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薇薇安·卡羅爾】一周星座運勢2016.10/26~11/1

標籤: ,

【薇薇安·卡羅爾】一周星座運勢2016.10/26~11/1

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typing

本月的金火相連迫使你面對”身份與關係”的相互平衡。你必須考慮並做出權衡,在滿足自身“需求”的同時,也能顧全“其他”人和事。某人在分開一陣子後“重新”出現,給你帶來另一個機會。




金牛座——譯者:typing

你意志力堅定,一定要把某些共同財務問題解決,可能涉及到:伴侶的收入,你長期積累的債務,收入所得稅,社會保險,房產規劃,或者你在期貨,債券市場等和他人的共同帳戶。無論這些領域還有任何遺留問題,你都決定要將其一並解決。

雙子座——譯者:過氣女郎

本周你可能從事一個項目,與朋友或者其他夥伴分擔,目標很特殊,對很多人有益。你的事業或者生活方向與你感覺是去做“正確的事情”相協調。權勢人物給予説明,和/或你需要的教育。前進運動平穩進行。

巨蟹座——譯者:typing

對於下一步該怎麼走,你的心和頭腦似乎無法達成統一。這段時期適合重新整理抽屜,衣櫃,或者辦公桌,清理環境的方式有助於梳理你的思維,好點子和辦法也就隨之而來了。

獅子座——譯者:typing

多注意那些能給你帶來長期安全感的事務,你的房產或家庭可能是你的關注焦點。如果你的計畫中有不周全的地方,此時你會發現它。某個親戚相信你有能力打理一筆財富,將在此時送給你一份禮物*___*




處女座——譯者:typing

你和你的伴侶或者某個親密的朋友,此時將有機會一起到田園類環境裡共用閒暇時光。這是很適合進行深入交談的時期,就精神層面的生活和你們的關係進行思考,回顧。此時的你直覺敏銳,可以聽從它的引導。注意夢境傳達的訊息。

天秤座——譯者:typing

一個新人的出現,幫你解決了某個關於孩子或愛人的問題。對方是一個考慮問題很全面的人,能幫助你平衡並顧全大局。在這件事情上,批評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相反的,自尊和尊重每一個人才能解決問題。

天蠍座——譯者:typing

未來一周,你會圍繞自己的存在感進行思考:如何定位自我,以更好的服務於你的工作,家庭和關係。部分天蠍座人可能在思考更精神層面的東西,如:怎樣才能變成“最好的”自己?雖說現在的你缺乏客觀的見解,但是一些創意的想法也會在此時誕生。

射手座——譯者:過氣女郎

本周你可能從事一個項目,與朋友或者其他夥伴分擔,目標很特殊,對很多人有益。你的事業或者生活方向與你感覺是去做“正確的事情”相協調。權勢人物給予説明,和/或你需要的教育。前進運動平穩進行。

摩羯座——譯者:typing

某個朋友或助手是你目前職場或私人生活的堅強後盾。ta很可能是一位女性,在全力協助你改善你在公眾的形象。她讓你的道路更加暢通無阻。而她幫你默默所做的一切,你可能永遠都不知道。

水瓶座——譯者:typing

職場生涯中出現某個新人或新選擇。ta給你帶來積極的想法,鼓勵,和拓展事業的新方法。你能夠在恰當的時機將生意娛樂兩不誤。生意上的一切事務都變得更加素質高效。

雙魚座——譯者:過氣女郎

與遠距離人們的溝通受到青睞,支持你的靈魂自我。利於旅行、網路、出版、教授、高等教育以及法律相關活動的時期。此時你有詩人的氣質。你可能喜歡閱讀精神或者哲學讀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