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2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2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的目標越來越清晰和堅定了。過去你們可能把目標定在一起很實際的東西上面,而現在你們確定了一個很高遠的目標,而且你們確定你們一定是可以實現的。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對一些人的想法有些不可理解。但是你們卻覺得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也許這對那些人來講是最合適的生活的方式。算了,不必去理解了,只要大家還是好朋友就可以了。

十月小喵喵
你們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不會被人知道現在居然忽然一下子變得路人皆知了,那怎麼辦呢,只能繼續微笑著裝作你們一切都還好的樣子,就這樣隨便那些人去說吧,知道就知道了唄,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九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打算去跟那些人多掰扯,要知道跟那些人多掰扯對你們自己是沒有任何的好處的。所以就不多說什麼了,能速戰速決就是幸福呢。

八月小喵喵
你們原以為很好做的事情,現在看起來並不那麼容易。這就讓你們有些無法理解為什麼不容易呢,難道有些東西跟你們預計的不一樣嗎,不過也許真的不一樣呢,你們需要好好的觀察一下,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

七月小喵喵
有太多的事情都跟你們預想的不一樣,可是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什麼事情是能預想到的。所以你們還是不要去難為自己了,想的不一樣就不一樣唄,大不了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啊。



六月小喵喵
不跟別人多解釋什麼,你們決定了就是決定了。這些事情最後會走向哪裡,你們其實毫不在意。你們只是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把這件事情推進下去。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其實都是毫無意義的,如果太在意那些所謂的意義,也許很多事情就不會再有進步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再說任何的話了,你們覺得有些話說出口就是彼此傷害。所以還是什麼都不說了,若是那些人在意就在意,不在意那就算了吧。

四月小喵喵
你們一直以來都是靠著撒潑打滾偷懶活著。如今你們靠這招再也生活不下去了,要知道光靠撒潑打滾偷懶之類的有些事情是辦不成的,所以還是正常起來吧,要不然你們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就是不願意看見一些人沒有你們也生活的很好的樣子,這就讓你們感到很是氣憤,那些人居然沒有你們也生活得這麼好,他們怎麼一點兒都不惦記你們呢?

二月小喵喵
你們看不慣一些人。連你們自己都想不通,為什麼你們這樣的看不慣。反正你們看不慣這些人已經很久了,那就不再說他們了,反正他們真的從來都沒有過任何的改變。

一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這些人這些事已經有點絕望,你們覺得這些人從來就沒有真正的改變過,他們只是一直在利用你們,你們居然天真的以為他們真的會有所改變,現在你們徹底絕望並且不打算再跟這些人有任何的來往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