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鐵】2017年9月十二星座桃花誰最旺

【小鐵】2017年九月十二星座桃花誰最旺

作者:小鐵

2017年9月5日水星結束逆行,人們之間的對立關係稍有緩解,溝通誤解也隨之減少,9月20日之前金星落在熱情的獅子座,我們更有自信的展開愛情攻勢,但也容易為了戀愛而戀愛。

9月20日之後,金星來到處女座,太多的理智介入情感關係,此時「保持圓滑、少說兩句」都是感情關係裡最好的潤滑劑。當金星來到處女,也增加我們對愛情維繫的持續力與包容力,還有日常生活的的例行公事,也變得比較容易忍耐。

 【小鐵】2017年九月十二星座桃花誰最旺

第一名:水瓶座

8月底~9月20日,金星來到代表伴侶的第七宮,如果你正在情海裡浮沈,這會加強你進入一對一關係的想法,並且更重視情人間的承諾。這段時間,也可能收到突如其來的驚喜承諾,讓人喜出望外。如果放遠看,這樣的承諾有點不踏實,是否可以長久仍屬未知數。

過於理想化,是目前比較大的盲點。不缺愛情機緣的你,卻似乎無法定下來。主要是因為,沒有辦法好好整合個人慾求與現實需求,而處於矛盾狀態。這樣的矛盾源自於對伴侶不夠務實的心態,還是要回到個人觀念做出調整,這一個月,嫉妒與佔有慾負面情緒出現,考驗著妳的情感關係,這考驗如能讓你願意面對自我矛盾,將會是一個良好的轉機。



第二名:牡羊座

9月20日前,金星落在你私人社交的位置,帶來溫暖包容的歡樂能量,愛情關係在這樣的情境蔓延。到了月中時,金星與天王出現和諧相位,情感關係發展順遂,但是否能夠長久,還需要多多觀察。本月你遇見能欣賞自己的對象,你的特立獨行,在別人眼中變得有趣特別,這為情感關係帶來不少驚喜與歡樂,以及巧妙的發展。

此時天王星仍在白羊座逆行,過於自私急躁的個人行為,也會帶來情感關係的不愉快。

第三名:獅子座

8月底~9月20日金星進入獅子座,金星給我們的功課是「自尊自愛」。先愛自己,建立起良好自尊,才能懂得愛人。

金星會帶來和諧氣氛,讓人充滿樂觀,這一個月對你而言,亮麗展現自我,才是體驗生活的存在證明。然而學習自尊自愛,才能帶來一份長期穩定的關係,也是當下要面對的愛情課題。

第四名:金牛座

9月初火星走入你的愛情宮,私人社交顯得活絡,愛情機緣多。曖昧不清的關係,最好在上半月先做處理。當9月20日金星走入你的愛情宮,正是桃花盛開的時期,這段時間的戀情容易帶來不少流言蜚語,影響你的人際關係,這些誤會來自於你原先混淆不清的感情態度。



第五名:處女座

9月20日開始到10月底,金星走入處女座,本次新月也在處女座,加強你審核評估的特質,要注意過與不及都非好事。情感事件,也無需用上太多水星的理性特質,來反覆評估衡量,這樣的方式容易給情感關係帶來傷害。

對他人與自己,都有要求過多的問題,思慮太多也是因太過敏感所導致,這使你無法體驗心靈和諧與寧靜,除了健康問題隨之而來,也讓你的伴侶因無心批評而受到傷害,這樣的狀況如未能改善,就要到九月底水星走入天秤座,才會有些緩解。

2017年星座運勢索引目錄

  1. 【小鐵】2017年十二星座秋季愛情運
  2. 羅鳴老師2017年9月12星座桃花運勢
  3. 摘星工廠星吧GEO 2017年9月星座運勢預報
  4. 浮圖塔:2017年9月十二生肖運勢
  5. 【Nadia】2017年12星座秋季運勢
參考資料:
9月5日火星進入處女座
9月5日水星順行,水星在獅子座28°25′
9月6日雙魚座滿月
9月10日水星進入處女座
9月20日金星進入處女座
9月20日處女座新月
9月23日太陽進入天秤座
9月27日木星對沖天王星(逆行)
9月29日冥王星順行
9月30日水星進入天秤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