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2.22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2.22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7.02.21下午16:00~隔天02.22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7.02.21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今天適合去健身館,釋放自己的能量。如果你是某個會員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早上或下午去跑步。如果你喜歡跳舞的話,那麼今晚也很適合。由於白羊座的守護星火星和力量之星冥王星對沖,有些很重要的事情會發生,而會有人很強烈地鼓勵你往後退一步。只要做必須做的事情,你就會得到好的結果。



金牛座

無論你是學生還是老師,你都可能會對一個任務或項目有很好的想法,比如遠足、面試或科技方面的,你將會得到所需要的支援來確保成功。如果你有工作面試或工作表現回溯的話,那麼你將會得到很好的回饋,因為你的經驗擺在大家面前。你會得到一個很好的職位,如果你直接要求的話,所以你可以為好消息做好準備了!

雙子座

水星是雙子座的守護星,現在她和好運的木星相合,因此你將會很好運。孩子、愛情和創意事業都會給你帶來好消息。你的小孩可能會通過一個很重要的考試,可能有人會邀請你去參加婚禮、周年紀念和孩子滿月等場合。如果長途旅行是有可能的話,那麼你要快點決定,這樣你可能會買到很便宜的機票和住宿。無論是去近的地方還是遠的,一切都會很順利。

巨蟹座

巨蟹座是不會投降的。由於火星和權威之星冥王星對沖,因此你自身的耐力將會得到挑戰。兩顆行星現在都位於你的星盤中的敏感區域,這會考驗你的意志力。你的合作搭檔、伴侶或愛人將會給你下最後通牒,對你造成一定的影響。保持堅強,你現在所做的事情將會給你的伴侶留下長久的印象。

獅子座

司法、銷售和學習方面很容易就能達到一致,所以你可以自信地做準備。如果你看好了一輛新車,那麼你將會很好地利用它素有的性能,你也會很喜歡開它的感覺。如果你是學生的話,那麼你的新學習夥伴可能會非常知識淵博,也會成為你一個很好的的朋友。只要帶著開放的心態,你就能獲得一份不同尋常又很高效的夥伴關係。



處女座

處女座的守護星水星正在創新的水瓶座,因此對待工作也應該有創新的方法。你的獨立性會體現在i的論文、報告或其他交流性的項目上,你的個人聲音會顯得很有趣而又獨一無二。如果你是作家的話,那麼你將會找到一個完美的經紀人、編輯和公關發言人,他們會非常瞭解你,也瞭解你的作品面對的市場。一個人的建議可能會帶來一個很大的機會,所以要大聲說出你自己的意見,讓你的觀眾們聽到。

天秤座

你的父母、房東或室友可能會挑戰你的獨立性,因為火星和冥王星相沖。決心之星火星現在位於天秤座的對立星座白羊座,這會考驗你的耐心。無論你多麼通情達理,你都可能會發現有些互相理解就像抓沙一樣,抓得越緊,溜得越快。讓火花自己消滅,遠離硝煙,等待時間平息就好。這樣你才能從一個更好的角度來看待問題並解決問題。

天蠍座

兄弟姐妹、鄰居或經紀人可能會給你帶來好消息,因為水星和木星相合。如果你正在尋找新的房子的話,那麼你將會得到秘密的消息稱哪邊有好的房子。保持警覺,你就可能找到寶藏。如果你在房地產行業工作的話,那麼某個客戶可能會突然變得很大方。你要透過現象看本質,這樣才能找到真正珍貴的東西。

射手座

隨著火星對沖冥王星,所以你可能沒那麼容易能得到額外的資金。這些行星都帶有著強大的能量,而他們之間的對戰將會考驗你的正直。你的孩子、愛人或教練可能希望你跟你更努力,但是你會感覺非常累。你的財務狀況是大家最關心的東西,因為冥王星現在位於你的收入宮。相信自己的直覺,同時要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這樣才能找到創意的解決方法。

摩羯座

由於改變的冥王星仍然在摩羯座,直到2023年,因此你將會不斷地受到挑戰去放棄自己個性中不好的地方,發現新的自己。由於決心之星火星挑戰冥王星,因此你將會得到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去增強你自己的領導才能,忘掉真相。這可能跟家庭、房地產或其他家庭內部的憂慮有關。雖然你可能會遇到很困難的狀況,但是你也會有該有的技能來克服。

水瓶座

你在考慮去旅行嗎?今天會是適合上網查資訊訂票的了,因為水星和木星相合,給你帶來很多的好機會。埃菲爾鐵塔、梵蒂岡、自由女神像這樣的文化地標都是很吸引人的地方,也能夠加深你對這個時間的理解,同時提升你的精神價值。如果你現在正在申請雙國籍或綠卡的話,那麼你也會得到很好的消息,進程可能會比你計畫中和想像中都要快。

雙魚座

雖然喜極生悲,但是有些時候你也必須去做一些事情。當火星和冥王星對沖的時候,這是真理。就像一個必須把球權力打出去的四分衛球員一樣。唯一的問題在於,接球人可能會給你信號讓你延遲,無論你的直覺告訴你應該怎麼做。遲早你都會把球待到雙子座,而當你做到這件事的時候,無論發生了什麼,你都會知道自己最擅長什麼。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