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4/9~4/15

標籤: ,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4/9~4/15

白羊座: 3/21-4/19


愛情:白羊座在愛情上這一周顯得會比較冷淡,感情上你們會過高要求,但是目前的感情狀態並不是你們心裡所期待的那樣,你們也會感到迷惑,因此大部分白羊會藉著瘋狂工作或是投入其他事情來掩蓋心裡這種不滿足,部分人也會對伴侶過度挑剔。


工作:白羊座在工作上這一周會顯得格外忙碌,由於你們自身也很有能力,被委任的事情也會很多,找你們的人也會很多,所以應付多種事情可能會有些抽不開身,甚至也會覺得精力被耗盡。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白羊恐怕要有些失望了,求職上你期待的好消息並不會如你所願地出現,很可能你期待已久的求職上的事情會落空,或是沒有找到心儀的合適的工作。

財運:本週白羊的財運一般般,好壞並不穩定,可能有時候收入會比較不錯,但有的時候這樣的好現象並不會繼續維持,部分人在人際聚會上可能會有不少花銷,要注意節制。

健康:本週白羊在健康上的運勢會有所回升,雖然部分白羊身體可能還會有不舒服,但是你們會盡量找新的辦法來抑制住自己,部分人要注意的是可能胃部還是不會太舒服。

指南:本週適合學習進修,只有多學多看開闊眼界,才能讓你們更進一步。



金牛座: 4/20-5/20


愛情:本周金牛座在愛情上會感覺到和喜歡的人可能會有一些不同,這樣的不同可能會提升到檔次觀念的不一樣,你們可能會因為現實的問題覺得兩個人多多少少是有差距的,甚至也會在意有形的陪伴,也會產生一些空虛感。

工作:本周金牛座在工作上要注意的是總結過去失敗的經驗,甚至要反省自己過去的一些不足之處,本週你們可能會過於自我,大部分人會自我感覺過於良好而導致自己看問題等不是非常可觀,部分人也會對其他人比較挑剔。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金牛在求職上的壓力可能會有所緩解,但部分人可能還會再兩個工作之間做權衡和選擇。

財運:本周金牛座的財運還蠻不錯,做生意或是有副業的金牛在這一周財運的收入上可能會比較吃香,這周金牛流動性的財運可能會比較不錯,但是開銷也會比較多,可能一不留神錢又花出去了。

健康:本周金牛座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身體狀況可能會不太好,部分人可能會覺得很乾燥缺水,忙碌起來忽略身體也會有上火的情況發生。

指南:順其自然發展,萬事不能著急,總結自身的經驗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而不是急功近利忽略自身的狀況。

雙子座: 5/21-6/21


愛情: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非常穩定也很不錯,你們可以享受到愛情給予你們的滋養,也會有很多的安全感,萬事不用太擔心,這週的雙子座會和伴侶相處得十分融洽,甚至你們會對自己的感情很有信心,也知道怎麼去把握。

工作:本周雙子座的工作運勢同樣很不錯,這一周有合作項目的雙子會更佔優勢,也有部分雙子會開始考慮和其他人合作某些事情,但都是不錯的開始,也有一些雙子會認真的投入到新的技能學習當中,會有助於後期事業的發展。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子要注意的是不要抱太希望,在求職裡你期待的事情可能不會如你所願的發生,部分人也要注意自己的想法計劃要結合實際來行事。

財運:本周雙子座的財運會非常不錯,之前大部分人為自己的財運做了不少鋪墊和努力,那麼這一周你們會迎來一個不錯的結果,財務各方面的狀況都會非常穩,也有不小的收穫。

健康:本周雙子座的健康運勢有所下滑,要注意的是部分人可能喉部不太舒服,或者是有睡眠的問題。

指南:保持一個冷靜的頭腦,平衡自我,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不是隨波逐流。

巨蟹座: 6/22-7/22


愛情:本週巨蟹座在愛情上會顯得有些浮躁,這星期大部分巨蟹也會容易把自己所有的情緒爆發出來,你們的擔憂疑慮也會藏不住,很可能也是長期以來在感情上沒有得到足夠的安全感,或是失去信心,導致你們在這一周情緒會非常不穩定。

工作:本週巨蟹座在愛情上會顯得格外嚴謹,這也是適合鑽研的一周,你們可能會不太喜歡與人交流,但是工作做起來確實十分認真的,不管是哪一個微小的細節你們都不會輕易放過。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巨蟹可能要多行動一些才行,而不是花大量的時間在思考夢想自己的工作上,而是要多跑跑走走,如果暫時沒找到理想的工作,也不要失去希望,多想辦法多找渠道。

