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6/11/28~12/4

標籤: ,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6/11/28~12/4

請按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未來的一周對於很多人來講都是愉快的一周。
大家會覺得有很多事情一下子就開始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覺得簡直就是不可思議。那麼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突飛猛進的一周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糾紛之類的東西對你們來講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你們心裡明白有些東西你們其實留不住了,你們只不過還想保留一些東西,你們不希望大家分的這麼難看,但是現在這麼看,大家只能很難看了。為什麼大家就不能好好的呢?

愛情上,會有一些人直接的指出你們的錯誤,這就讓你們覺得難受,那些人自己都錯誤一大堆了,為什麼要指出你們的錯誤呢?

事業上,會有人對著你們指指點點說這說那。這就讓你們覺得難以接受,為什麼要對著你們指指點點呢,你們可是什麼都沒做錯啊。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胃部、心臟和右側的肩部。

靈魂小貼士,不管別人說你們什麼,你們都要明白你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別人說你們什麼並不重要,至於有些事情自然會有它該去的地方。




二月小喵喵

有人會直接的對你們說出一些意見,這就讓你們感覺有些意外。你們從來沒有想過你們在別人眼裡是這個樣子的。那麼你們現在也開始接受別人說的意見,好吧,原來你們是這樣的人啊,你們真的還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愛情上,會有一些人直接的表達自己的不滿。而你們卻沒有想過原來自己給他們帶來了這樣那樣的困擾,所以你們現在很想努力的把這一切有個真正的轉變。

事業上,會有人對你們提出意見並且告訴你們曾經的操作方式是不正確的。這是你們一直以來沒有想過的,你們一直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有錯誤。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到讓你們震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既然有人提出了正確的意見,那麼就要改正。千萬不要為了面子而不去改,那就不好了。

三月小喵喵

直接的該說什麼就說什麼。雖然對方不一定愛聽你們說的,但是你們決定不依不饒的抓著他們繼續說說說。你們覺得你們不抓著對方說的話,萬一錯過機會你們就再也說不出口了。

愛情上,不管對方願不願意聽你們說,你們就是要繼續這樣的喋喋不休。你們覺得這樣說個不停才能對你們真正的有好處。

事業上,有機會就不要放過,雖然這個機會表面上看不是你們的,但是你們決定要搏一次。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肺部、肝膽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需要抓住機會,但是你們一定要找到合適的時間下手。

四月小喵喵

吵來吵去的你們也不知道你們在吵什麼。你們很是擔心某些事情會真的發生。你們現在很想這件事情要么趕快來,要么就拖到幾年以後。可是這件事情現在就是在慢慢的損耗著你們的精力,讓你們覺得無法接受。

愛情上,有些人注定的和你們沒什麼關係,這讓你們心裡有些哀傷,可是哀傷又能怎樣,人家也是要走的。那就讓人家走吧,這樣至少大家面子上還好看些。

事業上,直接的掀桌子跟他們吵翻天好了,再也不要跟這些人說什麼亂七八糟了,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覺得有些難受。你們怎麼可以說掀桌子就掀桌子呢?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你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因為你們除了爭吵已經找不到別的方法來舒緩你們的情緒了。不過沒關係,其實大家都理解你們的。

五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得意的不行不行的。過去你們做出了太多的積累,現在到了你們收穫的時候了。

愛情上,很多人都對你們要求多多,為什麼大家不能對你們付出呢?你們會直接對他們講,我們付出的夠多的了,該你們付出了!

事業上,如果有什麼事情不確定的話,那就去再問一遍,千萬不要想著能蒙混過關。因為你們是蒙混不過去的。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到讓你們震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如果不滿意就要直接表達出來。如果你們不去表達,那麼就沒有人在乎你們的感受。




六月小喵喵

你們這段時間順利的就是不要不要的,這就讓你們自己都感到震驚。一些事情你們原以為都不成了的事情,居然就這麼好起來了,真是完全的沒想到啊沒想到。

愛情上,會有那麼一些人拼命的對你們表達自己的看法,對你們大獻殷勤這樣那樣的。但是你們卻覺得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對勁,於是你們決定再觀察觀察。

事業上,很多人都認為你們應該去做這個做那個,但是你們完全不那樣想,其實那些人才應該去做呢。

金錢上,偏財運爆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先那麼多幹嘛呢?麻利兒的數錢去吧。

七月小喵喵

事情一下子就好的不要不要的。你們自己都沒想到,怎麼忽然事情就變得這麼好了啊!

愛情上,想去調戲誰就去調戲誰,想去對誰好就去對誰好。這簡直就是很美好的一段時光啊。

事業上,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你們不必考慮這件事的結果的是什麼,你們要考慮這件事情能不能讓你們開心就行了。

金錢上,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老天給了你們這段美好的時光,那就好好利用吧。

八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已經知道回天無力了,所以你們會盡最大的可能保護自己的利益,能夠拿在手裡的你們都會拿在手裡,至於其他的東西你們能放棄就放棄。

愛情上,有些人已經跟你們闡述了他們的想法,你們覺得其實這樣也算是不錯,只要能夠讓你們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那麼不論後面發生什麼事情你們也不會那麼在乎的。

事業上,會有人把機會給你們送上門來,但是你們卻覺得這機會根本就不是你們想要的。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和咽喉。

靈魂小貼士,如果注定是這樣的結局,那麼至少要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吧。

九月小喵喵

這事情就是注定只能吵鬧不休了。你們其實很希望能夠和平解決的,但是看來注定只能吵鬧不休。

愛情上,有人在對著你們拼命的挑刺,你們覺得這事情實在是沒什麼辦法了,那就這樣的被挑刺吧,反正你們也不打算和這些人長期走下去了。

事業上,會有人把一些機會送到你們面前來,但是你們卻覺得這機會根本不是你們想要的,而你們自己想要什麼,你們自己卻不知道。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既然已經知道了結果是什麼,那就不要再去浪費太多的精力了,要知道這樣做是沒什麼好處的。

十月小喵喵

恭喜你們,你們萎靡了這麼久,現在你們的生活在這週開始有了改變,在本週你們興奮的要飛起來了,因為有很多事情都讓你們歡喜。

愛情上,會有人你們好,同時也對你們各種青睞,這就讓你們覺得自己好幸福。

事業上,各種機會接二連三來到你們身邊,讓你們不知道如何是好。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但是花的非常值得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現在有快樂的時光就趕緊享受吧。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以為你們的感情生活要不行了,結果沒想到一下子你們的感情就開始大爆發了。

愛情上,喜歡誰就去說唄,反正他們不會拒絕你們的,你們只要說的出口,他們就听的進去。

事業上,如果你們覺得事業有什麼不順利,那就去告訴所有的人你們需要新的機會,大家會去奔波為你們尋找機會的。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到讓你們震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霸道是人生幸福的來源之一,一定要活的霸道一些,有什麼就去做什麼,而且千萬不要把機會讓給別人。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一直都在逃避的東西,現在已經開始在你們的生活中慢慢的積累開來並且即將有個大爆發。這也是讓你們看清楚自己的需求到底是什麼。

愛情上,會有人對你們追求的越來越猛烈,或者對你們越來越好。你們雖然很享受這種狀態,但是你們心裡也有隱隱的擔心。

事業上,機會來的是接二連三,你們都不用考慮這些機會是不是適合你們,要知道送上門的,就是你們的。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到讓你們很是震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既來之則安之,來了就好好面對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