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8.20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8.20

十二月小喵喵

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不過。反正也跟你們沒有太大的關係,既然是亂七八糟的,那就不必在意了啊,直接的翻篇兒,沒聽見!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依舊對很多事情打不起精神來,不過這也是正常的呀,要知道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並沒有讓你們覺得那麼的有趣,同時也對你們沒什麼好處,所以打不起精神也是正常的。

十月小喵喵
能讓自己多說一句,就千萬不要少說一句,你們少說的每一句話都可能給你們自己帶來麻煩。所以能多說一句就多說一句吧。

九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應該怎樣去面對某些人某些事,索性就不去面對了。你們就完全的裝作不知道沒聽見沒看見就得了。

八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有些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最神奇的是每次這些人給你們指的地方都是對的。你們完全理解不了這些思路,但是人家就是對的,這也太不可思議啦。

七月小喵喵
不打算跟某些人多廢話了,你們覺得廢話也沒什麼用,所以索性的就一句話都不講了,把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做到就足夠了。



六月小喵喵
能操心的事情就去操個心吧,雖然你們不喜歡為這些人操心費力。但是事實證明你們要是不操這個心,有些事兒就沒法弄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一些人一些事了,於是索性就不去面對了,你們覺得這些人這些事並沒有真正的給你們帶來什麼好處,就這樣吧。

四月小喵喵
能偷懶的時候就要偷懶,能撒嬌的時候一定要撒嬌。過去你們忽略了撒嬌這件事的重要性,現在你們可是知道了,所以你們撒嬌撒的這叫一個歡實。

三月小喵喵
你們忽然意識到有些事情好像跟你們想要的不太一樣,並且看上去你們自己也沒拿出一個正確的態度,好吧,是你們自己做錯了,所以這事兒沒什麼好說的。

二月小喵喵
不跟這些人多廢話了,廢話到最後對你們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處。所以就這樣默默地看著看這些人做出什麼選擇吧,他們的選擇決定著你們的態度。

一月小喵喵
你們對某些人的做法覺得簡直就是難以忍受。過去你們還覺得這些人挺不錯的,現在你們卻覺得這些人完全不是這麼回事,於是你們決定好好的觀察一下這些人究竟想要做什麼,沒他們這麼辦事的,不是嗎?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