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1.03

標籤: ,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1.03

水瓶座非常踏實;雙魚座放棄執著
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喜歡海百合運勢,這裡所呈現的是"如果你當下不做改變"則會發生的可能。請記住:你永遠有選擇的權利。感謝!
☆☆☆白羊座(03/21 - 04/19)
今天做事情過於小心而錯失機會,另外說話也比較魯莽,建議注意自己的言行。感情方面,另一半會覺得你很孩子氣。
開運顏色:薰衣草色



☆☆☆金牛座(04/20 - 05/20)
過去一直忍耐的事情或隱藏不露的危險,都會在今天爆發,需要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你的戰鬥力很強,爆發力很大。感情方面,會與另一半談論到分手、離婚等話題。
開運顏色:珍珠色


☆☆☆雙子座(05/21 - 06/21)
今天財運很不錯,而且職場上可以得到肯定,事業往前邁進一大步,會有比較具象的事情讓你知道自己已經取得成功。感情方面,趨於穩定,使你非常踏實。
開運顏色:紫色


☆☆☆巨蟹座(06/22 - 07/22)
今天會覺得很多事情終於解決了,不用在焦慮,決定順其自然去走,但內心還會覺得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建議放下過度的期待。感情方面,兩人相處得很好,共同會有新的話題。
開運顏色:彩虹色


☆☆☆獅子座(07/23 - 08/22)
今天會非常有力量、勇氣,你一直不敢表達的事物會大聲說出來,讓別人知道你真實的想法。感情方面,兩人會談論到比較深刻的問題,使你們覺得對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
開運顏色:蔚藍色



☆☆☆處女座(08/23 - 09/22)
今天可能在早上會覺得有不如意的事情,但到中午後會慢慢地轉變過來,會讓你改變自己的情緒,甚至晚上可能會有神秘的禮物。感情方面,如果兩人過去有爭執,可以言歸於好。
開運顏色:檸檬黃色


☆☆☆天秤座(09/23 - 10/23)
今天會結束某個狀態,接下來你會變成拼命三郎,做事情非常有動力與想法,會用自己的熱情感染身邊的人,而且在工作的專業性上更加加強了。感情方面,你抓住了身邊的機會,單身的朋友容易追求成功或被追求,有伴的朋友也容易被表白。
開運顏色:桃色


☆☆☆天蠍座(10/24 - 11/22)
今天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可能會有突然的不適,甚至是感冒、發燒、重症,建議讓自己放鬆一下,如果身體真的不舒服記得要請假。感情方面,覺得另一半不支持你,使你得不到安慰。
開運顏色:靛青色


☆☆☆射手座(11/23 - 12/21)
今天人際關係非常好,你的魅力無法抗拒,因為你會把自己的愛心無私的分享給身邊的人,照顧他們。感情方面,與另一半有惺惺相惜的感覺。
開運顏色:紅寶石色


☆☆☆摩羯座(12/22 - 01/19)
今天容易被卡在某個狀態中難以邁步,建議先等待,因為這個時候並不適合做決定,如果身邊有別的聲音,​​那麼聽听就好。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有非常熱烈的思想交流,你們會商量有關於未來的計劃,但只是說說而且,並不見得一定會去做。
開運顏色:赤褐色


☆☆☆水瓶座(01/20 - 02/18)
今天會過得非常踏實,會有種被保護的安全感,工作上勤勤懇懇,沒有說的。感情方面,希望另一半可以多體諒、照顧你的感受,建議你採用正面的方式表達。
開運顏色:橘色


☆☆☆雙魚座(02/19 - 03/20)
今天會出現某些突發狀況,面臨某些困難,到最後你發現事情可能沒你想像的容易,可能會放棄,其實這也是好事,識時務者為俊傑,可以節約時間與精力去做更感興趣的事情。感情方面,兩人會有爭執,但最後並得不到什麼結果,導致不歡而散。
開運顏色:黑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