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12/18~12/24

標籤: ,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12/18~12/24


白羊座: 3/21-4/19

愛情:本周隨著白羊座工作逐漸忙碌,他們放在感情上面的時間會相對減少,有伴侶的白羊座兩個人可能不會天天膩在一起,但是基本上短信電話不停,彼此之間還是很有熱情的。

工作:本周白羊座會遇到一些比較奇葩的主管,身邊的同事可能也會坐收漁翁之利,並不會幫到你,所以許多事情除了自己解決之外,沒有其他的辦法。
求職:本周白羊座求職者會遇到不少意想不到的問題,這些挫折可能會打擊到你的自信心,也有可能讓你對自己未來的發展道路產生懷疑。應該選個好方法調節下心態。
財運:本周白羊座在必要的時候,可能不得不通過兼職或者其他項目來獲得更多資金。家庭中可能會有諸多需要花錢的地方,生病住院的費用和兒童教育費用會佔據很大的部分。
健康:本周白羊座對於自己的身體不是特別看重,經常會有也加班,玩遊戲,喝酒應酬等事項,特別是年輕的白羊座,經常會折騰自己的身體。
指南:本周白羊座在各方面會遇到不少考驗,許多挫折甚至是致命性的,但是只要及時調整自己的發展方向,日子也不會過得太差。




金牛座: 4/20-5/20

愛情:本周金牛座會有很多朋友的聚會,在聚會上可能會遇見心儀的物件,如果單身的金牛能夠主動一點將會和心儀的人有一段美好的開始,尤其要保持社交軟體的互動哦。
工作:本周金牛座會有不少好運,提升自己的人並不少,只不過許多時候,金牛座總是太過固執,不希望被任何人安排未來的道路,總是想要靠自己闖出一片天。
求職:本周金牛座得從兩方面提升求職運勢,一方面的提升自己的技能,一方面得認清這個社會的現實,為自己打點好各方面的人際關係。前提工作做好,找工作也快。
財運:本周金牛座各項開支比較多,主要是關於老人和小孩的。如果金牛座只是一個人在養家的話,在交學費的時候肯定會感到壓力山大。建議全家都找機會賺錢。
健康:本周金牛座特別要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一些皮膚病,口腔潰瘍,私密部位感染的情況都有可能發生。如果有任何疑問,不要自己隨意處理,記得諮詢醫生。
指南:本周金牛座整體運勢並不差,所以許多時候,金牛座不要一個人默默努力,還是應該看看周圍的形勢是否有利於自己,然後因勢利導,才能夠又快又好地將事情做好。

雙子座: 5/21-6/21

愛情:本周雙子座會成長了不少,之前一直太過以自我為中心,以為別人都圍著自己轉,但是經過了今年在情感方面的考驗,雙子座會變得更加成熟,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
工作:本周雙子座許多事情會橫生枝節,並不像你想像當中那麼順利,如果堅持已有的規範的話,許多事情都無法操作了,所以雙子座要更加靈活一些,沒有必要被條條框框所束縛住。
求職:本周雙子座如果想要求職或跳槽可以嘗試,會有不少獵頭出來招兵買馬,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選擇跳槽,雖然說未來的日子可能會更加辛苦,但是賺的錢可能會是現在的幾倍。
財運:本周單身的雙子座在春夏兩季桃花運比較好,這段時間可以多多參加一些活動,並有意識地向你心儀的人靠近,不過在追求別人的時候,要有一種“潤物細無聲”的感覺才行。
健康:對於平日裡是個吃貨的雙子座而言,一定要小心口腔潰瘍和胃疼,而平日裡喜歡出去逛逛的雙子座,這段時間你最好呆在家裡,這樣能夠有效避免一些不良的交通運勢。
指南:本周雙子座各方面的整體運勢不是特別讓人滿意,許多時候你必須想好一個萬全之策,才能夠有效實施你的計畫。特別要防止意外事件。

巨蟹座: 6/22-7/22

愛情:本周巨蟹座愛情運勢平平,並沒有什麼桃花,有伴侶的朋友可能因為一點瑣事跟愛人發生不愉快,記得把心態放平和,畢竟愛情需要精心經營的哦。
工作:本周巨蟹座心中會比較焦灼,因為公司可能會因為輿論問題而陷入一場漩渦當中,危機公關十分重要,但是也不要隨意就發佈任何公告。
求職:本周巨蟹座在職場上會有不少貴人,但是絕大多數都是在你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時才會出現,平日裡還是要靠自己將各種繁瑣的問題都處理好。
財運:本周巨蟹座在正財方面並不會受到太多阻礙,但是在偏財方面可能就沒有之前那麼幸運了,之前某些在灰暗地帶的求財方式可能不得不放棄,因為各項政策比較緊。
健康:本周巨蟹座會相對辛苦一些,許多時候不得不熬夜打拼,但是對於青壯年而言並沒有大礙,只是對於中年人巨蟹座來說,還是應該多多休息。
指南:本周巨蟹座十分忙碌,各項工作應接不暇,你千萬不要被眼前的瑣碎之事所耽誤,還是要抓緊時間給自己充電。如果只滿足於現狀,那麼就永遠都無法進步。

