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塔羅】今日星座運勢2016.07.01

標籤: ,

【最塔羅】今日星座運勢2016.07.01

雙魚座:或有好事發生的一天,你得保持足夠的耐心,切忌急功近利,這可能會讓你無法專注做好該做的事,或是在小事上出現疏漏,從而導致好事泡湯。 ps:感情是宜自我反思。
水瓶座:近期,你可能會強勢介入某些事情,在必要的時候給予直接的干涉,因此,你得做好全面的調查研究,這樣才能讓人心服口服。 ps:感情是別太冒失。



摩羯座:別讓自己處於太過犀利的狀態,這可能會引起一些人的不滿,並在暗地裡對你下絆子,建議保持平和的心態,注意講究溝通的技巧。 ps:感情是宜提升親密度。

射手座:富有魄力的一天,你會顯得比較有主見,並且敢於挑戰權威,堅持做自己覺得正確的事情,但你還是得聽得進他人的意見;人際上,可多親近獅子座。 ps:感情是別浪費表情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天蠍座:別太魯莽的一天,你最好得時刻保持​​自控,避免因為小事而大動肝火,若是不慎失去理智,你很可能會招致不應有的損失;人際上,宜提升親和力。 ps:感情是單身族近期不宜表白

天秤座:大開眼界的一天,你會站在比較高的位置看待周圍發生的一切,這有助於你從中歸納出更具價值的想法及規劃,從而順利啟動新的開始。 ps:感情是宜相互取悅。



處女座:要懂得勞逸結合的一天,否則的話,你會被各種瑣事迅速消耗掉體力,以致於無心應對更為重要的事情;人際上,重視平等合作。 ps:感情是內心煩躁感遞增。

獅子座:柳暗花明的一天,一些事情或將迎來可喜的變化,你要跟得上形勢轉變的步伐,讓自己始終處於領先競爭對手的位置;人際上,不妨多親近天蠍座。 ps:感情是宜調節緊張氣氛。

巨蟹座:狀態有待穩定的一天,你可能在某些時刻對周圍的人和事抱以極大的熱情,但在三分鐘熱度之後,又會陷入停滯不前的局面;人際上,別太小家子氣。 ps:感情是切忌疑神疑鬼。

雙子座:想法有待檢驗的一天,你可以在小範圍內嘗試你的主意,摸清其中的優點及缺點,以便做出恰當的調整,這會讓你的方案更具說服力。 ps:感情是悶悶不樂。

金牛座:或將遭遇意外狀況的一天,你最好得提前做好心理建設,以便冷靜應對驟然的變化,並且能夠在混亂中抓住問題的本質,不至於六神無主。 ps:感情是或有爭吵。

白羊座:現階段,你得注意心態的調整,時刻讓自己處於較為積極主動的狀態當中,這會幫助你更好地把握機會,處理好日常事務,並且改善自身處境。 ps:感情是重視浪漫氛圍的營造。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