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7.03.08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7.03.08

3月8日,週三
今天你期待重要電話、創新、業務會面以及其他與你的工作有關的活動。

年輕男士們經常出現抑鬱心情、沮喪或者失望。
消息到達,與某個熟悉的人生活中一個重要事件有關。也許獲得與一樁官司相關的消息。
今天,要當心由於不在意或者粗心造成的意外。類似事件不會有合理解釋。



白羊、獅子或者射手今天期待一系列事件,與一個男孩或者年輕男士有關。幾乎沒啥可驚奇的。你會完全監控已經開始的行動的進展。父親們有承諾和責任,與一個孩子有關。
今天在你的工作方面會發生改變,與違背或者離開一位同事、客戶、夥伴有關,或者出現一位新人。可能你的職場關係有輕微緊張。
可能有旅行,與一個焦慮、緊張有關,可能會因為一個不愉快的原因旅行。

金牛、處女和摩羯,今天可能因為通過電話或者其他通訊手段聯絡你的人驚喜。細心積累並且全面思考你收到的信息。你會需要它。
女士們愛情形勢、會面或者其他事件動盪不安。(三八節哎)計劃改變、延遲或者延誤發生,由於當下種種新情況。
解決一個小問題吸引男士們注意。有壞消息,與一個孩子或者年輕人有關。



雙子、天秤和水瓶,沒法保持承諾和安排可能讓今天復雜化,小事故或者意外在家中發生。
女士們將尋求新收入的機會,去改善她們的財務狀況或者解決一個財務問題。
男士們期待與一位男士會面。避免衝突,這對你來說發展難以預料。

巨蟹、天蠍和雙魚可能有不同的問題,與旅行或者遠方的人有關。事情太不一樣,與你害怕得相反。
女士們準備好生活中的新事物:新的業務旅行、工作、個人或者家庭承諾,等等。
男士們將高興遠方的好消息。你會被事件打動,與某個生活在遠方的人有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