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3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3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已經完全不再去想這些事兒了,你們覺得想到最後對你們來講也沒有任何的意義。所以就乾脆的不去想了,就這樣吧,反正該好起來的時候自然也就好起來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知道有些事情究竟怎麼了。但是說起來這事情變得怎麼樣也沒有什麼多重要,畢竟這事情已經和你們沒什麼關係了。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再去說些什麼了,你們覺得這些事情你們說的已經足夠多了,如果對方還不明白的話,那你們也沒有什麼辦法。就這樣吧,對方不明白也只能這樣了。

九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地想把一些事情推進下去,但是你們很快就會發現,想要推進也沒有那麼容易。你們只能長嘆一聲,然後自己默默的躲到一邊去了。

八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理解一些人真實的想法,不過你們覺得理不理解的,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要知道很多事情就是那樣,你們理解不理解它都在那樣的發生著。那就這樣吧,其實也沒什麼。

七月小喵喵
你們會很直截了當的說出你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至於那些人在不在意這些想法你們毫不在意,反正你們說完了就痛快了,這樣也挺好的。



六月小喵喵
你們是不想再多說任何一句話,你們覺得多說到最後,就是讓自己各種難看。所以能不多說就不多說了,你們默默地蹲在一邊,然後希望這事兒就這樣翻篇兒吧。

五月小喵喵
該做到的事情,就要做到。你們原來覺得有些事情很是麻煩。但是你們忽然發現其實這件事情一點都不麻煩,相反你們還學到了很多。你們覺得有些東西自己實在是太欠缺了。

四月小喵喵
會有人衝上來給你們說一些事情。這些事情說完之後,你們就安生了,你們終於知道了原來真相是這樣。那麼好吧,就接受這個真相。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你們的心踏實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繼續自己跟自己發脾氣,繼續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你們覺得那些人的美好生活都是炫耀給你們看的,不過其實你們真心是想多了,人家根本沒想過要炫耀給你們看。

二月小喵喵
你們自己要做的事情一大堆,所以你們現在沒功夫去搭理個別人的想法。你們覺得那些人不論有什麼樣的想法都是不正常的,因為那些人自己本身就不正常,所以直接的不搭理他們就行了。

一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的在為一些事情焦躁著,你們覺得這些事情簡直是不可理喻。但是你們焦躁有什麼用啊,你們的焦躁並不能改變某些事實,所以還是不要難為自己了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