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鳳影焰】一週星座運勢黑紅榜6/30~7/7

標籤: ,

【鳳影焰】一週星座運勢黑紅榜6/30~7/7

來到本周,本就在巨蟹座迷失自我外加疲於奔命的火星與水星將終於接受來自摩羯座冥王星的大考。
水星代表我們的思考能力與溝通能力,同時也影響著所有與傳播、流轉有關的事件、領域。

在占星學中,巨蟹座屬於無聲星座,水星落於此處會導致溝通和思考能力受到過多無關情感因素影響而難以客觀,間接導致溝通、思考能力低下,相關的交通、傳播領域也會發生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

水星在此處再與摩羯座冥王星對沖,也意味著很多自以為是的想法和情懷將遭遇外界現實的高壓考驗,很多問題不能再縮在自己的小盒子裡遐想而必須面對現實。





火星則影響著我們的行動力與原動力,當火星進入巨蟹座也是自身不利的位置,一方面體力變弱,另一方面消耗變大,兩相之下就很容易演變成碌碌無為還身心俱疲的狀態。

巨蟹座火星也很容易受到情緒因素驅動而做出一些不理智的抉擇或是考慮太多情感因素而難以抓住高效重點。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當火星在古典占星中認為的凶位與冥王星對沖也容易引發因為情緒失控而導致的暴力衝突,亦是暴力恐怖襲擊高發時段,因此也建議大家在本週末儘量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少去公共場所聚眾,遇到問題也儘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以免局勢失控悔不當初。

本榜單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請各自對號入座:

【黑榜前三名】

射手座:
當下火星與水星都在你們的危機宮內作妖,令很多射手座總是碰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倒楣事,尤其注意當下火星在危機宮內陷落,不要再以僥倖心理對待出現的危機,因為一旦不謹慎處理就可能讓事情變得更加大條甚至無法收場。命主星木星近期還在交友宮內停滯,這會給你們造成一種會有人幫忙的假像,實際卻很難在關鍵時刻起到作用,唯一能靠的還是你們自己。週末火星與冥王星對沖也易導致經濟糾紛升級的肢體衝突,還請謹慎對待。

助運晶石:紫黃晶

白羊座:
對很多白羊座來說,近期首要注意的就是身體健康,其次才是身邊那些繁瑣卻必須處理的事情。當前命主星火星在家宅宮內陷落,相信你們中的不少人都正在被家庭瑣事、購房裝修等等相關問題困擾,與此同時身體也因為長期疲憊進入臨界狀態必須調整。建議你們放下任何事情都愛大包大攬的習慣,學會給自己留下一些空間。尤其週末水星、火星先後與事業宮冥王星對沖,可能會讓家庭與事業矛盾升級,不要被情感綁架,記住做最好的自己。

助運晶石:紅兔毛

摩羯座:
近期摩羯座都比較容易陷入一些奇怪的人際糾紛和特殊狀況中,有種莫名其妙就變成出頭鳥被槍打的感覺。大多情況下,其實出問題的並不是你們,但受制于水星與火星都在對手宮內,你會發現自己很容易遇到胡攪蠻纏或是思維清奇的豬隊友,即便想息事寧人也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唯一的辦法只有坦然接受。或是忍耐,或是乾脆交代實情拍醒對方。感情方面也進入決定的關鍵階段,若有心儀物件請抓緊時間,否則過期不候。

助運晶石:紅紋石



【紅榜前三名】

金牛座:
近期命主星金星一直在你們的命宮暢遊,也讓你們的運氣莫名就比其它人要好上一些,尤其工作相關的事情都進展得還算不錯。但要注意金星與木星的相互作用也可能讓你變得過於樂觀而忽略很多真實存在的問題。水星與火星對沖冥王星更會導致一些原有的計畫設想會遭遇現實問題,並不是混混就能通過,但若能夠做到聽取不同意見,尋找折中方式解決問題,趁著金星的東風也有望工作場合再下一城。

助運晶石:青金石

巨蟹座:
本周將是巨蟹們喜憂參半、不破不立的一周。近期多數巨蟹座都處於疲於奔命的狀態中,但適當的身體消耗倒也從另一個方面幫你們排解了當下的壓力和躁鬱,看似沒什麼事的巨蟹座要小心突如其來的負面情緒爆發。水星在命宮也會讓你們對當下有很多不同的想法,但卻可能摻雜太多個人情感因素或是莫名情懷而遠離現實。週末的冥王星對沖則可能因為不可抗拒力而令你們不得不割斷個人妄想回歸正道,若能去偽存真倒是好事一件。

助運晶石:黃水晶

天秤座:
近期很多天秤座都異常忙碌,因為火星與水星都落在你們的事業宮內,所以莫名其妙就有很多事情落在你們頭上,且因為牽扯的人面太廣而很難脫身,即便感覺並不符合自身理念也必須硬著頭皮頂上。但好消息是木星已經開始蓄力待發,忙碌也算勞有所得,而巨蟹座新月也會給你們的事業在諸多迷茫之後打開一扇新的大門。對天秤來說,堅持個人理念,秉承外圓內方的原則就好,因為事實終會證明你們的堅持並沒有錯。

助運晶石:藍色月光石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7.3-7.9
  2. 超靈驗開運大師生肖運程2017.6.28-7.4
  3. Rob 羅伯每週心靈指引2017.6.29-7.5
  4. Debbi-Frank 黛比-弗蘭克每周星座運勢2017.6.27-7.3
  5.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7.3-7.9
  6. 瑪法達談星星6.29-7.5勁敵環伺 隱憂叢生
  7.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7/3~7/9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