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3.18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3.18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7.03.17下午16:00~隔天03.18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7.03.17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今天你可能會感到非常憤怒,尤其如果你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需要隱藏自己真實的信仰的狀況中的時候。當你看到有人做出了違背你所信仰的職業道德,卻需要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時候,你會感到很困惑,也不願意這樣做。另一種可能性是,當你尊重的某個人與你有著不同的哲學和精神信仰的話,你也會感到很沮喪。



金牛座

如果你努力了很久想要保住一筆投資資金的話,那麼狠可能今天你會對投資或借款的那個人感到很失望。他可能會違約,或者是提出給你比原先談好的更少的錢。幸運的是,你將能夠利用自己所有的資源和人脈來重新籌款,找到所需的額外的幫助。不要感到絕望,腳踏實地做好每件事,你就會成功!

雙子座

你可能會感覺自己在商務關係中好像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如果你和對方真的持有完全不同的觀點的話,那麼你可能需要放棄這個搭檔才能在自己的道路上有所發展。肅然你是很願意妥協的人,但是如果你們兩個想要的東西不同的話,你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巨蟹座

你和同事之間完全不同的工作態度將會成為一個問題。也許你是完全遵循公司政策,也不會提出質疑的。而你的同事卻跟你有著不同的看法。如果你們一直都相互獨立工作的話,那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也許你們會一起合作一個任務。而現在,就是你們合作的時候,問題就出現了,需要你去解決哦。

獅子座

今天你和愛人可能有很緊張的一天需要度過。你們中的一個可能會感覺對方沒有像平常那樣熱情,或者是在控制自己的付出,比如在用錢上。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很可能是處於內心的不安全感,而不是變心了沒愛了。你們要把現在發生的事情都跟對方說出來,一起把問題解決掉,這樣你們之間的感情會變得更深更牢不可摧的。



處女座

你和伴侶或搭檔可能需要在今天處理一個很嚴肅的家庭問題,需要你花大量的時間。你們兩個會被這個狀況完全打敗。但是,你們兩個可能會感覺對方沒有像你一樣在出力解決這個問題。但是怪對方或恨對方並不能解決問題,也沒有幫助。只有保持耐心和互相理解才能完美地解決問題。

天秤座

如果你為了學習新的工作技能而參加了培訓班的話,那麼你可能會感覺受阻了。這可能是來自於你的自我懷疑。比如,如果你不去問問題,那麼很可能一個小的不理解就會演變成一個很大的錯漏。現在就是時候關注你所需要學習的技能,來更好地在工作崗位上發揮你的作用了。加油!你比想像中還要強大!

天蠍座

今天你可能會感覺自己就像找不到話說一樣,尤其是在愛情中。如果你對一個人感興趣,但是還沒來得及去聊天的話,那麼你內心的不安全感可能會給你造成一些問題。你很想跟這個人聊天,約她或他出來吃飯或喝東西,但是你可能堅信對方會拒絕你。而這就是一個很遺憾的錯誤了。大膽地去邁出第一步吧!

射手座

今天你和家裡面的人可能會有不同的意見,你覺得自己的考慮是很現實很實際的,但是家裡至少會有一個人跟你對著幹。他或她或感覺好像你在摧毀他的夢想。比如,一個家人想要做演員或模特,追求娛樂圈的事業發展,而你就建議對方追求更穩定的職業。但是,在你表達自己的意見之前,問問自己,對方是否需要你的意見。有時候支持和鼓勵比打擊更好。

摩羯座

如果有人特意讓你對某件事保守秘密,你可能會覺得很難做到。如果你簽署了商務的保密協議的話,就另當別論了。因為那種狀況下,你會堅持職業操守和道德,很容易就能做到這一點。但是,如果是一個個人問題的話,那麼可能會有困難。如果你不想保守一個秘密的話,那麼最好不要去知道別人的秘密。

水瓶座

如果你是老闆的話,那麼今天你會在財務上遇到一些困難。有一個可能性是你沒有達成自己的目標去推出新業務。另一種看形勢你發現這一季度的支出遠遠超過了收入。無論具體情況時什麼,你都要記住,這個狀況只是暫時的。事實上,你已經在計畫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去做出改善和進步了。

雙魚座

最近你為了事業上的目標十分努力,你甚至可能會感覺好像你的領導還沒有看到你全部的潛能。如果發生了這樣的事,那麼你一定要繼續向前。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即使沒有人在對面為你鼓掌。如果有人批評你,那不如退一步審視自己,看看是否有可以學習和進步的地方。人貴在不斷的學習和改進。只要堅持這樣的步伐,你未來就一定能成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