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03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03

十二月小喵喵
會有一些人藉著事業之類的事情接近你們。而對方真實的目的卻跟事業無關,當然如果能夠趁機發展一下事業對方也是願意的,但是對方的想法是想走感情線呢。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跟這些人多糾纏了。這些人說出來的東西讓你們覺得簡直是可笑,這都什麼情況啊,還是不要糾纏了,就這樣閃開吧,讓那些人自己去想究竟應該怎麼做吧。

十一月小喵喵
心塞。你們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怎麼就突然變成了這樣,但是好像你們也找不出什麼毛病來。你們也沒有什麼話可以去反駁人家,反正你們就這樣心塞了。

九月小喵喵
那些人以為直接的把一些東西放在你們的眼前就足夠了。你們卻覺得那些人並沒有太多的誠意。至少那些人應該哄哄你們,說兩句好的,告訴你們這些東西是你們的,你們應該接受的,非你們莫屬的。直接把這些東西放在你們眼前,讓你們自己拿算是怎麼回事啊。

八月小喵喵
會有人給你們提出一些意見或者是建議。但是這次讓你們覺得那些人並不是真正來給你們建議的,那些人似乎有其他的想法。所以你們決定好好地思考一下那些人究竟在想什麼。

七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所有的一切其實都很明白是怎麼回事,但是你們不想去揭穿。因為在這樣的狀況裡你們能夠得到你們想要得到的東西,如果揭穿了之後只怕有些東西就要麻煩一些了。所以現在這種狀況就不揭穿了,就讓那些人盡情的表演吧。



六月小喵喵
你們需要安靜的把一些事情去做好,但是你們卻無法讓自己真正的安靜下來。你們知道這樣的情緒對你們來講沒有任何的好處,可是你們就是控制不住。

五月小喵喵
你們明知道有些事情可能會讓你們受了委屈,但是你們也得去跟進。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要知道,有些委屈你們必須受著,然後你們才能真正去推進。

四月小喵喵
有人直接的衝上來把一些東西說在你們的臉上,這就讓你們有點接受不了。你們覺得對方擺明了就是在欺負你們。他們欺負的真的是有點過分。

三月小喵喵
你們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可以了,你們總得要犧牲一些什麼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你們現在就這樣的隱忍,這種隱忍讓你們並不舒服,可是除此之外你們也沒有別的辦法。

二月小喵喵
會有人把一些事情直接的說在你們的臉上,這就讓你們覺得面子上有些過不去了。你們沒想到這事情怎麼能這樣處理,這些人也真是神奇,他們怎麼能這樣呢。

一月小喵喵
你們會把自己的心裡的想法默默地放在心裡,你們不會把這些事情挑明的。你們要觀察那些人究竟想做什麼。現在你們對於現有的生活已經越來越不滿了,所以你們決定在觀察好之後要迅速的做出一個決定,你們想要怎麼辦,應該怎麼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