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2.23

標籤: ,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2.23


☆☆☆白羊座(03/21 - 04/19)

今天很容易被流言襲擊,並且來勢較為凶猛,如果不能抵擋住,將會面臨較長的低潮期,記住不管別人怎麼說,關鍵是你如何看待自己。感情方面,容易以錯誤的方式看待、對待另一半。

開運顏色:粉紅色




☆☆☆金牛座(04/20 - 05/20)

今天容易同情心氾濫,你不管看到什麼都會觸發情緒洪流,由此很容易哭與嘮叨,身邊的人會覺得你很反常、情緒化,工作也不像往常一樣靠譜。感情方面,會極度敏感。
開運顏色:乳白色

☆☆☆雙子座(05/21 - 06/21)

今天很容易與他人起衝突,你會覺得自己背著一桶炸藥,可以輕易引爆他人潛在的負能量,建議低調且三思而後行。感情方面,水逆讓你不斷地面對自己潛在的陰暗面,導致一言不合就與另一半起爭執,因為外在都是內在的映射。
開運顏色:淺藍色

☆☆☆巨蟹座(06/22 - 07/22)

今天做事情很容易陷在自己的框架中,限制性很大,甚至覺得工作找不到方向也沒有出口,使你很壓抑。感情方面,說話做事沒底氣,屬於比較憋屈的狀態。
開運顏色:草綠色

☆☆☆獅子座(07/23 - 08/22)

今天會讓人感覺你就一陣風似的跑老跑去,做事情雷厲風行,只是你在與他人交流的時候,往往過於先入為主,不能給人留下好印象。感情方面,過於武斷,讓對方很不開心。
開運顏色:鵝黃色




☆☆☆處女座(08/23 - 09/22)

今天會面臨財務的平衡問題,你要好好地考慮自己的財務分配,很可能會投資失誤或花不值得的錢,另外也可能拿了不該拿的錢,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如果是很危險或只是短期利益的事情,要慎重考慮。感情方面,會覺得與對方很不對付。
開運顏色:金色

☆☆☆天秤座(09/23 - 10/23)

今天說話容易跑題、走神、哪壺不開提哪壺,特別在與領導、重要人物相處的時候更是如此,你可能是想要表現自己,但卻弄巧成拙,建議低調點比較穩妥。感情方面,容易與另一半發生誤會。
開運顏色:紫紅色

☆☆☆天蠍座(10/24 - 11/22)

今天對過去的失誤有很深的懊惱情緒,比較難以原諒自己與他人,工作上也難有進展,其實難以解決的問題不妨先放放,不要讓自己陷在其中,有時候突如其來的靈感正好可以解決問題。感情方面,兩人容易糾結,不懂正確的表達方式。
開運顏色:湖藍色

☆☆☆射手座(11/23 - 12/21)

今天容易遭遇到不公平的對待,你很努力工作的情況下卻得不到相應的評價與報酬,由此會引發你強烈的情緒,其實我們做事情並不完全為了要得到什麼,而是因為我們熱愛,當你端正了想法後,現實的情況也會發生改變。感情方面,另一半會跟你坦白某些事情,希望你有一顆堅強的心。
開運顏色:深紫色

☆☆☆摩羯座(12/22 - 01/19)

今天非常有動力,而且你的好主意非常多,會是上司的左肩右臂,所有的問題在你面前都可以迎刃而解。感情方面,會展現出十足的熱情,過去的情感霧霾一掃而空,可以讓對方領略到你的另一番風情。
開運顏色:橘紅色

☆☆☆水瓶座(01/20 - 02/18)

今天非常努力工作,你想腳踏實地地做好某些事情,但你似乎是為了得到他人的肯定,這樣往往會吸引到質疑,其實工作是為了自己內在的滿足感,只有這樣才能吸引到正面的事物。感情方面,很缺乏安全感,需要另一半一再地確認愛你、在乎你。
開運顏色:大紅色

☆☆☆雙魚座(02/19 - 03/20)

今天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專注於工作領域深入研究,由此比較適合單獨作業,建議好好沉下心來,會有很大的收穫。感情方面,似乎對感情沒有太大的要求,你滿足於工作給你帶來的樂趣。
開運顏色:灰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