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2017.1/30~2/5

標籤: ,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2017.1/30~2/5

最旺星座

TOP1:天秤座/愛情運勢最旺
雙方互動增加,讓感情提升許多!也為這段感情立下更穩固的基礎唷!單身朋友,則要留意桃花的出現唷!
TOP2:牡羊座/事業運最旺
全新良好的開始,讓牡羊朋友在新工作上的思考與思緒清晰許多!提高不少對工作的掌握度唷!
TOP3:摩羯座/財運最旺
本業上的努力付出,有望開始得到回報!好好努力囉!

牡羊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思緒漸漸清晰了起來,面對許多事情邏輯佳,思路也變得更加清晰!下周心智相對成熟許多!整體來說會是還不錯的一周,唯一美中不足的,牡羊朋友下周會太著重再思考層面導致行動力需許的下降,所以要奧斯要建議牡羊朋友下周想好了就要付諸行動!好讓思路與行動力相輔相成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愛情中的態度良好,也懂得為了增進彼此情感而做部分的調整,讓彼此在面對情感時都感到更加愉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自我認同度提高,在面對手邊工作時將有良好開始!面對工作時的思考能力及思緒也清晰許多!而如果最近有正要簽屬合作契約的牡羊朋友,下周將會是挺適合的時機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皆不錯,但奧斯提醒你下周善用理性思考能力,將有機會為你帶來可觀錢財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的行動力及熱情下降多!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提不起什麼熱情,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感到懷疑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多留意囉!別讓一時的低迷或情緒低落影響了自己!另外奧斯要提醒多加留意目前所做的事,是否足夠細心,因為下周可能會有問題的產生,讓你到灰心許多喔!需多加留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低迷的戀愛信心,在下周讓彼此都感到厭煩許多!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也感到迷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多加油些,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的步伐也慢了許多,需要花時間考慮一下目前目標是否正確或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會是個步伐緩慢的一周!不如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多避免再投資或理財方面!畢竟都不會有太多的起色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面對目前的環境也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滿足!而這樣的不滿足感也間接影響了你的生活,讓你在和周遭人事物相處時都多了點抱怨,奧斯提醒下周要修正一下自我的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避免讓不滿足與抱怨的想法影響到自己太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不滿足感提升,變相的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下周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著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下周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勢都不是相當理想,下周射手朋友的物質欲望也提高許多!所以有花費過多的狀況!

巨蟹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巨蟹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31
整體運勢★★★
解析:對自我的不確定感增加,自信心也隨之消退!將成功的機會越推約遠!另外下周情緒起伏較大,有不小失控的可能性存在!奧斯提醒下周獅子朋友要多注意情緒上的控管!避免因為事情的不如意或是自信心消退而影響到了自己,另外多注意自身能力到哪,避免接一些超出自我能力得工作而忙壞自己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在感情上出現了點困難,也因此互動及溝通都減少許多!某種程度來說是因為自我心信的消退而開始懷疑起了對方!奧斯提醒要多注意這方面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的掌握度降機!讓自己稍稍的面臨的困境,甚至因此產生的忌妒別人或排斥別人的狀況及想法!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問題要多敞開自己接受外援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下周對於物質慾望的提升!也有機會讓自己多花了點錢,要多注意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的信心度與堅持度下降許多!在面臨事情的熱情也相對減少!
!所以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事情時的堅持度要再高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也要注意一下注意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簡而言之下周如何延續熱情將會是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之間的共識度降低許多,多注意彼此在愛情中的步伐是否一致!一前一後的愛情有時並不是件好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信心不足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尤其明顯,也因為如此導致自己與現在的環境產失了隔閡!讓自己腳步慢了許多,因此有進度落後的狀況出現!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不適合有投資動作!奧斯建議金錢方面守成就好!

天秤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長久以來的壓力與情緒,在下周開始顯得不生負荷!同時也因為下周對於事情掌握度的渴望度提升!因此多會免強著自己接受一些自己能力外的事物!奧斯提醒老話一句的量力而為,會是你下周必須要學習的課題喔!要好好斟酌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運勢方面,下周與另外一半的相處,將產生點爭吵!只是特別的是下周的爭吵,自己多會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導致面對情感時都壓力大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若出現爭執還是要著重在溝通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將責任攬在自我身上的狀況就更加明顯許多!下周可能出現在面對工作時,份內工作早已做好,但看到同事忙不過來就主動的接手來做!或是上司交代許多能力外的工作!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都不是太理想,若有聚會要多避免搶帳單付帳的情況!以免月底經濟壓力大上許多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下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魔羯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水瓶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的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許多!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下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中,但自己卻因為恐懼而拒絕了這樣的機會!所以下周要更加勇於接受新的事物喔!同時也避免過多的評估時間,要不會花了太多時間在評估而錯失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像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則要注意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工作上的考量度太多,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奧斯提醒下周避免工作上過度的思考,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財運停滯,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較好!另外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

雙魚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則顯得積極上進許多,而這樣的上進及積極卻不像是在怠惰中改變!反而像是在精益求精的感覺,面對許多事情與事物下周有更多自我的看法,開始著手去調整過往就看似不錯的事情!這將是個非常好的週期,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適時地調整是好的,但可別過了頭像鑽牛角尖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更願意在目前的情感裏頭努力!讓雙方在目前的感情中都感到穩定踏實許多,面對問題與爭執雙方也相當積極的願意處理,而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也讓雙方感情在下周更進一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更加的投入與認真!也不斷地尋找機會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有往上爬升的機會!而在自有公司方面的朋友,會友更加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的想法!將會是積極向上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專業努力受到職場主管的肯定,有望得到許多的金錢回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