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8.11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8.11

十二月小喵喵

這事兒就不能這麼去辦。所以你們就索性不辦了,等這些人想好了這事情究竟該怎麼處理的時候再說吧,有些東西就是這樣,明明大家都知道這樣辦不行,但是卻硬要你們去辦,那就索性誰都別辦了吧。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給自己多找些什麼麻煩了。你們覺得就這樣悄悄的在一邊蹲著就挺好的,多說兩句可能會給自己招來不少的麻煩,所以完全的不說,蹲在一邊裝什麼都不知道好了。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一些人一些事了。索性的就不去面對好了,這些人這些事有時候不是那麼簡單的,所以就這樣吧。

九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你們不想去想。一想起來你們就覺得渾身上下不舒服。這不,現在你們就乾脆的不去想了,隨便這些事兒吧,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八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就不能太當回事兒,你們一旦當回事兒了就把自己扔坑里了。所以還是不要當回事兒好了,那些人說的聽听就行了,至於別的不去考慮。



七月小喵喵
有些事兒你們就不能太當回事兒,不過你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脾氣,想讓你們改也很困難,不過你們心裡明白,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不能再太當回事兒。

六月小喵喵
你們能不吭氣兒就不吭氣兒了,有些事情就不能這樣去解決。所以你們就這樣臥倒把這事暫時放在一邊,乾脆的就不去解決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五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就不能說破。一旦說破了所有的人臉上都會不太好看,所以還是不要說破了,要不然大家以後在有些事情上就不好相處了。

四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一旦結束以後,你們的生活就會瞬間變得無比的美好。這都讓你們自己有些沒想到,怎麼一下子事情就順利起來了,真是太爽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從來沒想過有的人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去生活,過去你們總覺得有些事情非黑即白。現在你們明白了原來世界是如此的多姿多彩。忽然一下,你們覺得你們又被那些人遠遠的甩在了後面,這可真讓你們嫉妒啊,他們怎麼能進步的這麼快呢。

二月小喵喵
你們可是知道可以利用什麼來打擊別人了。這不,你們就使勁兒的利用這一點,哎呀,這可真是讓你們太爽了,一定要在可以利用的時候拼命利用。

一月小喵喵
這日子讓你們覺得很是舒服,一旦有些事情不再去追究了就沒有什麼事情能讓你們覺得為難了。不為難自己也不為難別人就是一個很好的狀態,就這樣其實挺不錯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