財運:本週巨蟹座的財運一般,你們會對財務這塊格外不滿足,有時候也會為財運的事情而煩心。

健康:本週巨蟹座的身體狀況會很不錯,部分人的健康在這一周會有所好轉,精力也會很不錯。

指南:認真踏實,將自己的想法或者是計劃落實到現實當中,腳踏實地,不要怕無聊,唯有認真堅持才會有收穫。

獅子座: 7/23-8/22


愛情:本週獅子座在愛情上可能會失去自信,你會發現自己沒辦法在感情裡邊占主導地位,自己的很多想法可能得不到支持和肯定,所以難免會有些失落,部分人也會和自己喜歡的人可能會有一些觀念上的不和,這樣會導致你自己內心不滿足也會有矛盾。

工作:本週獅子座在工作上要注意人際的問題,也會出現團隊之間利益分配不均不和諧,也會因此而感覺到不愉快。部分人可能也會注意到工作上自己和別人的差距,多少心裡也會有些不開心。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獅子可能會就著求職的事情和身邊的人發生不愉快和矛盾,你們會很堅持自己的想法,也許別人會給你們提一些好的建議,但是你們並不會選擇去接受。

財運:本週獅子座的財運一般般,財運上有諸多限制,想要再利用其它渠道獲得更多的財運恐怕也是比較困難,建議先忍耐一段時間。

健康:本週獅子座的健康運勢還不錯,一切會有所回升。

指南:凡事先認真思考了再行動,不要對什麼事情都是迷迷糊糊的,但是思考也不宜太久,看準了就要馬上去做。



處女座: 8/23-9/22


愛情:本周處女座在愛情上可能會有些漫無目的,也不會十分勤快,自己說的一些事情可能也不會去做,也要注意的是關係上可能會有不誠實的成分,部分人對於感情也不會充分信任。

工作:本周處女座在工作上的動力會十分充足,你們在這一周目標感會特別強,會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事情,也會下定決心努力去做,萬事都是充滿信心,認真去落實自己的夢想。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處女座會從過去低落的情緒狀態中走出來,自己也會感覺到身上的壓力有所減低,部分人會想好自己的新方向,然後才去行動。

財運:本周處女座的財運一般般,你們可能會在這一周糾結於兩項需要花銷的項目上搖擺不定。

健康:本周處女座在健康上要注意的是自己可能內分泌或是腎臟方面有一些問題,注意飲食起居的規律和正常。

指南:無論生活再怎麼讓人不滿,要學會愛護自己,取悅自己很重要,只有開心了才會有好的狀態,才會吸引到好的事情。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本週天秤座的愛情運勢有所回升,你會和喜歡的人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這一周天秤們動力十足也會信心滿滿,你會發現和喜歡的人可能會靠的更近了,部分人也會對自己的感情做出進一步的承諾。單身的人會和桃花有進一步的發展。

工作:本週天秤座的工作運勢同樣很不錯,你們在這一周會有很多不錯的創意,直覺力也會異常地敏銳,做什麼事情都很有耐心也不會浮躁,很多人都會支持你在工作上的行動,也會有很多人幫助你的工作。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秤可能會進展有些困難,你們會被自己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困住手腳,沒有辦法找到自己更理想的工作。

財運:本週天秤座的財運會很不錯,部分人在這一周可能會有一些意外的驚喜和收穫,偏財運會很好。

健康:這週要注意身體上可能會有一些突然襲來的小毛病。

指南:保持自我的平衡,理想與現實的結合是你成功的秘訣,堅持不懈不要放棄。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本週天蠍座在愛情上表現得可能不是太熱情,但是你們更多的是利用行動來表達自己對於感情的忠誠以及你們自己的心心意,也會不厭其煩地為對方做一些細小的事情,很會照顧到對方的感受。

工作:本週天蠍座在工作上的收穫會很不錯,部分人可能會獲得新的工作上的機會和發展,一定要好好把握,不少人也會決定對工作做新的投入和計劃,但是這些決定會十分有利於你們的進展。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天蠍可能會有些放鬆自己,由於求職之路並不是十分順暢,不少人可能會有些放鬆自己,還是要打起精神來,本週還要注意一些單位可能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要看清事實。

財運:本週天蠍座的財運收穫會很不錯,由於你們自身也十分努力,所以財務收入狀況也會很不錯,部分人也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穫。

