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2.20

標籤: ,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2.20

☆☆☆白羊座(03/21 - 04/19)

今天在選擇面前犯難,你必須在工作上做出非常重要的選擇,而且它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影響著你事業的方向與運勢,由此你需要有非常清晰的頭腦判斷才行。感情方面,兩人有久別重逢的感覺,愛得非常熱烈。
開運顏色:薑黃色



☆☆☆金牛座(04/20 - 05/20)

今天會卸下重擔,開始過輕鬆的生活,而且你可以通過他人的建議看到自己的問題,另外事業上會有貴人提點你,由此千萬不要覺得有人給你提意見不好,一定要謙虛。感情方面,兩人在爭執後又握手言和,愛得更甜蜜。
開運顏色:銀灰色

☆☆☆雙子座(05/21 - 06/21)

今天要注意錢財的問題,非常容易破財,要做好財務管理,你很久沒有檢查的賬戶、存款或股票等,都應該注意一下,另外事業上會感到受忽視。感情方面,會面臨花錢的問題,需要買禮物送另一半,或另一半要你花錢之類的。
開運顏色:果綠色

☆☆☆巨蟹座(06/22 - 07/22)

今天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你的人際關係會因為你的過度強勢和堅持,讓人覺得不好相處,特別在團體活動方面。感情方面,你們會因為他人的事情鬧不愉快,很沒必要。
開運顏色:大紅色

☆☆☆獅子座(07/23 - 08/22)

今天你會覺得受到委屈,但又不願意顯露出來,由此可能會躲起來宣洩情緒,這其實是正確的方式,對你的身體與運勢很有幫助。感情方面,會覺得對方不理解你,使你覺得很孤獨。
開運顏色:黑色



☆☆☆處女座(08/23 - 09/22)

今天會非常忙碌,而且你的忙碌是毫無目標的瞎忙,其實你可以注意觀察一下,如果你的上司狀態不佳,那麼你就要考慮ta吩咐是否一時衝動,否則你會忙個不停卻毫無成績,要機靈一點。感情方面,與另一半會花冤枉錢,要注意一下。
開運顏色:金色

☆☆☆天秤座(09/23 - 10/23)

今天希望能有自己獨處的時光,因為你想弄清楚自己的問題,建議在此之前不要做重要的決定。感情方面,希望另一半可以體諒你,因為你真的需要好好地自己靜靜。
開運顏色:明黃色

☆☆☆天蠍座(10/24 - 11/22)

今天會與他人有交換的課題,交換的意思是:老闆給你發工資,或你給下屬發工資,或可以拿到應得的部分,收回外債,或你要還別人錢等,都是與錢財有關的。感情方面,兩人的角色會互換,如果你之前一直受到冷落,那麼今天也會讓另一半受到冷落。
開運顏色:海藍色

☆☆☆射手座(11/23 - 12/21)

今天會做突然的決定或乘坐快速交通工具遠行,或做事情風風火火,較高效率地完成工作。感情方面,你會想要與另一半體驗很新奇的東西或相處方式。
開運顏色:天藍色

☆☆☆摩羯座(12/22 - 01/19)

今天特別要注意與上司之間的溝通問題,你們的溝通好像出現了障礙並容易引發誤會,馬上年底了,與老闆發生不愉快對自己的獎金很不利哦。感情方面,會有很多埋怨的情緒,可能會對另一半發火等,希望另一半可以承受、包容,這僅僅是發洩情緒而已。
開運顏色:明黃色

☆☆☆水瓶座(01/20 - 02/18)

今天會把心思放在自己的安全感中,由此工作中會做自己非常拿手的工作,而且會覺得得心應手。感情方面,很可能會去見家長或參加家庭聚會,跟小孩有親密的接觸。
開運顏色:深藍色

☆☆☆雙魚座(02/19 - 03/20)

今天會變成很多人的貴人,會傳道授業並向他人介紹自己的經驗,由此會說很多話,使你成為老師的角色,在給他人指點迷津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地位在提高,使你非常滿意。感情方面,兩個人會為了某些事情產生辯論精神,但結果非常好,同時又因為辯論使兩人的靈魂更加接近,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開運顏色:深紫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