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鳳影焰】一週星座運勢黑紅榜4/27~5/3

標籤: ,

【鳳影焰】一週星座運勢黑紅榜4/27~5/3

進入本周,時光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人們的追求也在不知不覺中改變。

從4月28日開始,北交點將離開停留1年多的處女座,進入象徵自我實現,興趣愛好以及戀情玩耍的獅子座,也意味著我們要從此前那段苦行僧似得生活中化繭成蝶,終於來到體驗美麗人生的愉悅時段。




與此同時,金星又會重新進入陷落的白羊座,這會刺激人們的消費欲望提升,尤其容易產生過後未必喜歡的衝動性消費,美容、造型、整容也可能出現結果不喜,貨不對板的狀況,需要謹慎決定。

逆行的水星也在白羊座與天王星合相,因為即將順行導致減速而在此位置附近停留10天左右,這將讓我們每個人都深受影響,一方面是奇思妙想不絕於腦,各種創意類和創新類以及解放自我的思想層出不窮,但過度活躍的腦細胞也可能讓你的睡眠品質直線下降。

與其抱怨過於亢奮的頭腦讓你的身體過於疲憊,不如抓緊這難得的創意時分,將那些需要你思考的問題反復修煉以臻完善。

對於那些折騰和消磨你已久的狀態、位置乃至局面,也大可以在全面斟酌之後做出選擇,該放下的就放下,活出一個最美好的自己才是未來一年多時間裡最重要的事情。

本榜單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請各自對號入座:

【黑榜前三名】


處女座:

對處女座而言,未來10天將是相對不太舒適的一段時光。水星逆行進入你們的危機宮位與停留在此數年的天王星合相,會讓你們不得不身心緊張地停留在隨時被人召喚或是拉去應急的狀態之中,好消息是忍耐多時之後,你也將終於做出決定放下一些確實沒有太多意義的事情,北交點離開命宮也暗示著未來一年多是應該退隱和修心的時段,找出內心安定之所在才能真正獲得心靈和身體上的放鬆,睡眠品質也會受到影響,多做深呼吸和瑜伽或是不錯方式。

助運晶石:藍紋瑪瑙



摩羯座:

對很多摩羯座來說,北交點移位也意味著你們將經歷一段從危機中重新認識人生的時段。此前一年半,北交點都在摩羯座的目標宮內,讓很多人從眼前的小目標延展到了人生遠景的高度,逐漸在日常生活的磨合中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而在未來一年半中,你們需要學會放下一些對物質和主觀意願的堅持,學會與人分享以及分擔。同時,水天合相在家宅宮也意味著近期需要對置產和裝修計畫再做不少更改,休息也容易受到影響,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助運晶石:琥珀蜜蠟


金牛座:

金牛座的命主星金星從週五開始又將進入因果宮內,這會讓你們有很多衝動的想法,部分個人可能會導致多花錢或是因為心情不好而折騰自己,尤其部分在前期已經過度消耗的金牛們要注意身體健康問題,避免因為內心焦躁而直接導致消化不良和亞健康。但從好的方面來看,這也許是讓你們放下那些早就不該牽掛和勉強的人和事,選擇新的方向重新開始。北交點進入家宅宮也提醒你們在忙碌事業的時候不要忘了給家人多一些關注。

助運晶石:紫黃晶




【紅榜前三名】


獅子座:

從4月28日開始北交點進入獅子座,也標誌著你們將進入一個徹底釋放個人風采的新紀元。過去幾年裡,很多獅子座都在為一個相對高遠的夢想而努力,但卻一直不得其門而入,隨著北交點移位你們將從一段重要的合作關係或是婚姻關係中找到個人價值之所在,並最終準確定位人生。同時金星也將重新進入願景宮位,你可能又會為遠大前景先砸上一筆錢,水天合更讓你有機會將原有的夢想修正創新,相信自己光明就在眼前!

助運晶石:青金石


白羊座:

金星重新進入白羊座會給你們帶來很多顯而易見的好處,個人形象整體改善,人際關係也更加活躍,但同時也會更愛一擲千金,好在只要目的達到就算值得。水星與天王星在白羊座合相長達10天,這也會讓你們的頭腦異常活躍,徹底從某些束縛的關係和狀態中解脫,完善規劃未來,為個人的蛻變做好最有意義的安排,也有機會找到一個與眾不同的定位與未來。北交點移位也意味著你們將從庶務中解脫,轉而尋找更合適個人的舞臺,或是遇見宿命戀情。

助運晶石:黃水晶


天蠍座:

未來一段時間內,鬥轉星移之力都作用在與你們的職場工作相關的領域,這也意味著你們將進入一段事業飛速發展的紅利期。水天合可能會讓你必須應對一些突發的事件和環節,但金星的介入也意味著工作還算相對容易開展,也會有不錯的收益,或遇到熱心的同僚幫你做事,但畢竟金星在此陷落,對方的好心也許會讓你開銷變大,不要只盯住問題,學會領情也很重要。北交點移位也暗示著天蠍們必須走出個人的小世界,在職場中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

助運晶石:金髮晶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