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16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16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活的更加隨意了,你們不會去想那些人究竟怎麼樣或者會如何,只要你們現在高興,這個事情你們就會這樣做,其他的一切你們一概不去考慮。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只想就這樣把一些事情推翻。但是就這樣推翻也不太合適。所以你們就準備盤算尋找最好的機會。就這樣吧,等你們找到了機會就把這些事情一把推翻。

十月小喵喵
你們會很踏實的把一些事情做完。做完之後你們心裡面就有那麼一點點不好受,你們原想著這些事可以和另外一些人一起做的,現在看起來是沒有這個可能了。

九月小喵喵
在折騰了一溜夠之後,你們終於知道了有些事情比你們想像的要復雜的多。不過現在好在所有的事情終於結束了。你們可以默默的歡喜一下,終於都結束了,你們的人生可以舒服一陣子了。

八月小喵喵
你們沒想到事情居然如此的順利,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可能耽擱一下或者要出現什麼狀況。現在看起來完全不會這樣,這就讓你們很是驚喜,原來事情是這樣的呀。

七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把一些事情說清楚,但是你們想了想覺得還是不說清楚了,就讓事情這樣發展下去也挺好的,你們就這樣看著事態的發展吧,這樣也不錯呢。



六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跟這些人掀桌子啊,但是你們又不知道該如何的掀桌子。你們只能就這樣的坐在這裡,實在是太過分了,這些人居然完全不把你們當回事兒。

五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跟那些人多說任何的東西,你們覺得說了半天那些人也不懂。所以你們默默的做到就可以了,真是不知道那些人都在想些什麼,他們可真是太神奇了。

四月小喵喵
看著那些人使壞你們就覺得特別可笑,為什麼要給你們使壞呢,簡直是理解不了。那些人自己的事情都亂成這樣,居然還想給你們使壞,他們也真是沒誰了。

三月小喵喵
看見那些人熱氣騰騰的活著你們就來氣,怎麼沒有你們他們也這麼開心呢,真是受不了這些人,明明應該你們在的時候他們才開心才對,怎麼你們不在他們也這麼開心呢,真是太氣人了。

二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急得上躥下跳的。你們也不知道這事兒該怎麼樣去說了,你們覺得早說了吧,對自己不好,可是晚說了吧,對你們也不好,究竟是說還是不說呀,也許只能靠自己擲硬幣來決定了。

一月小喵喵
有些真相總得面對。雖然你們對外說的很是好聽,但是你們知道其實內裡完全不是這樣。你們心裡很明白究竟是怎麼回事,所以就這樣吧,做該做的事,當然對外的話還是得說得漂亮一點才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