獅子座: 7/23-8/22

愛情:本周獅子座會有比較花心的行為,會通過各種手段跟異性搭訕,其實這樣並不會給你帶來美滿的戀情,甚至會給你個人的信譽造成損害。在求偶的時候還是應該適當謙遜。
工作:本周獅子座你的好口才將會給你帶來不少好運,不過千萬不要在背後說人閒話,同時應該保持謙虛,對於公司的意外狀況,要有靈活的應變能力。
求職:本周獅子座相對認真,即使沒有取得很大的業績,但是對於職業的理解相比以往會有較大的進步,對於個人的職業前景也有了更好的規劃。
財運:本周獅子座會將自己的精力花在打扮自己和吸引異性上,很容易購買一些能夠展示自己財力投入品,比如說網購的手機,名牌包包等等,這些都十分花錢。
健康:本周獅子座尤其要注意一些老毛病,特別是之前受過外傷的獅子座,在天氣變化的時候,可能會經常感覺手腳酸痛。多曬曬被子,同時保持室內通風。
指南:本周獅子座整體運勢中等偏上,許多時候會發現外在狀況不利於你,但是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智慧,諸多困境都會迎刃而解。




處女座: 8/23-9/22

愛情:本周單身的處女座會頻繁地出席酒會,哪怕其中沒有你真正看對眼的人,但是至少你見過了諸多大場面,之後就不會被別人的一些小恩小惠就給騙走了。
工作:本周處女座依然不是特別順遂,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候發生,即使謹慎如你,也不得不經常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不知如何是好。
求職:本周處女座難免會有盲目的情況,不知道應該從哪裡使勁,建議你多多看看本專業的專業書籍,凡事都要主動,不要等著別人來叫你。
財運:處於領導者的處女座,又或者是有創業想法的處女座,本年度應該將自己內在的想法充分實現出來,這樣賺錢會更快,不僅有利於自己,而且有利於其它小夥伴。
健康:本周處女座可能會參加各種各樣的應酬,許多都推不掉,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喝酒抽煙的話,許多傷害身體的事情是可以拒絕的。
指南:本周處女座可以說是在各方面都磕磕絆絆,對於一些有野心的處女座而言,本周還是收穫偏多,許多事情就看你如何取捨了。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本周天秤座尋得好友的機會增加,但是許多時候你會質疑自己是否真的愛對方,想太多沒有好處,還是好好把握好身邊的人吧。除此之外,萬萬不可三心二意。
工作:本周天秤座的公司可能會經歷一些變化,絕大多數事人員的內部調整,你可以抓住機會進軍另一個部門,好好的為自己佔據山頭。同時,找個小夥伴或靠山也很重要。
求職:本周天秤座尤其要注意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特別是自己的上司,很容易為自己帶來小麻煩。要把握好機遇,投資某些熱門的行業,對之後進一步開展工作很有幫助。
財運:本周天秤座錢基本上夠花,但是要有一些額外的消費不太可能,特別是對於一些領死工資的人來講,偶爾出去旅個遊都要勒緊褲腰帶才行。
健康:本周天秤座精神狀態有所好轉,一定要多多鍛煉,有空的時候可以多多出去旅遊,爬爬山,看看風景,也可以學習某項新的集體運動,你會在揮汗如雨當中體驗到運動的樂趣。
指南:本周天秤座整體運勢並不差,但是依然會有不少磕磕絆絆,創業者應該及時跟進,求職者不要在背後說人閒話,上班族應該儘早知道公司的各項政策,同時自己做出調整。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本周天蠍座可能會在偶然中結識命中註定的另一半,比如在公園或者公車站,會有一場美麗的邂逅,記得把握住機會,命中之人可不是隨時都會出現的哦。
工作:本周天蠍座首先應該熟悉自己周圍的環境,其次是不要管別人的閒事做好自己就行,最後是要合理安排好各項時間,年末的時候應該多多參與合作計畫。
求職:求職者和剛步入職場的人,可能會對自己的工作環境不太瞭解,凡事都是熟能生巧,不用太過著急,也不要一味追求效率,還是要從細節做起,提高自己的工作品質。
財運:本周天蠍座會覺得賺錢其實並不是一件難事,如果有貴人相助,許多事情會更加順利。天蠍座的人也比較懂得利用自身的優勢和周圍的人際環境來掙錢。
健康:本周天蠍座為了趕時間不得不折騰自己的身體,會熬夜的情況,對於身體免疫力較差的天蠍座來說,熬夜其實非常影響第二天的身體狀態,甚至會有嘔吐,頭暈乏力之感。
指南:本周天蠍座整體運勢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會特別忙碌,許多事情都得親力親為才能夠做好。建議天蠍座可以適當減少一些沒有必要的應酬活動。

