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3.10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3.10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清晰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要知道,明白自己要什麼你們經歷了一個漫長且艱難的過程。現在你們會一鼓作氣的把你們想做到的事情全部做到。




十一月小喵喵

決定了就去做了,不再去想那麼多了,想到最後還不是自己難受。所以直接的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再去多想。

十月小喵喵

徹底的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了。你們決定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要知道想那些有的沒的其實根本就桎梏住了你們自己。一直以來你們對很多事情是心知肚明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你們框住了自己,現在你們不打算再這樣了。

九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很多事情現在都不想去做。所以你們會給自己找出無數的理由告訴大家你們不想去做,但是大家似乎並不買你們的帳,你們不做誰做呢?

八月小喵喵

你們自以為你們對於很多事情是很明白的,但是現在忽然一下你們發現自己開始不明白了。你們以為這個事情是這樣子的,現在你們發現原來事情根本就是另外的樣子。

七月小喵喵

能多說一句絕不少說一句。要知道你們少說一句都是給你們自己找麻煩,所以能多說就多說吧。



六月小喵喵

能夠一次解決的事,絕不分成兩次。你們覺得這樣折騰了半天對你們自己沒什麼好處。所以絕不折騰,默默地看著這事情最近究竟自己會發展成什麼樣子。

五月小喵喵

能撒潑就撒潑能打滾就打滾。反正這事兒你們現在是不想乾了。那些總惦記著讓你們把事兒乾了的人其實是有點兒過分的,他們怎麼能這樣對待你們呢。

四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不打算去跟這些人多說什麼,你們覺得都說到最後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所以還是不要多說了,多說的結果就是自己給自己找事兒。

三月小喵喵

你們倒是覺得舒服了。可是你們卻總覺得自己心裡面少了些什麼,具體少了的是什麼呢?你們有點不太明白,所以你們決定好好的去觀察一下,到底心裡面少了的那個東西是什麼。

二月小喵喵

你們明白明白有些事對方就是忽悠。但是你們也不想揭穿了,你們覺得揭穿了對大家都沒什麼好處,就這樣稀里糊塗著吧!也許有一天還能利用這個狀況呢。

一月小喵喵

答應你們的事兒那些人就是不肯做到,這就讓你們有些心塞了,答應你們了怎麼能不做到呢?這太過分了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