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3.29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3.29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7.03.28下午16:00~隔天03.29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7.03.28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今晚的新月將會帶來突然的思想上的突破和意外的消息,與旅行、學習或其他你很有熱情也很關注的事情有關。這輪新月也代表這一個新的開始,伴隨著金星在白羊座的逆行。你將會在審美和吸引力上面有全新的觀點,尤其是關於內心的勇氣、創新等等。



金牛座

今天你應該低調,存儲能量。今晚的新月帶來意外的挑戰。你可能也會在感情、愛情、審美方面有新的想法。要注意,在這些領域,你以前所學習到的東西可能會全部回到你的大腦裡。要記住上一次你的感覺是怎樣的,以及現在的行動是否能產生一個更好的結果。

雙子座

在社交方面,今天你要輕鬆一點,靜靜期待驚喜,因為關於朋友和友誼,你會有新的想法。新月跟逆行在白羊座的金星一起,給你帶來一些熟悉的老面孔,這可能會導致你和近期走得很近的人之間的關係稍微變得有些許疏遠。避免爭吵,因為這些事情都只是暫時的,只要認真觀察,這段時間也是很有意義的一段時間。

巨蟹座

今晚的新月于逆行在白羊座的金星一起,點亮目前的事業進展和新的開始。這短時間,你要關注你的行動如何定義你的事業,另外,這也會帶來一些好的改變,能帶來很好的結果。如果八年前,你的工作上有任何改變的話,那麼你可以把現在的情況跟八年前對比一下,也許會有別的驚喜。

獅子座

關於旅行或學習的計畫可能會被今晚的新月而點亮。如果你正在為賬單方面的事情做安排的話,那麼突然的觀點和意外的發展將會帶來確定的結果。這輪新月跟逆行在白羊座的金星一起,如果你發現自己在重新定義你的價值觀或審美觀的話,那麼你可能會有新的欲望,隨之而來的是打開新的大門。然而,你最好考慮前方的路是否你已經走過,它所指向的目的地是不是你已經去過的地方呢?



處女座

新月落在你的共用資源宮,掌管著你和別人分享的情感和物質上的東西。你會得到新的消息或新的想法,關於情感或物質上的投資。你可能會尋求專家的幫助。這輪新月陪同逆行在白羊座的金星一起,讓你看到,你努力了,也許結果並不能完全如你所願,所以要很好地調整自己的心態。

天秤座

今天的新月會點亮你的感情關係,尤其是和搭檔、好朋友或愛人之間的關係。與逆行在白羊座的金星一同,新月將會給你帶來新的想法,讓你與伴侶對互相更加關愛,不僅是通過一些行動來表明,也有內心的表示。今天可以開始一項新的感情關係,因為你對感情的態度和價值觀可能會發生改變。

天蠍座

今晚的新月讓你關注健康,而你可能之前並沒有怎麼健身,沒關係,今天開始也是一個好主意。新月與逆行在白羊座的金星一起,促使你去改變飲食習慣,做多一些運動。如果你在工作中有下屬的話,那麼你可能會對下面的人都有一樣的要求,讓他們能夠看到更好的自己。

射手座

今晚的新月會讓你關注自己的創意生活、愛情或孩子(如果有的話)給你帶來的快樂。在於他們相處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價值觀發生了一些改變,審美觀也是——你會被不同的藝術形式、不同的人以及不同的家庭教育方式所吸引。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也不要吵架,要保持靈活的狀態,避免走錯路。

摩羯座

家人和家庭生活將會成為今晚新月給你帶來的焦點,如果你感覺最近有點累的話,那麼你可能需要放鬆,更穩定的生活。新月與逆行在白羊座的金星一起,你對於根基和生活空間的價值觀可能會發生改變,今天你會猶如醍醐灌頂一般,有了新的見解。比如,你可能會決定搬家或重新裝修,在這個過程中,你應該花更多時間來思考細節,等到4月中旬以後再做具體的決定。

水瓶座

今晚的新月讓你又自己的聲音,你會突然如驚喜一般,有很多新的想法。跟逆行在白羊座的金星一起,這輪新月將會點亮你的話語的力量,讓你能夠更好地表達自己的價值觀、想法和意見。這對於創意人、銷售和公開發言人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你和兄弟姐妹或密友之間的關係將會是很認真的,但是你們也會看到一些挑戰。

雙魚座

今天的新月會讓你轉變價值觀和對於你所擁有的東西的審美觀。跟逆行在白羊座的金星一起,新月將會讓你重新檢查自己所擁有的東西,看他們的功能是否仍然適用。那些既實用又好看的東西,仍然是你喜歡的,你需要確保的是你的新工具有你所需要的功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