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07.20

標籤: ,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07.20

雙魚座戲劇反轉;白羊座接受新鮮
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喜歡海百合運勢,這裡所呈現的是"如果你當下不做改變"則會發生的可能。請記住:你永遠有選擇的權利。感謝!
☆☆☆白羊座(03/21 - 04/19)
今天會接受到很多新鮮的人和事,會感覺整個世界就像萬花筒一樣,被深深地吸引住。單身的朋友感情方面建議你把握少有的機會,你會很容易遇到有才華的異性。
開運顏色:綠松石色



☆☆☆金牛座(04/20 - 05/20)
今天做事情見招拆招,不要想著去設計未來,也不要想著去控制什麼事情,順勢而為是最為輕鬆的。感情方面會有沮喪感,感覺和另一半說不通。
開運顏色:殷桃紅色


☆☆☆雙子座(05/21 - 06/21)
今天做事見好就收,不要過度地堅持。感情方面要記得過去的經驗教訓,不要在同樣的地方栽跟頭。
開運顏色:銀色


☆☆☆巨蟹座(06/22 - 07/22)
今天在職場方面會有亮點,會被上司提名獎賞,會被列入重點發展對像。感情方面,以細節見長,打動對方的往往都是生活中的小細節。
開運顏色:檸檬黃色


☆☆☆獅子座(07/23 - 08/22)
今天做事要講究技巧性,會掌握一些關鍵的機密事件,這對你的發展非常有幫助。感情方面沒有安全感,會覺得另一半有秘密沒告訴你。
開運顏色:紅寶石色



☆☆☆處女座(08/23 - 09/22)
今天做事很容易心想事成,會認識一些對你非常非常有幫助的人。感情方面,會非常滿意雙方現在的感情狀態。
開運顏色:彩虹色


☆☆☆天秤座(09/23 - 10/23)
今天會疲於應酬,在人群中無法很好地調整自己的狀態,會感覺越來越疲憊,所以今天一定要注意早點休息。感情方面,總是會覺得情感中有另外一個人的參與,如果你懷疑的話,那就去證實。
開運顏色:珊瑚色


☆☆☆天蠍座(10/24 - 11/22)
今天終於可以不用讓自己像陀螺一樣那麼忙了,可以稍微放鬆一下。感情方面,你們之間一些不和諧的狀況,也因為距離的產生,比如你和對方出差公乾等,而稍微可以有自我調整的空間。
開運顏色:蜜柑色


☆☆☆射手座(11/23 - 12/21)
今天非常有魄力,有企圖心,很積極,很主動,一個新局面已經被你掌控了。感情方面,對方很享受你的主動,因為你把什麼都安排好了。
開運顏色:黃色


☆☆☆摩羯座(12/22 - 01/19)
今天非常地好運氣,你打的溫情牌可以把身邊所有的人都降服,大家都會很聽你話。感情方面,你會覺得很久都沒有和對方走得那麼近了。
開運顏色:青銅色


☆☆☆水瓶座(01/20 - 02/18)
今天運氣非常好,按你內心的感覺去做,不需要考慮任何人的感受,這樣你才可以做到最好。感情方面,你是這段感情的主導者,你的喜怒哀樂會牽動對方的心。
開運顏色:橘色


☆☆☆雙魚座(02/19 - 03/20)
今天會有戲劇化的大反轉,你以為失去的東西又回來了,一開始會感覺很失望很痛苦,後來又會得到安慰,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感情方面,你和另一半會有一些不是很愉快的經歷,但是很快就會過去,都是一些小事。
開運顏色:深紫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