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20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20

十二月小喵喵
一些過去的東西需要你們逐步的去清理。在你們清理完畢之後就會出現奇蹟。所以去清理吧,清理完之後,你們自己才會覺得舒服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的不想去跟那些人多說什麼,你們覺得跟那些人說多了都是自己受傷害。所以什麼都不說,就這樣默默的走到一邊,然後裝做這些事情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一點也不打算把一些事情揭穿。你們覺得維持現狀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不揭穿這些事情是給大家留面子,所以還是不要揭穿了吧。

九月小喵喵
你們一點兒都不想跟某些人多耽擱。你們覺得耽擱了這麼半天,對你們自己沒有任何的好處。所以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好了,絕不跟那些人多耽擱了。

八月小喵喵
一些事情你們絕不會妥協的。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這震驚,你們曾經以為這些事情你們會妥協,現在看起來你們跟以前不一樣了,你們會為了自己堅持到底。

七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讓你們有一點震驚,不過你們很快就調整過來了。你們覺得這些事情也可以理解,就這樣吧,這樣其實也挺好的。



六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都比你們預計的要復雜一些,你們原以為這些事情處理起來不會那麼辛苦。但是現在看起來,比你們想像的要辛苦多了,你們也沒什麼別的辦法,你們還是去處理一下吧。

五月小喵喵
能不說的就不說。你們過去覺得自己就是說的太多了,才導致了今天的後果。於是現在你們就什麼都不說了,有些東西讓那些人自己去體會吧。

四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不知道有些人有些事究竟怎麼了,你們只想這樣默默地看著這些人。看看這些人究竟要做什麼,看著這事情究竟往什麼方向去。

三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理解不了這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你們並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你們只是覺得這事情跟你們預想的不太一樣,可是你們預想的事情也從來都沒有對過呀,所以你們其實也沒什麼好憂傷的。

二月小喵喵
有太多的事情都比你們預料的要好了,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會發展的很慢很慢,現在看起來不會這樣了,這就讓你們長長地鬆了口氣,終於事情沒有那麼糟糕了。

一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這樣的翻篇兒了,翻完之後呢,你們覺得心裡邊舒服些了。過去你們總覺得有些事情不翻篇心裡就不痛快,現在你們終於覺得算是痛快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