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阿西娜】5月26日雙子座新月:黑暗中的低語

標籤: , ,

【阿西娜】5月26日雙子座新月:黑暗中的低語

譯者:Arrow
台灣時間5月26日淩晨3:44發生的新月正如她所落入的雙子座一樣擁有兩張面孔:雙生子年少輕狂的笑容,和莉莉斯可怖猙獰的凝視,後者是不請自來的客人,否則這將是一次清冷的日月相會,沒有其他相位。
被放逐的異常的黑月莉莉斯從2月起進入射手座,她會以對立的姿態挑戰這輪清醒而機智的新月。承蒙莉莉斯最初的慷慨,天資機敏而理性的雙子座在此獲得了明顯的辯論優勢。 駕馭這股混合的能量是讓我們通過此次新月入口的真正關鍵所在。



新月是通往全新開始的宇宙之門;讓我們褪去陳舊的外衣,為新的週期奠定基礎。具體來說,每年的雙子座新月近似於大腦的重啟:這是一年中重新設置我們心智回路、更新我們想法、激發富有成效的對話、獲取並處理新訊息的最佳時間。在水星主宰的新月之下,任何與理念世界、溝通技能、向外界傳遞資訊有關的事物,都會經由創新,重新煥發活力(小訣竅:在手邊放個筆記本是防止源源不斷的新主意溜走的有效方法)。

但是警告如下:莉莉斯要求加入談話,她可不是那種會輕易接受對方說“不”的人。本輪新月之下,我們設定的任何計畫,許下的任何願望,開始的任何對話,醞釀的任何想法都會成為她的宣言,所以我們最好為她保留一席之地。

莉莉斯象徵著原始陰性能量中相對不安的一面。她是毀滅之母,長著獠牙的陰道,不受歡迎之人;她沉寂了多年,她會抓住任何表達自我的機會,說出殘忍不悅的真相。

莉莉斯潛伏在我們所有人體內——無論我們有怎樣合理的性別認同。她是數千年來人類集體潛意識(頗具爭議)的一部分。如果你曾被深深傷害,犯過嚴重的錯誤,那種痛苦、憤怒和恥辱帶出你最壞的一面,然後你就經歷了莉莉斯全然殘忍的現實。

莉莉斯並不邪惡,但是被邊緣化、被拒絕、被驅逐的反復經歷激發了她無法平息的復仇欲念。她不是我們的敵人。她出現是因為需要被傾聽、接納和療愈。

本輪新月之時,她請我們在鏡中看到她,觀察我們遭遇的背叛、惱怒、憎恨和蔑視的情緒,擁抱它們,整合它們,建設性地引導它們進入我們生命的全新階段。對分相激發且需要客觀和抽離,我們應該練習這些技能,與陰影面和解,然後將轉化的陰影囊括入未來更宏大的生命敘事中。新月前後的星象神秘地呼應這次莉莉斯式的主題,金星和冥王糾結於病態而激烈的四分相,火星對分土星(更不用說這次月亮也是2017年離地球最近、最大的超級月亮了)。我們需要覺察到更深層的動機和我們播下的種子裡晦澀的潛臺詞,以此表示對黑暗和光明的尊敬——因為現在被忽視、壓抑或隱藏的東西只會在日後捲土重來、陰魂不散。



我們有機會選擇高階之路,以理性而有力的方式處理我們內在的莉莉斯。我們可以用正直、成熟和智慧捍衛自我,帶來積極而有意的變化。過去的思維和交流模式被我們的怨懟、痛苦和羞恥所困,它們可以經由坦誠的交流和理性的重構釋放。一個人能包容最純粹、最高貴的思想,也能接納那些被認為是不受歡迎、令人厭惡的想法,這種深層的忠實自我讓我們的目標更堅定、更專注、更強大、更有效。

出生行星落於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或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前10度的人群最易感受到本次新月的影響。

雙子新月文章
  1. 【新月】小鐵2017年5月26日雙子座新月許願
  2. 【Miss a tarot】5/26雙子新月:期待變化的發生
  3. 【道不精】5/26雙子座新月對12星座的影響
  4. 迪萬哈莫尼 /5/26雙子新月:深度中的自由
  5. 【柒爸】5月26日雙子新月:適合考試、學習、進修、出行
  6. 【阿西娜】5月26日雙子座新月:黑暗中的低語
  7. 【莉婭】2017年5月26日雙子座新月:勿空談
  8. 【莫小棋】2017/5/26雙子座新月︰一輩子過三輩子的生活
  9. 王小亞:2017年5月26日【雙子座】新月許願說明
  10. 【Eskey先生】2017/5/26雙子座新月︰擺脫你的壓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