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 2016.12.19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 2016.12.19

12月19日,週一
周一對男士們的愛情關係來說是有趣的日子,尤其是那些有金牛、處女或者摩羯伴侶的人、
你將期待消息或者信息,與旅行或者來自另一地點的人有關,大部分情況是令人高興的,或者平息一個特殊問題。

一位同事、首領、業務夥伴或者老主顧生活中出現一個重要事件或者私人慶典。
也許旅程中出現的一個意外或者問題。

白羊、獅子和射手將高興與一個男孩或者年輕男士有關的消息或者一個事件。
也許是孩子出生或者未來母親的消息。
你將延遲今天的初步計劃,由於缺少時間和給它們的資源。
今天你會渴望直接交談,去對敏感話題進行對話。
你會很誠實,也期待別人同樣實誠。



金牛、處女和摩羯將考慮朋友或者親戚生活中的麻煩和意外波折。你想去幫他們做些什麼,或者你會花時間跟他們談。
你將設法去收到一個重要電話,或者一個會面或者與一位女士有關的里程碑事件。
不要做出與家和家庭有關的承諾,你不一定能實現它們。

雙子、天秤和水瓶將易於回到過去。
原因嘛可能是與一位男士健康有關的事件或者消息,或者與一位男士一個意想不到的、令人不快的遭遇,或者是一個電話,等等······
週一你可以找到安慰,因為你會從另一個地方收到重要信息。這是一個因為一個事件、消息或者會面使你驚喜的日子。

巨蟹、天蠍和雙魚,今天帶來金錢承諾、財務成功、清理支付和責任。你可能收到一個提議,帶來額外收入。
你將電話交談,你將得到一個有趣或者重要的信息。
你將能消除與某個生活在另一城市或者國家的人的關係方面的緊張。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