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曼陀羅華2016年9月9日木星移位天秤座

標籤: ,

曼陀羅華2016年9月9日木星移位天秤座

宸涵(曼陀羅華-冥王星女王)--國家認證心理諮商師,資深星相占星師,研修現代心理占星及西洋古典占星,堪輿風水、六甲形家姓名、七政四餘、文王神卦等。
真正喜大普奔的消息,本週重磅,不對,本年度重磅星象沒有之一~,木星要換座進入天秤宮啦。撒花吧~~~本文篇幅很長,寫了很久,希望大家能認真觀看。

2016年9月9日晚上 19:18木星正式進入天秤座(持續至2017年10月11日)。

木星,在占星學上,被認為是NO.1大吉星(也有人叫它桃花星)。古時稱之為太歲,木星每年移動30°,也即一年一換宮,每12年完成一個輪迴。也就是說,上一次木星進入天秤宮的時候,是12年前的事了,即2004-2005年,回憶下,在那個階段有沒有遇到什麼特別值得紀念的事?例如:遇見某個人、心儀某個人、發生某些合作、法律、糾紛、訴訟…等等等等相關事件(貢獻獨家吐槽:我就是在那個時候跟現在的老公成為男女朋友的,啊對啦人家是太陽天秤座😂😂😂😂😂真是往事不堪迴首)。

2016年9月木星移點陣圖

木星移位有什麼值得如此看重?

木星在2014年7月16日進入獅子座,且有白羊座天王星衝擊木星能量催發,獅子座黃道⑤宮能量被強勢催發——偏財投資、娛樂創匯、投機理念、母嬰教育、餐飲業、金融、奢侈品、貴金屬(尤其黃金黃金黃金)、影視媒體…相關產業都被加速凸顯催發,人們的熱情激情空前高漲,且頗有過度熱情、樂觀、縱慾、尋求刺激尋求「額外的豐盛回饋」(有不少人也在這一年意外懷孕、造人)。如果你要我形容,我會說這是「如夢幻泡影,如霧亦如電」。如此回溯,你會發現很多「泡沫」就是在這個階段前後被加速催發的。而2014的下半年有強烈的格局衝擊,同期被「吹死」「作死」的「鏈條」名單很長。比如:本朝民間借貸一條龍的群體行業性倒塌……

木星在2015年8月11日進入處女座,並且與雙魚座海王星做180°對沖能量捆綁…雖然說是得說要恭喜處女座(這個恭喜就跟啊新年快樂一樣的,說也得說不說也得說😂😂😂),然而實際上木星在處女座本身能量陷落失勢,也即正面定義的能量很難發揮,整體狀態不佳,並且還遭受「大魔王」海王星的捆綁對沖,因而2015.8~2016.9月這段期間,全球整體氛圍是呈現「收縮、壓抑、經濟下行」的狀態,而處女座先天⑥宮的含義同樣被加強凸顯,過去一年,醫療醫護、社會保障、僱傭體系、質量安全、衛生監督、法律法規等相關事務都受到高度關注,且都以相當「精細、嚴謹、挑剔、強調微調」的方式去延伸展現。

(很多處女座們都說:木入處女哪好了,很難受啊。是的,主動權被剝奪,現實層面的不給力與脅迫,個人狀態不得不「與己交戰、磨練對抗、去蕪存菁」,無奈感會更重。精益求精刻舟求劍的同時,更多也是凸顯了個人的無力感與跟不上腳步被「逼著、拖著」前進的本質)。

過去兩年,不得不說,經歷過貪嗔痴,方懂得斷捨離。


再度重複占星概念:木星Jupiter
太陽系中最大的行星。占星學上第一吉星。耶穌出生時東方的「伯利恆之星」,中國古代天文學中的「太歲」。
占星符號:♃
掌管星座:射手座 及 雙魚座
關鍵字:幸運、樂觀、積極、膨脹、擴張、理想、仁慈、宗教、律法、心靈、高階教育、子女