健康:本週天蠍座的健康運勢有所下滑,要注意的是體力不太好,可以保持運動,增強免疫力。

指南:不要沉浸在過去已失去的事物上,看看身邊的資源,合理利用起來。

射手座: 11/23-12/21


愛情:本週射手座在愛情上可能會失去安全感,自身的狀態也會很不穩定,你們在這一周會很依賴感情帶來的安全感,也會覺得自己沒有得到足夠的溫暖,部分人會有些固執或是挑剔。

工作:本週射手座的工作狀態會非常良好,你們的思維會非常敏捷,口才也會很棒,這會對你們的工作產生足夠的推動力,你們在這一周的自律性也會非常強,同時自己的想法也會落實到實際行動當中,會為你們增色不少。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射手座可能會遇到兩難選擇的情況,你們也會猶豫不決,部分人最終還是會做出自己求職上的選擇。

財運:本週射手座的財運並不是十分理想,財務上給予你們的壓力也會比較大,想要有回升也是有些力不從心。

健康:本週射手座的健康運勢會很不錯,一切都會有所回升,但是部分人可能需要注意下腸胃的健康。

指南:重複做同一件事情並不是什麼壞事,不要感覺無聊,只有一點點磨煉雕刻才會有更好的收穫。

摩羯座: 12/22-1/19


愛情:本週摩羯座在愛情上會被過往的事情所牽絆,感情上想有進展也會比較困難,過去的問題會重複出現,你們也會顯得不是很冷靜,也有一些難以取捨的事情,一邊是過往一邊是新的開始,但必要的時候必須要學會放棄。

工作:本週摩羯座在工作上的狀態會十分不錯,你們也會碰到些有經驗的人對你們進行指點,本週吸取別人的建議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情,這週工作的狀態雖然不是很讓人喜歡但是也比較穩定。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摩羯座要注意多一些耐心,不要因為一直尋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就會比較浮躁。

財運:本週摩羯座的財運會非常不錯,你們會有很大的收穫,財運方面非常穩固,所以不需要擔心。

健康:本週摩羯座的健康運勢回升,雖然會有一些小問題,但是你們也會克服,部分人要注意一下腸胃的健康。

指南:本週適合學習一項新的技能,或者針對自己不足的地方進行充電,你會發現對你們以後的生活會大大增益。

水瓶座: 1/20-2/18


愛情:本周水瓶座在愛情上的運勢一般般,這一周你們會覺得愛情上給自己太多的束縛和壓力,也會十分不自由,你們可能需要過多的去顧忌伴侶的感受,自己也會有很多矛盾衝突,不喜歡這樣子不自由的感情。

工作:本周水瓶座在工作上可能會遇到一些阻力,你們做事情也是會迷迷糊糊的,所以工作上表現得難免會有些粗心,部分人也會有些焦慮,工作的進展並不會如你想像中那麼順利,會有一些阻礙自己的事情。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水瓶可能需要從兩個工作中做選擇和決定,也有部分人可能會決定做正職的同時還要找一些兼職來做,但無論哪一個決定對你來說都十分有利,因為你有足夠的能力會去平衡解決。

財運:本周水瓶座的財運會很不錯哦,你們會根據自己的狀況做一些調整,投入了足夠多得努力,那麼這一周水瓶座的財運也會大大的提升。

健康:本周水瓶座的健康運勢有所下滑,要注意的情緒上可能會引起身體的不適感,部分人要注意肝臟的問題。

指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要有勇氣從過去的狀況中脫離出來,放開自己的內心對世界和更多的人敞開會有新的收穫。

雙魚座: 2/19-3/20


愛情:本周雙魚座在愛情上會覺得感情狀態比較穩定,有伴的人可能會覺得和伴侶雖然相處融洽,但是多少會有些距離感,不會完全投入去為對方付出,更多的是衡量對方到底對自己付出多少,然後以此為標準對對方付出。

工作:本周雙魚座的工作運勢很不錯,你們會利用自己的創意結合實際會做出不錯的貢獻,部分人在這一周會十分注重自己事業上技能的學習和提升,擺脫過去不良的習慣,自己也會做一些調整。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魚可能會遇到一些變化,求職過程也是會一波三折,可能在開始你們遇到一些困難,但是後期又會順利起來。

財運:本周雙魚座的財運會有所提升,你們也會在財務上有新的打算和行動,部分人可能會有想找兼職或者新的賺錢的構思。

健康:健康狀況在本週仍然不利於你們,但是一切有慢慢好轉的趨勢,部分人會注重自己的身體。

指南:必要的時候需要和別人一起合作,聽取別人的意見,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只有向別人多學習才能提升自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