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3.01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3.01

十二月小喵喵

有什麼不滿就直接的說,你們才不會藏著掖著呢。有什麼不滿你們現在會直接的說到別人的臉上去。
你們才不會考慮那些人能不能接受,如果這都接受不了,那些人當年是怎麼混的呀?



十一月小喵喵

看誰不順眼你們就衝上去把他們抓撓一頓。抓撓完之後你們就後悔了,因為這事兒你們辦的有些不太漂亮。於是你們就決定裝作沒事兒人一樣悄悄地走到一邊去,裝作不是你們幹的。但是大家心裡都明白這就是你們幹的。

十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覺得自己現在幸福並溫暖了。雖然有一些事情似乎並不是讓你們那麼的滿意,但是沒關係,你們會想辦法讓這些事情越來越好的。要知道你們忽然一下子就知道了自己應該怎麼辦了。那就這麼辦啦!

九月小喵喵

你們直接衝上來把一些東西說到位了。但是說到位之後就有點難看了。要知道有些東西說到位,那大家就都沒臉了啊,哎呀!一下子大家都沒臉了,這可怎麼辦哪?

八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東西不用再去講了呀,可是總有那麼些人還要抓著你們再說一遍,你們覺得簡直是太不可理喻了。為什麼要抓著你們一遍一遍的說啊,這些人還要不要臉啊。

七月小喵喵

你們直接就不搭理這些人了,你們覺得搭理這些人完全沒有意義。轉身走開就好了,跟他們多廢話做什麼呢?不再跟他們多說任何的話,把你們自己想做的事情一次性做到位就行了。



六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明擺著你們就是得不到的,但是為什麼你們還一定要把這些東西拿到手裡,你們自己也不明白。反正你們就是要想辦法拿到,如果你們得不到,那就誰都別想得到。

五月小喵喵

繼續的心塞,你們不想跟那些人多說話,這些人都什麼情況,總是抓著你們的錯誤不放,你們決定直接的把桌子掀了,讓所有人知道其實那些人更不是什麼好鳥。

四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人根本就是看你們不順眼。不過沒關係,你們也看這些人不順眼,你們會直接轉身走開,才不會跟他們多廢話。

三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就只想轉身走開了,你們不想再跟其他的人說些什麼。你們覺得說到最後一點意義都沒有,所以還是不說了,什麼都不說。

二月小喵喵

你們忽然就知道事情該怎麼處理了。於是你們就直接把事情處理掉了。這就讓你們周圍的人有些驚訝,原來事情還可以這樣子處理啊!

一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你們從沒想過事情就會這樣子結束,你們現在就只想轉身走人,這都是什麼情況,你們完全理解不了。怎麼就這麼結束了呢?這對你們不公平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