2016年9月,木星終於要離開陷落的處女座,正式進入天秤座天秤座(同時被對宮白羊座天王星對沖)。這意味著未來一年,天秤座先天七宮的意涵:【婚姻、合作、競爭、法律、和諧、美】也會成為階段主題。延伸開來:大到大環境裡國與國、組織、聯鎖機構、大公司團隊之間的聯手、合併、競爭對抗、社會公共管理事務,小到具體個人生活中的婚姻、交友關係、團隊合作、對手競爭對抗……都將是更加明顯、強烈被感受到的事務。同時,追求和諧、平等、美(平衡之美而非個性強烈之美),強調人文化精神、推崇優質高雅品牌,講究品質&藝術人文生活也會成為某種社會主流價值觀。(是的,剁手族們可以有理由繼續接著買買買了)。我們可預計未來一年裡,情感婚姻、合作競爭、法律法規相關問題會成為生活中的關注熱點:
親密關係需要經受考驗。愛情關係裡彼此之間真實的差異,個人的喜好、優勢、缺陷,雙方的價值觀、溝通方式、互動狀態……如何適應雙方差異性,能否求同存異,能否度過磨合期,培養更深的默契與依賴、互助,如何成長,能否順利度過「戀情培養」狀態正式走入婚姻。
婚姻關係中,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差距,價值觀取向,信任度,安全感,是否存在不可磨合的問題,是否有無法解決的難言之隱,是否有越過底線的秘密。木星本身的「擴張」能量會加速催化、放大彼此間「固有現象」,而對宮白羊座天王星會以「意外、突發、強勢「的能量去點燃「曝光」。對於有問題的伴侶而言,這是「蓄勢待發」「對症下藥」的階段,你們可以更好的「深挖關係毒瘤」並權衡利弊考慮去留。同樣,對於情感基礎穩固,關係狀況和諧的夫婦,除了「幸運、歡愉、積極」之外,木星的另一個面目「子女」,許是你們新的功課方向。

合作關係中,雙方的能力水平、經濟結構、溝通默契需要做進一步的剖析,個人也需要做更多努力去充電提升自我競爭力。天秤座所蘊含的【合作、競爭、對手】,也意味著個人與其競爭對手之間進入白熱化局面,如何讓自己在社會、群體裡保持「不可取替的地位」,如何與合作方保持平等互利(互相牽制,不被捆綁)的局面,如何更好的選擇對手/夥伴繼續保持不敗之勢,都是每個人需要好好關注/或不得不關注,因地制宜的重點所在。
法律制度方面,將會出台/提案/修訂/審核/通過 更多與【合作】有關的法律法規。包括:天秤座所掌管的婚姻法、商務法、合同法、教育法、金融監管國際協調有關方面的合作法規。同樣,未來一年相關的法律訴訟事務也會呈現新一波欣欣向榮。

天秤座木星所引發更多「關係」領域間的震盪。大到國際關係、全球組織聯盟、國家關係、社會城市公共領域、婚姻法,小至於個人團體工作內部關係定義、合作合夥、婚戀情感、人士聯誼。某種意義上說,木處女到木天秤的轉換,是從精細、苛刻、挑剔、評判走向優雅、和諧、平衡、協商的能量轉化。對於今年3月後愈發劍拔弩張尖鋭衝突的國際形勢而言也會有一定程度的緩解軟化。整體環境也會更注重外交和諧、重視關係平衡。
木星處女時代強調「低成本、節制、講求性價比、環保、樸素」所精雕細琢打磨出來的品牌產品企業,將在更具競爭化、市場化的環境裡做新一輪洗練,淘汰掉缺乏個性色彩特色的產品,更強調突出具「美學理念」「優質體驗」「高品質」「人文理念」,與之相關的種種具備高度競爭力的品牌、產品、服務得以突圍而出,可以溢價高拋,得到更多資金注入推廣傳播,成為新時代主流。時刻不忘和諧美的最佳範例。

正如2014~2015木星獅子年份,是非常明顯的「寶寶潮」,在2016年木星天秤年,將是「桃花結婚年」。(掐指一算,有很多老客戶已經在走婚限啦,嗯可以來預約婚期擇日了)


木星移位天秤座的重要影響人群:
上升、太陽落入天秤座
本命盤木星落入天秤座(=本命年)
本命盤個人行星(日月水金火)&四軸落入天秤座、射手、雙魚
本命盤個人行星(日月水金火)&四軸落入白羊、巨蟹、天秤、摩羯

對於上述人群而言,從現在開始起步的一年裡,個人生活環境、事業目標、學業計劃、婚戀大事…等方方面面都可能會有較大的機遇催動,當然沒有白掉的餡餅,想得到先要付出。當你的才華達不到目標時,就…靜下心來好好學習吧。


本次2016年木星移位天秤宮,會給你的人生領域帶來何種好機會?來看看12星座影響:

《上升為主,太陽為輔》

白羊座

木星入駐⑦對宮。有利人際關係&人脈建交。你要更好的學習「控制急脾氣」,不要錯過一整年,哦不~是13個月的合作良機。會有更多的客戶,更好的合作&社交,更豐厚回饋的商務聯手。也是你尋找戰友好搭檔的絶佳時期。最後別忘了,情愛,是生命之火。求婚,訂婚,結婚一條龍有沒有。

金牛座

木星進駐⑥奴僕宮。生活過得太安逸或太糟糕,都有可能導致健康問題&體重變化。所以「適度」原則一定要注意。這是你客觀審視自己工作日常事務、飲食健康計劃、職場福利待遇、職業生涯發展計劃、同僚夥伴關係調整的好時機。對啦,想要領養寵物或做寵物計劃管理的可以趁熱打鐵咯。要跳槽的,想改變自我的,換個方式過日子的,通通走起啦!

