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呂克2017年3月12星座情感占星運勢

標籤: ,

呂克2017年3月12星座情感占星運勢

呂克德賈格,德籍占星研究者,數十年研究實驗經驗,多年為英語、德語刊物撰寫文章,研究中結合虛點計算體系,運勢風格為事件指導
一般來說,在世俗層面,事件可能發生在3月6 - 7日,3月13日,3月21日和/或3月27 - 28日。

3月的行星配置會特別影響到以下一些生日:
如果你出生在1月19日,3月5日,4月19日,6月5日,7月22日,9月7日,10月23日或12月6日,3月很可能會帶來更多的孤獨和/或隱居。
你會猶豫與他人聯繫。
你可能感到孤獨和寂寞,與他人分離或更超然地生活。

如果你出生在2月1日,3月18日,5月2日,6月18日8月4日9月20日,11月4日或12月19日,3月是關於興奮和/或突然捲入某些事。
可能有煩亂不安或動蕩的情況持續。

一般來說,在世俗層面上,2017年3月仍被廣泛的基本星座T字相刑所影響,在木星、天王星和冥王星之間形成,冥王星在摩羯座是頂點行星。
儘管不太確切,本月這個T字相刑將以非常強大的方式在不同的場合觸發。
我們已經在2016年12月的預測討論過這個星象配置,這裡不會再重複。
所以,讓我們專注於本月。



3月1 - 2日有欺詐和/或秘密的揭露。
對欺騙、秘密和/或非法事務的洞察力增加。
當然,你會認識到改善,由於一個改變。
也有討論持續,以及關於巨大改進的新聞。
根據天體氣象學,當前星相配置可能帶來到處的暴風雨天氣。
如果你出生在1月12日,2月25日,4月11 - 12日,5月28 - 29日,7月14 - 15日,8月30日,10月15 - 16日或11月29日,當前的星相配置可能帶來激動人心的消息、解放、揭示性文件和/或吉祥的財務發展。

3月1 - 2日,太陽和海王星在雙魚座11°結合,表示完全的困惑和欺騙。
有混亂和困惑,有些人失踪、撤回或試圖隱藏。
也可能有海事問題或災害發生。

3月2-3日,木星在天秤座22°與天王星在白羊座22°相衝,表明有社會改革,沿著更多的理想主義路線重建我們的社會。
這個相衝指向一個繁忙的時期,關於(環境的)積極分子和不願妥協的自由思想。
人們現在挑戰社會,要求更加開放、解放、新鮮和信賴。
在科學和技術方面,這個相衝經常標記一些激進的新奇物和創新。

3月4日金星在白羊座13°停駐並轉向逆行,意味著愛情意識的轉變。
通常,當金星逆行,表達愛的感受不再容易,現有的關係可能被考驗。
分手可能發生,人們可能更容易撤回和斷開,審查他們的價值觀以及與親人的關係。
在金星停駐和逆行的時期,購買昂貴的商品或產品不是太好,因為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或想像的。
同時,避免任何類型的美化(特別是整容手術),而是盡量富有創造力,提高你的藝術技巧,那些在金星逆行期可能茁壯成長。

3月4日同一天,水星與海王星在雙魚座11°結合,仍然強調我們處於混亂和迷惑的時間框架。
謊言、流言和誹謗繼續。

3月5日,空氣中有悲傷的消息和分離。
你可能會產生疏遠的感覺。
如果你出生在1月19日,3月5日,4月19日,6月5日,7月22日,9月7日,10月23日或12月6日,當前影響最可能影響你。

在3月6日至7日,太陽和水星在雙魚座16°結合。
知識就是力量。
這一天你不應該將所有的事情都過分個人化。

3月9至10日,火星進入固定的土象星座金牛座,表明購買和揮霍無度(衝動消費)。
在受損星座,火星減慢速度,但仍然很堅定,非常固執。
有激烈的反抗和原始衝動,集中在抵制改變、確保自己的財產(和/或金錢),並無視任何合理的建議。

3月12日滿月,水星在雙魚座27°與土星在射手座27°相刑。
這個減弱的相刑在多變星座給出了一個很短的注意力,增加神經緊張和心理不安。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星相,表明尖銳的爭吵和憤世嫉俗的言論。
心情憂鬱,你可能很容易發牢騷和抱怨。

3月13日水星進入激烈和衝動的白羊座,一個非常健談的心情。
注意你的話,因為你傾向於說話快於思考……

3月17日附近,太陽在雙魚座27°與土星在射手27°相刑,表示有黑暗的情緒和沈重的心靈。
這個減弱的相刑仔細衡量,嚴肅地看待一切。
這是一個非常嚴格、緊縮和阻塞的星相,創造關係的緊張和距離。
也有猶豫,難以獲得接受。

3月18日水星和金星在白羊座9°結合,指向愉快或和平的協議。
可能有一個和平的分離,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更喜歡獨處、享受獨處或獨自在家。
今天是改變你的住所或移動的美好一天。



3月20日太陽進入愛出風頭的白羊座,增加一個繁忙的日程。

3月23 - 24日,水星在白羊座19°與冥王星在摩羯座19°相刑。
這個惱人和狂熱的減弱相刑太沉迷於權力,試圖建立一種看法。
信息、新聞或消息被以一種誇張的方式操縱,上級或負責人無法忍受批評,試圖強硬施加他們的議程或觀點。
顯然,這個行星組合導致煩惱、叫喊和嚴厲的糾紛。

3月24日,水星在與冥王星相刑之後不久與木星在天秤座20°相衝,表示冥王星目前是涉及水星和木星的T字相刑的頂端。
這個T字相刑首先是關於宣傳,試圖影響他人、大眾。
這是關於巨大的批評,或拒絕不足的理論/觀點,壓抑成熟的論述或思考,但也關於認識到一些幸運或吉祥的變化、逆轉和轉換。
這個T字相刑強調能量和熱情繼續轉換,以一種積極的方式。
這是關於決策,也許以一種有力的方式,並規劃課程。

3月25日太陽和金星在白羊座4°會合。
這個在白羊座的溫柔和接納的組合試圖令人愉悅,最重要的是,無法忍受戰鬥。

3月26日水星和天王星在白羊座23°結合,製造突發新聞。
有不安、神經緊張,事情開始移動,更突然地改變。
雖然如此,會有反抗,但是你仍然試圖激烈地捍衛一個意見或觀點,可能導致分歧和衝突。
這一天你可能面臨分離和緊張。
此外,當水星和天王星結合,交通和/或運輸問題(事故)是另一個可能的結果。

3月30日逆行的木星在天秤座19°與冥王星在摩羯座19°相刑,表示失去地位、自尊和聲譽。

你可能希望不可能的事,也許是太多的權力和影響力。
強加自己的觀點和信仰是無效的,尤其是當別人不喜歡或不同意的時候。

3月31日水星進入固執和惰性的金牛座,顯示無法改變你的觀點,關注金錢和財產。
你傾向於過度重複自己的觀點,堅持有形的東西。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