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利亞-2017年金星逆行星座運勢

標籤: , ,

「金逆」瑪利亞-2017年金星逆行星座運勢

2017-03-08 由 星譯社 發表于 星座
瑪利亞德西蒙,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轉載請註明「星譯社」及譯者,謝謝,同時參考日升星座。

整體運勢——譯者:Arrow

往日情重現

愛情之星金星每隔18個月左右進入停滯,然後逆行6周左右。這一休憩和恢復的階段給了我們機會評估內心真實情感,以及還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2017年3月4日,金星在獨立、勇敢的白羊座開始逆行,直到4月15日結束。逆行期間,宇宙給予你的課題是:愛情里,什麼是真正值得爭取的?你的關係是否支持你的個人發展?你對情感生活的目標是否足夠勇敢?

4月2日,金星從白羊座回到溫柔浪漫的雙魚座,完成剩下的逆行之旅。此時適合重新調整你的理想,深入思考,辨識童話中愛情和現實中感情的區別。自我反省幫你在金星順行後開始新的方向。

以下請是金星逆行對十二星座的影響!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從幾個方面說,金星在白羊座逆行是內省的時候。如果你覺得身體不是最佳狀態,這時是考慮改善方法的好時機。也是考慮和研究整容手術的好時機,但應該等到金星在4月15日順行後再安排。或者開始一個新的健身日程,重新了解你內在的勇士精神。

感情方面,本次逆行期,你可以重新評估你在愛情中的個人需求。它們是否被滿足了?甚至它們是否被理解了?通過與治療師談話可以受益,解決現在愛情上的不安感。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準備覺醒吧。你的主星金星將在3月4日開始在你十二宮逆行,深入發掘潛意識的能力將成為未來愛情得以快樂的關鍵。深入靈魂的互動、了解或對夢境的解讀將幫你完成這個任務。

4月2日開始,金星逆行回你的十一宮,你可能需要重新審視每段友情的意義,還有關係中雙方的公平性。




☆☆☆雙子座——譯者:Arrow

2017年3月4日金星開始逆行,你或許意識到一個朋友正在遠離你。如果真是如此,你或許不確定原因,可能需要暗中做些調查,最終,你會發現原因和你無關。事實上,你的朋友正經歷一個艱難時期,他沒來找你幫忙,而是離開所有人的視線。盡你所能提供幫助。或者,你的個人願望需要更多資金才會實現。別緊張——制定個策略。

4月2日到15日,金星退回雙魚座,即你的10宮事業宮。這時你需要誠實評估,你在工作中是否真的傳遞出足夠價值。如果沒有,是時候調整了。

☆☆☆巨蟹座——譯者:Arrow

金星逆行期,如果你覺得伴侶對你的個人目標不夠支持,可能對其失去耐心。你想儘快解決而不是拖延,以免這個問題演變成兩個人間的重大癥結。也可能你現在需要關注下職業領域。認真檢視事業目標,你能否最大化利用你的天賦潛力?你的專業是否得到應有的回報?老闆重視你嗎?所有這些問題都可能成為這階段的焦點。

4月2日到15日,金星退回雙魚座,你和戀人可能想辦法調和意識形態或精神信仰上的主要分歧。對另一半的觀點保持開放心態,避免生出間隙。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金星逆行使你仔細思考當前的戀人是否與自己真正匹配。你們確實存在肉體上的吸引,但你開始看到彼此的基本信仰或精神理念大相逕庭。若可以尊重彼此的差異,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更大的可能是你開始覺得自己妥協了核心價值觀而委身於當前的感情。

4月2日金星逆行回到雙魚座時,你開始對金融投資進行深入評估。若投資、委任或特許權等方面的回報並不如預期的那樣慷慨,要記住這種狀況不會永遠持續下去。眼光放長遠些,做出調整以便加強財務方面的前瞻性。