雙子座

木星進駐⑤子女宮。情感關係被點亮,有利出擊,愛你所愛追你所追,不要忘記專一才是真理。投資偏財運也被催旺,創意理念繆斯女神加持,實在是運氣太好不要得意。吃喝玩樂活動/應酬增多,別忘了家庭和睦關係最重。桃花來襲,防不勝防耶~想要寶寶的家庭就提前做好準備買買買。另:投資入市需謹慎,一時爽也要慎行決策啊!

巨蟹座

木星進駐④家庭宮。又到了你的安全地帶,如何照料最真實的自己,關愛自身,滋養心靈?回到「家」裡去吧。與父母做朋友好好溝通,解決那些歷史遺留問題,關注家人健康,重新調整清理個人資源。會有田宅家居調整配置裝修購置租賃出售事項。對吼~SOHO一族工作也會有新的資源機遇喲。

獅子座

木星進駐③溝通宮。大貓們從來都很忙,始終閃亮亮。你可以更好的學習進修、考職稱領證書、準備各種考試面試競賽,也可以到處差旅邊玩邊增長見識,做彙報搞演講談創意玩寫作出版推廣宣傳…閃亮色彩都縈繞在你身邊。對了,也別忘記與你的兄弟姐妹/同窗鄰里們多聯繫多溝通喲~PS:當老大不是壞事,但「硬塞式」的給予不見得會讓一切如你所願。成熟的愛,是節制。

處女座

木星進駐②財帛宮。錢袋子問題成為新的重點,要考慮收支平衡,處理有關財務計劃,做投資收益風險管理,調整相關的獎金分紅稅務保險……等等等等相關信息。公司或者營業計劃也需要你認真操盤(會不會考慮再來一份兼職副業呢)。很忙很忙,但不要忘記健康是包含身體與心靈的。愛自己,請讓心安寧。愛他,請坦誠布公別害怕受傷。

天秤座

木星進駐①本命宮,12年等來一次木星回歸。12年前的你做了什麼決定遇見了什麼人遭遇了什麼事,還記得嗎?忘了也不要緊。你有新機會去重新整理,整合,歸納,再出發。改掉壞脾氣壞習慣,摒棄不良選擇不良關係,更加專注於技能、專注於服務質量道德素養提升競爭力,再一次遇見更好的自己,信心,勇氣,行動力。想開始,就要學會結束。做什麼都可以,勿忘初心,記得肩上責任,就好。

天蠍座

木星進駐⑫隱秘宮。那麼辛苦的你,做好斷捨離的準備了嗎。不拋棄那些負面能量,不丟下心理包袱,不承認自己的缺點,又如何能更好走下去。洶湧的心靈能量需要被引導,學會緩解壓力,疏通經絡,放下=給予。可以健康養生、做慈善公益、尋求玄學宗教精神信仰,有利學習進修處理移民事項。哦,忘了說,冥冥中總有些好運,別怕前路迷茫,偶有貴人相助。但:警惕貪墨。

射手座

木星進駐⑪交際宮。海闊天空任君闖,你又可以為夢想期盼奔跑,人際圈那麼大,你願跑多遠就會有多少收穫。這是你進行團隊組建、人脈攀升、名望擴大、創業宣傳的好時機。有目標就去實現它,你也可以更好的找到屬於你的組織,確定自己的定位。對從事能源、網絡、媒體、公關行業人士更有利。啊,對了,愛情是玩蹺蹺板,過於注重自己,就玩不起來啦。

摩羯座

木星進駐⑩事業宮。磨難從不曾放過你,但機會總照拂默默耕耘的人。你付出多少,就收穫多少。冥王在命與木星四分,這是人生顛覆的逆轉時機。事業機遇增多,職場貴人相助,個人名望提升,發展空間壯大。想創業,也是很好的時機,但如何善加利用資源,才是你最需要「慎重」思考的地方。有時候,拚搏衝刺,需要放手一搏,太為自己留後招,退路越多,前路越窄。

水瓶座

木星進駐⑨遷移宮。有很多事值得你去做。學習、進修、考試、調研、留學、旅行、移民、出國…是一組。考慮商貿合作、定居地事項,確認人生目標、工作計劃,執行法律訴訟、選擇宗教信仰…是另一組。怪咖的人生不需要解釋,有好運,但切忌盲目自大、過度放縱揮霍,時間不會重來。唔,有利從事傳媒、廣告、網絡、法律、家電、營銷行業人群哦。

雙魚座

木星進駐⑧疾厄宮。過去的一段時光顯得略為晦澀。現在,你可以適當昂頭,掃卻那些落落寡歡的一地惆悵。親密關係間的負面狀況&財務關係需要再做處理。有關投資、借貸、社會保障、商業保險、遺產、生活收支預算、與「他人」有關的共同資產管理…方方面面都需要你花心思確認計算調整處理。嘿,不要忘記健康,那才是真正的本錢。啊,重點,關係人脈也可能是最大的靠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