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19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19

十二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還是去這樣默默地看著比較好。這樣才能知道真正的真相。過早的去決策或者動作都只會讓事情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先這樣的看著然後才知道後面究竟會怎麼樣。




十一月小喵喵
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進行著,你們想要的事業,想要的愛情,就這樣全都默默地來到了你們的身邊。可是你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滿意,但是究竟是哪裡不滿意呢,你們也不說不清楚。

十月小喵喵
一想到有些人可能對你們不好,你們就覺得有點接受不了。但是那些人對你們太好,對你們反而沒有任何的好處。那就這樣吧,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至少你們的生活還是正常的在繼續啊。

九月小喵喵
最近沒有什麼樂子,讓你們圍觀了。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一點哀傷,最近是怎麼啦,怎麼沒有樂子了呢。

八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事情好像有點跟你們預計的不同了,但是究竟哪裡不同呢,你們又說不明白。所以還是就這樣默默的觀察一下究竟哪裡變得不一樣吧。

七月小喵喵
該說的話該做的事,你們都說到位了也做到位了,至於事情最後能走到哪裡,你們也不是那麼在意了。要知道在意這些是毫無意義的。還是去忙別的吧。



六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有些事情不能總去做,但是你們依舊這樣做了。做完之後你們還有點小得意,要知道你們最喜歡做離經叛道的事情了,最近你們離經叛道的有點過了,但是你們很爽啊。

五月小喵喵
該偷懶的時候就一定要偷懶。要知道不偷懶的話就會就會給自己惹麻煩,雖然這樣是聽起來好像不大合理。但是我一定要說偷懶有時候反而是保全自己的好辦法呢。

四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對一些人一些事作何感想了,你們覺得用正常的語言來評價他們已經不合適了,那些人的想法完全就是不可理喻啊。

三月小喵喵
能耍賴就耍賴。要知道你們最近就想耍賴偷懶,別的什麼都不想做,就是不想做。那這麼著吧。

二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事情很是憂傷,這事情弄的大家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好。你們很想把事情直接的說出來,但是由於種種現狀,你們現在不能說出來,這就讓你們覺得有點接受不了。

一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不知道,有些事情該做何處理才好。既然不知道那就乾脆這樣的放著吧,如果你們不會處理時間也會把這件事情處理到位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