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09.26

標籤: ,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09.26

獅子座不和善;處女座迎來成功
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喜歡海百合運勢,這裡所呈現的是"如果你當下不做改變"則會發生的可能。請記住:你永遠有選擇的權利。感謝!
☆☆☆白羊座(03/21 - 04/19)
今天會遭遇到重創,需要有很強的意志力才行。感情方面,兩人有思想上的碰撞,可能會爭執、爭吵,甚至是談論到離婚、分手等話題。
開運顏色:紫紅色



☆☆☆金牛座(04/20 - 05/20)
今天會有一些驚人的表現,開始突破一些過去的束縛,做出讓人驚訝的事情。感情方面,對方會覺得你好像變了一個人。
開運顏色:彩虹色


☆☆☆雙子座(05/21 - 06/21)
今天會進入與自我深層對話的狀態裡,必須要重新回到內在找到自己,所以你會比較安靜。感情方面,今天的表達是含蓄的。
開運顏色:紫色


☆☆☆巨蟹座(06/22 - 07/22)
今天會有讓你覺得很開心的事情發生,讓你覺得生命充滿色彩。感情方面,兩人會有久違的感覺浮現,似乎又回到了過去,如果兩人的關係很緊張,將會出現緩和。
開運顏色:青銅色


☆☆☆獅子座(07/23 - 08/22)
今天會維護一些立場,或自己的或認同的,因此在別人看來你並不是那麼和善。感情方面,你對另一半的態度會有所保留,想做一個感情的觀察者。
開運顏色:黃色



☆☆☆處女座(08/23 - 09/22)
今天會迎來一些非常重大的事件,這些事件都是成功的,你的一些重要的事情現在來到了一個結束點,接下來你會有一個新的打算,來到承上啟下的關鍵期。感情方面,你所希望的事情如願以償地發生了,甚至比你想像的還要好。
開運顏色:淡紫色


☆☆☆天秤座(09/23 - 10/23)
今天內在的傷痛或過去的錯誤都開始攪動你的心,你會有看見這個模式如何運作的可能,但要用心觀察才行。感情方面,因為對方的不理解,使你覺得被深深傷了。
開運顏色:銀色


☆☆☆天蠍座(10/24 - 11/22)
今天整個人的狀態非常好,會感覺到自己就是一個被祝福的人,會碰到很多好事情,一方面是你本來的運勢就很好,另一方面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所以會更加吸引到幸運的事情。感情方面,非常願意與另一半無私地分享、敞開心靈的一天,不過要注意了,如果你有什麼小秘密,不要說漏嘴了。
開運顏色:紅色


☆☆☆射手座(11/23 - 12/21)
今天會打破常規,一直不敢去做去想的事情,會有機會讓你去嘗試,同時也很可能涉足到以前不感興趣的領域。感情方面,非常適合解除誤會,如果有什麼事情,說開了矛盾便消失了。
開運顏色:桃色


☆☆☆摩羯座(12/22 - 01/19)
今天會有重要的收穫,可以看到自己的盲點或不足之處,是你事業發展很好的時期,可以拓展自己能力,讓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個台階。感情方面,今天可能會道歉或收到道歉。
開運顏色:綠玉色


☆☆☆水瓶座(01/20 - 02/18)
今天會有讓你覺得很輕鬆的工作,你很喜歡工作的內容,所以會做得又快又好。感情方面,單身的朋友桃花運非常旺,你的魅力給你帶來了無盡的桃花運。
開運顏色:蜜柑色


☆☆☆雙魚座(02/19 - 03/20)
今天充滿著行動力、爆發力的一天,會有很多想法會心動,而且你也在逐件完成,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與身邊的人或合作的人有不同的意見,但你並不想溝通交流,而是做出來證明給那些人看。感情方面,容易一言不合便吵架。
開運顏色:紅葡萄酒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