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07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07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知道自己該走的方向了。過去你們對於很多事情都沒有一個想法。現在你們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只要堅定的向前走就夠了。




十一月小喵喵
有太多的東西你們都不想去牽扯了,牽扯到最後對你們沒有什麼好處,做你們該做的事情就足夠了,要知道有很多事情都需要你們去完成,所以毫無意義的事情就不去牽扯了。

十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內心深處是各種的哀傷。很多事情都跟你們預想的完全的不一樣,你們希望能夠用你們的方式來做到一些事情,而現在你們卻發現用你們的方式不太可能做到了。

九月小喵喵
事情比你們預計的慢,不過沒關係,事情總歸都會完成的。慢一點也是正常,要知道從來沒有任何事情可以真正的全部的按部就班,不過只是慢一點而已,所以還是能接受的。

八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有些事情是能夠帶來好的利潤的。但是現在這事情就是停滯不前,這就讓你們有點憂傷。這究竟是什麼情況啊,怎麼能這樣呢。

七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能真正的理解有些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不過不能理解也沒有什麼關係,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事情。你們需要做的僅僅就是把手頭最後那一點點事情做好就好了。



六月小喵喵
你們依舊的沉浸在過去的一些事情無法走出來,你們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從這件事情裡走出來。這就讓你們有些哀傷,不過其實繞不繞出來有什麼意義呢,反正日子還得那麼過。

五月小喵喵
你們把很多事情都那樣的說出了口。說出口之後,你們身邊的人就有點震驚。原來這樣也可以啊,好吧,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大家覺得也許這樣真的是可以的。

四月小喵喵
別人說你們的,你們已經越來越不往心裡去了。以前你們還想跟這些人掰扯下。可是現在你們卻連說話的心思都沒有了,這些人真的是太無聊了,就不能找點其他有趣的事情做做麼,真是的。

三月小喵喵
你們明白這事成不了了,但是你們還想再努力一下。於是你們就去努力的尋找這些事情當中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尋找了之後你們發現這事情的確在前期就出現了很多的問題,但是現在你們想去改變的話,恐怕有點來不及了。

二月小喵喵
你們不再跟任何人去說什麼。你們覺得你們自己默默的把事情做到就可以了。有時候就是這樣,說的越多,就越會出問題,所以乾脆的就什麼都不要說了。

一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沒有按耐住心中的想法,所以你們就跟別人說出了最直截了當的話。你們原以為這些人會跟你們掀桌子的。結果沒想到這些人坦然的接受了你們的意見,這就讓你們有點意外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