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今日星座運勢2016.08.02

標籤: ,

【山水清澈】今日星座運勢2016.08.02


白羊座:3 / 21-4 / 19

綜合指數:58%愛情指數:63%工作指數76%財運指數:53%
健康指數:64%幸運顏色:粉幸運數字:3速配星座:雙子座
對愛情有著強烈的渴望,但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好時機還需耐心等待。沉浸在過去的成功之中,現實的重重阻力擺在面前,不敢付出行動。工作中會出現強勁的競爭對手,但硬拚卻難得成功。



金牛座:4 / 20-5 / 20

綜合指數:66%愛情指數:67%工作指數81%財運指數:38%
健康指數:66%幸運顏色:綠幸運數字:8速配星座:天秤座
即使是胸襟開闊的伴侶,也經不起你的惡劣脾氣,他很愛你,但不代表他就是你的出氣筒;不注意勞逸結合,難達到最佳的工作、學習狀態;平日喜歡與人大方分享,今天可望分享他人的勝利大餐。

雙子座:5 / 21-6 / 21

綜合指數:90%愛情指數:70%工作指數86%財運指數:82%
健康指數:52%幸運顏色:棕幸運數字:5速配星座:射手座
呆在房間裡總感到沉悶,去寬廣的地方走走能釋放一些壓抑感;財運較差,投資上易因局勢的變化而有血本無歸的危險,今天不要輕易進行投資交易;工作上遇到一些問題,也有同事幫忙解決。

巨蟹座:6 / 22-7 / 22

綜合指數:55%愛情指數:58%工作指數91%財運指數:67%
健康指數:39%幸運顏色:灰幸運數字:0速配星座:摩羯座
與上司接觸時不要過於親密,多注意自己的公眾形象,否則易遭同事排斥;求職者可適當放低薪資福利要求,切勿眼高手底,這樣才能擁有更多選擇機會;壞情緒易被對方完全激發出來,與之相處難得輕鬆,也許各忙各得會比較好。

獅子座:7 / 23-8 / 22

綜合指數:79%愛情指數:62%工作指數37%財運指數:36%
健康指數:84%幸運顏色:粉幸運數字:7速配星座:雙子座
相親者與相親對像很是投緣,小公園或休閒廣場都是增進了解的有利場所;今天正財運良好,但不宜參與金錢遊戲,有損兵折將的危險;工作量大對你而言都不是問題,今天可是乾的勁十足呢。



處女座:8 / 23-9 / 22

綜合指數:87%愛情指數:65%工作指數42%財運指數:80%
健康指數:86%幸運顏色:藍幸運數字:4速配星座:巨蟹座
今天任務比較雜亂,一個細小的錯誤都會影響工作的進度,多點耐性才能提高效率。花錢的慾望較強,不如拿來請客,改善人際關係,為拓展人脈花費頗有價值。財運一般,可為日後的投資做好準備,籌備資金。

天秤座:9 / 23-10 / 23

綜合指數:51%愛情指數:53%工作指數:48%財運指數:65%
健康指數:72%幸運顏色:黑幸運數字:9速配星座:天蠍座
愛情不會有太大進展,需要自己創造機會,然後看清對方的意願行事比較穩妥;工作運勢佳,得遇貴人提醒,能將工作中潛在的危險排除;股票投資者今天不適合投資,宜觀望為佳。

天蠍座:10 / 24-11 / 22

綜合指數:75%愛情指數:57%工作指數53%財運指數:49%
健康指數:59%幸運顏色:米色幸運數字:6速配星座:摩羯座
工作上需要接手從未接觸過的新任務,面臨較大的挑戰,繼續按照舊有的工作模式很難進行下去,唯有及時調整方法,才能看到成效。因得到另一半的支持與理解,讓你感覺溫暖,再大的困難也能樂觀面對。

射手座:11 / 23-12 / 21

綜合指數:40%愛情指數:60%工作指數:58%財運指數:93%
健康指數:61%幸運顏色:白幸運數字:0速配星座:水瓶座
今天活力四射,個人魅力無形中散發,得到不少異性的青睞,約會外出的機會增多。今天做事不拖泥帶水,工作進度能超額完成,很容易得到年輕上司的認同。財運方面,你的收入今天有明顯增長,來自多方面的補益讓人羨慕不已。

摩羯座:12 / 22-1 / 19

綜合指數:63%愛情指數:48%工作指數63%財運指數:78%
健康指數:47%幸運顏色:紫羅蘭幸運數字:7速配星座:巨蟹座
工作狀態不佳,問題百出,平心靜氣處理下午會有轉機,不可急躁。戀情因你的怯懦而不順利,甚至對自己沒信心,堅強起來,為愛而變得勇敢吧。約上朋友在家開個舞會,開銷不多,又能增進大家的感情。

水瓶座:1 / 20-2 / 18

綜合指數:71%愛情指數:52%工作指數68%財運指數:63%
健康指數:93%幸運顏色:黑幸運數字:2速配星座:獅子座
今天哪家有喜事,不妨去串串門,沾點財氣。身邊不乏事業有成的朋友,別太固執,借用一下別人的力量,會讓你的工作順利很多。愛情運普通,單身者可參加聯誼活動,可提升愛情運。

雙魚座:2 / 19-3 / 20

綜合指數:36%愛情指數:40%工作指數73%財運指數:48%
健康指數:79%幸運顏色:米色幸運數字:9速配星座:射手座
初次見面的人將會對你留下深刻印象哦,想盡辦法讓自己成為最耀眼、最受注目的那一個,愛情路上會少了孤獨;有轉換工作軌道的想法,多聽聽朋友的意見會比自己獨斷專行要好;收支上相對平衡,無錢財上的壓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