☆☆☆處女座——譯者:斯夫

金星逆行這段時間內,你跟伴侶之間的錢財共享會是一個焦點。直到現在,你和你的伴侶可能還沒有就如何共同管理財務達成共識。也可能你自己有些債務或是財物上的義務,你對它們支付方式不滿意。你和對方要誠懇解決對財務決策的不同觀點,如果哪方存在財務錯誤,這時都要改正。不要指責,共同努力解決問題,保障未來雙方在這些事情上意見一致。 不要繼續生活在僵局中,把金星逆行當成一個機會來找尋解決辦法。

金星在4月2日至15日之間在你伴侶宮逆行,強制雙方正視愛情路上的磕磕絆絆。4月15日之後金星就會恢復順行,屆時你們可以把一切溝壑填平。




☆☆☆天秤座——譯者:爬爬

3月4日到4月15日之間金星逆行,大部分是假在你的感情關係宮,你和伴侶會感受到這一點。不管你們之間存在什麼問題,都無法再迴避下去。其實你也不想再迴避了。這是你和愛人一起共度難關、重新開始的良機。不過,首先你們需要正視這一問題才行。把這次逆行當作促進關係修復的機會。有意識且勇敢地面對。

4月2日起,金星逆行回到你工作宮,你可能處理一些工作事宜。可能覺得自己的貢獻或能力未得到認可。還有種可能是,同事試圖竊取你的功勞。注意!

☆☆☆天蠍座——譯者: 夜雨成秋

你和伴侶對感情生活有同等付出嗎?如果沒有,你會在金星逆行期感到關係緊張。正視並努力消解問題,而不要指責或滋生怨恨。選擇由誰來主導解決問題,保障你們可以愉快接受這個決定。

這段逆行期,你也可能覺得自己在工作上不被賞識。那就繼續專心於有價值的工作,與那些已經不再是團隊成員的同事保持距離。最後,4月2日到15日這段時間,一段舊情可能重回你的生活。你打算怎麼做?

☆☆☆射手座——譯者:陳肉肉 校對:維尼愛蜂蜜

金逆期間你的愛情生活需要特別注意,甚至需要一次大的整頓。這次逆行大部分時間在你戀愛宮,可能導致你懷疑當前戀情,突然發現你們之間有需要解決的重大問題。也可能老情人復活,對方甚至想再試一次,你怎麼看? 在4月15日金星進入正軌之前避免做任何決定。

4月2日開始,金星逆行至你家庭宮。你可能需要和親人一起處理財務問題。加油吧!

☆☆☆摩羯座——譯者:hans

如果你最近要開展家宅整修或裝潢計劃,可能發生緊張狀況,因為金星逆行穿過你家宅、家庭宮。一種可能是,你會超出預算,需要重新評估。也可能是你和家人喜歡的設計存在嚴重分歧,最終導致計劃延期。或者,可能你和家人對家庭財務問題有不一樣的看法。盡你所能解決這些問題。

4月2日到4月15日,金星逆行到你的交流宮。可能和愛人交流過去的關係或財務問題。你可能認為這些問題已經解決了。再好好想想。

☆☆☆水瓶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愛情的溝通方面,你可能有幾個心結需要打開。或可能需要討論過去你以為已經解決的問題。金星逆行發生在你信息宮,你們有機會一起重訪故地、相互溝通。

然後,4月2日至15日,金星逆行至你工作收入宮。你需要大幅改變預算。不能再忽略你的財務狀況!如果執意如此,只會損害自己的未來。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此次金逆過程,財務問題需要重點關注,而重中之重是價值認定問題。薪水相對自身價值來說是不是低了?對薪水而言,你向客戶或老闆提供的服務匹配嗎?或者,是否做得太多而賺得太少?現在你有機會回應這些問題,大幅度修正處理金錢的方式。一定要誠實評估消費及賺錢的方式。如果認定自己的才能被辜負了,也只有你能改變這種狀況。

4月2日到15日,金星逆行回雙魚座,幫助你專注於提升自信。如果一直深陷於「醜小鴨」心態,其實早該進行這樣的內心的大變身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