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19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19

十二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沒做到沒有關係,反正你們的目的達到了。有些東西沒做到就沒做到唄,哪裡有什麼事情是完美的呢,只要你們達到了你們的目的就行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去跟這些人摻和了,你們覺得摻和起來毫無意義,還是做自己的事去吧,跟那些人瞎攙和到最後就是你們自己傷心。

十月小喵喵
你們看著別人的生活,心裡面有些隱隱的難受。這些人怎麼這樣,說不要你們就不要你們了,說離開你們就離開你們,這就讓你們無比的黯然神傷。

九月小喵喵
你們是有一顆熊熊燃燒的想要八卦的火熱之心,可是奈何對方就是不告訴你們,這就讓你們氣憤死了,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呢,怎麼不告訴你們呢。

八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事情開展的有那麼一點點困難,但是你們認定了這件事情前景會不錯。所以你們就堅持著,而我要說的是,你們的堅持一定會有回報。

七月小喵喵
別人會來指出你們的錯誤,你們卻覺得簡直就是可笑,你們沒有做錯什麼,隨便那些人說吧,你們覺得不是那些人自己做錯的嗎?



六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不能細想。細想你們就覺得虧得荒。所以你們就不再去想了,就這樣吧,把事情都放在那裡,然後隨它們去吧。

五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知道怎樣去安慰那些人了,你們覺得那些人無比的沮喪,你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這是什麼情況啊,這些人怎麼可以這麼沮喪呢。

四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這些人打的什麼意思主意,可是你們不想去配合他們。你們覺得這些人每次都讓你們配合,你們實在是太累了,所以你們就乾脆裝作不懂,讓那些人自己著急去吧。

三月小喵喵
知道了某些人過得很好之後,你們心裡很是傷感。沒有你們在他們身邊的時候,他們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好呢,你們真的很是氣憤呢。

二月小喵喵
吵得驚天動地的,你們也不知道究竟在吵什麼。吵完之後,你們都有點不太好意思,怎麼就吵起來了呢,真的是有點奇怪。

一月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情心知肚明,但是你們不想再去戳穿。過去你們總覺得有些事情大家應該有一個說法,現在你們卻覺得其實要一個說法也沒什麼用,還是算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