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18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18

十二月小喵喵
不論現在的狀況如何艱難,該堅持的事情你們依舊還是得堅持。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都有點不可理解,如此艱難你們還依舊堅持。好吧,也許你們是對的呢。




十一月小喵喵
真是比較愉快的日子啊,有很多事情都在按照你們的想法一點點實現,這就讓你們很是歡喜,這樣挺好的。

十月小喵喵
有太多的事情需要你們用另外一種方式去解決。而現在你們就偏偏不願意接受這種方式,你們覺得這種方式實在是讓人覺得有點好笑。

九月小喵喵
能不說的就不說,你們覺得說了這麼大半天,大家也沒把你們的意見當回事兒。所以那就不說了。反正你們要做的事情還是得去做的,不是嗎?

八月小喵喵
你們認定了的事情你們就會做到底。在很多事情上,如果你們認定了,那麼無論外界如何的反對你們都會努力的堅持下去,那就堅持吧,堅持本身就是一種美好的品質。

七月小喵喵
撒潑打滾之類的事情吧,你們是不屑於去做的。你們覺得做了對自己沒什麼好處,所以還是能不說就不說了吧,就這樣吧。



六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打算挑明一些事情,你們覺得挑明這些事情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能不挑明就不挑明了,盡量讓這件事情就這樣的過去吧,要知道挑明了,只怕對大家都沒好處呢。

五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打算和那些人去多說些什麼,你們覺得說了也沒有什麼用。所以你們就完全不說,要知道也許憋著憋著,到最後你們自己也就忘了,反正就這樣吧。

四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對方想要的是什麼,可是你們就是不想配合對方。你們覺得這樣配合對方對你們自己來說,沒有任何的好處。所以你們就不配合,這樣才更加的有趣,不是嗎?要知道事情走到這裡已經不是說要得到什麼,或者誰對誰錯了,而是怎麼有好處怎麼來。

三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對有些事情作何反應,你們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在你們原有的世界裡事情完全是另外一種狀況。可是到了這裡事情卻被對方搞的各種匪夷所思,所以你們徹底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二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不想去攙和,你們也不想多說什麼。你們決定了讓那些人自己去解決,你們覺得那些人要是連這點事情都解決不了,那你們和他們在一起就沒什麼意義了。

一月小喵喵
你們能做的事情其實很多。但是你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過去就是不願意去做這些事情。現在你們決定把這些事情全都重新拾起來,能做的都去做。這樣也許才能讓你們覺得舒服吧。反正得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