你講話,把你當新手,業餘或孩子,是非常煩人的。
求職:積極的參加求職會,最近會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只要你一直保持求知的熱情就好。
財運:說到錢要如何賺進來花出去,人們肯定都願意聽你講。你可能已經給人們留下了一種印象,就是所有的財務運轉和交易都被處理好了,沒什麼要擔心的。
健康:有好的心情才有好的身體,最近健康重心是保持心理健康。
指南:雖然已經制定好日程計劃,但是還是有可能會主動去違背它,推掉某些事情會讓你感到內疚。

雙魚座: 2/19-3/20

愛情:跟另一半相處不是很融洽,總是無法很好地了解對方所說的意思,存在理解上的偏差,建議說話前多想一下再說,單身的你,如果非要找對像的話,很容易找到一個常跟你吵架的冤家。
工作:如果你誇自己停不下來,會有讓一兩個同事,朋友或夥伴聽膩煩的危險。其實就是要多問問他們的意見並感謝他們的付出。也是要讓他們明白你確實在他們跟你講話的時候有認真聽。
求職:你需要多花點時間在找工作這件事上,自己的態度都心不在焉,怎麼可能立即獲得想要的工作呢。
財運:很平衡,你非常有投資頭腦,也會對金錢有正確的看法,不過最大的問題是過於把它視為一件事情,金錢並不是一個可以把控的事情,只是一種能量而已,當你看清楚真相後,會非常輕易地獲得豐盛。
健康: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肝膽脾胃和左側的腿部。
指南: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不過你只想宅在家裡懶懶散散的度過這一周,凡事別太勉強自己,想休息放鬆就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