射手座: 11/23-12/21

愛情:本周射手座可能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穫,你非常有可能跟這之前根本不感冒的人在一起,回首這段感情你會覺得太過瘋狂,但是還是覺得值得。
工作:本周射手座在職場上有兩個大忌,首先是背後說人閒話,這很容易傳到別人的耳朵裡,對你的聲譽產生影響。第二是過分的謙虛或者過分的驕傲,這都不利於你才華的發揮。
求職:本周求職者的射手座會有不少好運,雖然競爭者很多,但是你卻可以憑藉自己獨特的經歷而獲得老闆的青睞,不過進入大公司只是入場券而已,之後你還要面臨各種各樣的考驗。
財運:本周射手座有可能通過朋友引薦而得到一些大項目,但是如果沒有充分的流動資金,你也沒有辦法繼續跟進。所以這段時間要謹慎利用手頭的錢,一定要花在刀刃上。
健康:本周射手座年輕朋友在皮膚保養和五官防護上,務必要多多注意。喜歡化妝的處女座女性,最好多多從國外購買正牌的化妝品,隨便用一些路邊攤的話,很容易發生過敏現象。
指南:本周射手座需要注意的問題特別多,但是也沒有必要感到有什麼畏懼之心,保持著開放的心態,反而更容易把事情做好,畏畏縮縮只會適得其反。

摩羯座: 12/22-1/19

愛情:本周摩羯座會有一些情感方面的糾結,許多時候不知道應該選擇誰,雖然你秉承著一顆誰都不想傷害的心,但是過分猶豫,反而兩個人都會被傷害。
工作:本周摩羯座會有一個比較大的突破,之前所一直擔心的難題,可能會因為某些技術方面的進展以及人員的引進而順利解決,對未來工作效益提高很有幫助。
求職:本周求職者摩羯座會憑藉自己的好口才得到別人的青睞,但是進入新公司,你會發現人才濟濟,如果你不將專業知識學精,根本就沒有辦法立足。
財運:本周對於一些手頭有不少資本的摩羯座來說,這段時間也是資產整合的好時機,對於自己的資產,自己心中一定要有數。對工薪族而言,就將精力放在正財上即可。
健康:本周摩羯座可以將更多時間放在養生方面,建議先從調整自己的飲食做起,每天多吃五穀雜糧和蔬菜水果,各種零食一定不能吃太多。年紀較小的應適當補充鈣片。
指南:本周摩羯座的整體運勢並不差,雖然許多時候被一些小問題搞得心情不愉快,但是大方向還是朝著你想要的目標前進,對於許多事,你也不要過分糾結了。

水瓶座: 1/20-2/18

愛情:兩個人可能會越來越發現彼此其實並不適合在一起,又或者對方的家人不太會接受你,又或者你身邊的朋友可能會背叛你,搶你的愛人,這些都對水瓶座的心情產生巨大的影響。
工作:本周水瓶座同事之間和領導之間的各種矛盾比較多,許多事跟你有關,千萬不要藏著掖著,也萬萬不能背後搞小動作,這樣反而會給別人抓到把柄。
求職:本周水瓶座求職者會遇到不少打擊,之前的某些天真的想法會被現實否定,但是儘管如此,你們還是沒有放棄最初的信念,其實,在剛開始的時候,小公司也不錯。
財運:本周水瓶座因為許多方面都需要用錢,所以可能會鋌而走險,在投資和賭博方面會押上一筆錢,但是結果很不確定,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健康:本周水瓶座最好不要隨便做一些小手術或者美容,許多西藥也不要吃,還是要以中藥為主,可以進行適當的食療。年底的時候比較容易受孕,想要懷小孩的人可以多多注意。
指南:本周水瓶座整體運勢比較差,外在環境絲毫不利於你,身邊也沒有可以幫助你的人,所以許多時候會有一種孤立無援的感覺。建議水瓶座不懂的時候,要多看書,多學習。

雙魚座: 2/19-3/20

愛情:本周雙魚座運勢比較一般,許多時候無法邂逅自己想要的愛情,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有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自己從中也會學習到很多。
工作:本周雙魚座會進入到十分忙碌的時期。當然,你心中有許多宏大的規劃,但是在具體實施的時候,還是不得不從小事做起。本周要特別注意數字的安全問題。
求職:本周雙魚座求職者可能不會急著找工作,而是會選擇給自己報一個小班,充充電。雖然說會花費一些錢,但是你卻覺得值得,因為這可以為自己未來的工作打下基礎。
財運:本周雙魚座雖然會賺到不少錢,但是在人情世故方面也花掉不少,單身的雙魚座,在追求異性方面同樣會花掉很多錢。可以兼職的方向並不多,就看你如何取捨。
健康:本周雙魚座身體狀況容易受外界的影響。如果遇到連綿的下雨天,一些和肌肉骨骼有關的毛病就會反復發作。如果去野外郊遊的話,也很容易磕傷碰傷。
指南:本周雙魚座在許多方面應該一步一步來,如果過分急功近利的話,反而會得到不好的結果,打擊自己的自信心。一定要記住磨刀不誤砍柴工的道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