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3/6~3/12

標籤: ,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3/6~3/12

最旺星座
TOP1:巨蟹座/財運最旺!
努力本業將有望為你帶來不少的金錢回報,正財運勢值得期待!

TOP2:雙子座/愛情運勢最旺!
雙方情感下週感到濃烈許多,對於彼此都有說不上口的喜悅!單身朋友多留意桃花嚕!
TOP3:雙魚座/事業運最旺!
過往經驗在下周都讓你加分不少,面對事業的掌控度將提高許多!

牡羊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將是個理性思考的壹週並且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著你的性下周將更加明朗,下於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甚至明確掌握目前手邊工作成功的因素,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就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進入相當穩定的開始。而若對於目前的現況不滿足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 下周金牛朋友則顯得低調許多,但這樣的低調多是嘗試藏住自己的鋒芒!因下周毅力提高許多,在面對事情時更有自我的想法,對自己也有相當大的信心!讓自己處理事情來更佳的游刃有餘!但卻不輕易將之表現出來,多是自己默默進行,所以則顯得低調許多!也不易引來側目或閒語!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面對感情時,充斥的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自己下周變得更加的體貼彼此,雖少了點美麗的花火,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的實際許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但卻是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將讓天蠍朋友下周的生活多了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自己的企圖心一直都不算太低,因此造就下周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下周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安或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準備突破目前的生活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來增添感情生活的色彩!另外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個出遊以再激起雙方感情的浪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再願意安逸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變動的狀況存在下周生活中,讓你對於工作或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帶進許多錢財唷!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5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下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31

整體運勢★★★

解析:對自我的不確定感增加,自信心也隨之消退!將成功的機會越推約遠!另外下周情緒起伏較大,有不小失控的可能性存在!奧斯提醒下週處女朋友要多注意情緒上的控管!避免因為事情的不如意或是自信心消退而影響到了自己,另外多注意自身能力到哪,避免接一些超出自我能力得工作而忙壞自己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在感情上出現了點困難,也因此互動及溝通都減少許多!某種程度來說是因為自我心信的消退而開始懷疑起了對方!奧斯提醒要多注意這方面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的掌握度降機!讓自己稍稍的面臨的困境,甚至因此產生的忌妒別人或排斥別人的狀況及想法!奧斯提醒下周面對問題要多敞開自己接受外援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下周對於物質慾望的提升!也有機會讓自己多花了點錢,要多注意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周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些許的喘不過氣!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在走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好好評估一下自己能力.可別做太多自己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愛情方面則顯得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或許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去,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周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基本上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不甚滿意,因此會有想改變目前現況的想法出現,願意付出行動去改變也調整自己去因應,但卻有空忙一場的可能性,奧斯建議下週的積極的付出行動是件好事,但要注意方向/方法是否正確,可別空忙一場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會有不切實際的動作出現,甚至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感情停頓了下來,另外下周對於情人的誠實也相當的重要,切勿有隱瞞的狀況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要注意自己目前的方向及努力是否是正確的,雖然不斷的努力與付出,但卻有空忙碌的情況,奧斯建議下週多傾聽同事/學的意見可望改善情況。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過往向來有信心的事情開始不再那麼的堅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有把握!做事也不再那麼踏實!而也因為如此下周情緒也想得不是太穩定,另外過大的情緒起伏讓周遭的朋友感覺到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情緒的起伏尤在親近的人上表現得更加明顯!另外下周不安定感的增加有容易與另一半多了點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起伏也顯得明顯,一部分是對於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你的脾氣剛硬了些,也讓你和同事間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應該是你的業績卻是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水瓶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水瓶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