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30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30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真心的是不知道自己跟有些人該怎麼打交道了,如果可以的話你們想徹底的放棄,你們不跟他們打交道。因為你們覺得跟這些人打交道,簡直是太費勁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為一些事情很是欣喜,你們沒想到事情會是這個樣子。如今你們很是確定這個事情了,那麼你們也為對方高興,也為自己高興。

十月小喵喵
你們沒想到這些人居然一下子起來的這麼快,這簡直就是在你們的意料之外。不過想想人家倒是也有這個實力,所以就不再去折騰了。

九月小喵喵
你們真的是沒想到事情可以變成這樣,如今你們都有些震驚了。好吧,這事情變成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你們有更多的熱鬧可以看。

八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打算跟這些人多有什麼來往了,你們覺得跟這些人有什麼來往簡直就是跟自己過不去,所以就默默地走開,不跟他們打交道了。

七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你們知道怎麼做就可以了,但是沒有必要必須去做啊,誰說知道怎麼做就一定非要做。就不做,能把你們咋地?



六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有些人有些事要怎樣的去面對。所以索性就不去面對了,把自己藏起來就可以什麼都不面對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開始有些不理解有些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了。不過想了半天,你們覺得理解了也沒有什麼用,因為似乎你們跟對方的世界實在是太遙遠了。

四月小喵喵
能不折騰就不折騰。你們以前總覺得有些事情就得折騰一下,現在發現所有的折騰都是個笑話。所以還是能不折騰就不折騰了吧。

三月小喵喵
不多說,永遠是一種正確的態度。過去你們就是說的實在太多了,以至於每次都把自己扔進坑里。

二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讓自己那麼操心了,你們過去總是喜歡操太多的心。現在你們發現操心就是給自己找不痛快。

一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知道很多的事情究竟會走向何方,不過現在你們也不打算去知道了,知道的太多,對你們自己似乎並沒有什麼好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