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8.29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8.29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對自己對別人對這個世界都有了全新的看法。所以你們現在會自己給自己貼上一個你們滿意的標籤,然後向著你們自己想要的方向繼續行走。過去你們可能會為了誰瞻前顧後,現在你們再也不會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依舊的不理解究竟有些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不過好像也不用理解。要知道有很多事情根本沒有辦法去理解的。現狀就是現狀,現實就是現實,你們不接受這一切的結果,只不過就是自找苦吃。

十月小喵喵
總會有一些柔情忽然一現。但是也不過就是忽然一現而已,然後你們還是得回到現實的生活裡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過自己該過的日子,扮演自己該扮演的角色。你們覺得有些東西能夠那樣一閃而過,其實也是很好的,至少提醒你們生活裡還有這樣的東西。

九月小喵喵
能說清楚的已經說清楚了,說不清楚的,只怕是永遠都說不清楚了,所以索性的就不再說了。你們把手頭上那些該做的事情做完就可以準備全身而退了。

八月小喵喵
你們不願意跟那些人多講什麼,你們覺得跟那些人多講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可是那些人卻逼著你們必須跟他們講清楚。這時間浪費的簡直是嗷嗷的啊。

七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去跟那些人多廢話什麼。你們覺得多廢話就是讓自己難堪。所以索性去做你們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夠了,那些人接受不接受都無所謂,反正最後他們都得接受。



六月小喵喵
你們一直以來都無法接受有些事情你們做不到這個事實,但是現在看起來你們就是做不到。我覺得你們還是接受現狀比較好,這樣你們才能知道下一步你們究竟該做什麼。

五月小喵喵
撒潑打滾之類的事情,你們這輩子是學不會了。那就繼續的努力工作吧,在工作上撒潑打滾兒不是你們的長項。

四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面對一些人。但是你們忽然發現其實你們根本不用面對這些人啊,面對這些人是別人要做的事情。你們幹嗎非要把這些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呢?

三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去跟別人多說些什麼,你們覺得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要去做到。不過一直以來你們自己都沒有好好的去做到,所以你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二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這個事情將來還得你們去操心,所以你們就無比的沮喪。你們覺得這些人根本就沒有去上心,這些人真的是沒救了。

一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的不想再去想起過去的一些事情,但是最近總有些人用各種各樣的行為提醒你們有些事情曾經發生過。這就讓你們無比的沮喪,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啊,居然總是提醒你們這些事情,真是太過分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