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3.16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3.16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7.03.15下午16:00~隔天03.16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7.03.15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商務午餐或約會可能會時間比較長,即使你準備得很好。你會得到一些衝突的資訊,所以你要保持警覺。一個政策或程式聽起來可能是合法的,但也許也有隱藏的黑幕,需要你的全神貫注。如果你牽涉到一個司法官司或政府程式的話,那麼保密資訊可能會讓你對一個重要的方面感到忐忑。你要檢查自己的資源,因為也許看起來很堅固的牆上卻有裂縫。



金牛座

大型的聚會,比如婚禮你、籌款會、展覽可能會延遲你的一些計畫,所以你要保持日程的靈活性。如果你是排隊計畫人或者是接待員的話,那麼一個很大的客戶可能會減少預算,或者堅持要用最少的錢達到最好的效果。雖然你很可能非常知識淵博,但是你的專業也會被別人護士。謙虛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接觸高層人物的時候。利用你的外交手段,不動聲色地掌握主動權。

雙子座

看你是否能夠掌控一個事業上的目標,你會發現最本質的東西是什麼。你可能會主攻一個關鍵的部分,但是你所得到的資訊將會是無價的。你要以一定成功的態度去投標,這樣你會給自己最終的成就設定一個標準。在你談判的過程中,耐心是很重要的,這會讓你表現出自己是有權力的,而且只會接受公平的條件。

巨蟹座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那麼工作學習的專案可能會讓你的日程變得更緊張,你也會需要推遲用詞旅行或一個特別的專案。另外,你可能會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所以你要看看如何更好地平衡工作和生活。之前看起來像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也許已經觸手可及,只要你找到恰當的方法。雖然說比做容易,但是只要你邁出了第一步,你就能夠找到自己的節奏,一步一步走下去。

獅子座

與你親近的人可能沒有準備好去分享真相,因為獅子座的守護星太陽挑戰成熟之星土星。雖然你想知道整個故事,但是也許你只能得到某一段,剩下的需要你自己去拼湊。你會看到很多的可能性,但是每一個可能性都有一個缺失的小片段。如果你保持當前的狀況的話,那麼你也會得到一個很小卻很有意義的突破。



處女座

由於太陽正在雙魚座(處女座的互補星座),因此你可能會把注意力放在感情上。如果你們之間的誤會和意見不合導致了距離的產生,那麼你也會有一個機會去和好。溝通的管道變得清晰,你的伴侶會更願意打開自己,與你交流。隨著太陽對沖責任之星土星,你的忠誠度也會受到考驗,但是只要你足夠成熟,你就能很好地應對。

天秤座

一個同事可能會對你有不顯示的期望,因為太陽對沖權威的土星。長篇的檔可能需要額外的修改,或者有可能某個人會給你一個抱怨紛紛的客戶需要你去緊急處理。你努力地保持有條不紊的節奏,但是時間也不等人。雖然你還不能大聲說出口,但是你要知道,所有發生的事情,只要時間對了,你就能夠說了。暫時而言,就用你強大的道德感來守護你吧。

天蠍座

你的個人表達將會隨著太陽在雙魚座(水象星座)而變得順暢。你會很有靈感去嘗試新的愛好,或者是尋找自己的創意才能。隨著太陽和土星(現在位於你的收入宮)相沖,因此從你可能想要探索更多的方法來為創意項目或社交活動節省開支。如果你正在計畫開一個生日趴、周年慶、滿月酒的話,那麼簡單但優雅的裝飾一定會展示出你的心思的周到。

射手座

一個與你親近的人會挑戰你的權威,因為太陽即將和位於射手座的土星對沖。作為成熟之星,土星將會給你智慧。有時候你會感覺自己被鼓勵了,但是一旦你腳踏實地並且得到回報的話,那麼你就會感到滿滿的能量。在處理家庭和其他個人事務的時候,你也要想到這一點。瞭解你自己的極限,這樣才能有更多的自由。

摩羯座

保持輕鬆的日程,因為你可能需要作出一些調整。短途旅行可能會帶來誤解,讓你沒有耐心,或者個人的意見以及小評論也會被別人錯誤地解讀。如果你有重要的會議計畫的話,那麼時間和地點也可能會出錯,討論的主題也會讓你一頭霧水。所以你要給時間,讓新資訊沉澱,這樣才能得到很好的結果。

水瓶座

獎金或傭金可能會因為太陽(現在位於利益宮)和土星的對沖而受到延遲。如果你加入了非營利性組織的話,那麼大筆的捐款可能也是帶有條件的。你最好探索一下別的業務,看看自己還有什麼選擇。保守的方法將會讓你在長期的財務保險方面有所保證。先省錢再花錢,這樣你才能有可持續的發展。

雙魚座

關注事業上最積極的產出,這樣你會有所突破。自信起來吧!即使你沒有立馬得到自己追求的東西,你的說服力也會給別人深刻的印象。由於太陽現在位於雙魚座,並且對沖權威之星土星,因此你需要一定的耐力來向上推進。如果領導或客戶用限制和責任來讓你減速的話,那就大方地接受,這樣你會得到長久的尊重。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