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8.30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8.30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認准了一個方向就那樣去了。不多想也不折磨自己和他人,就這樣一鼓作氣的去做就夠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開始逐漸的明白了一些東西並且你們也開始知道你們必須得去努力了。你們過去總覺得也許有些東西會靠老天掉下來,現在看起來首先你們得先努力才行。

十月小喵喵
往事不能回想,一回想就心塞。所以就這樣默默地蹲在一邊好像這些事情從未發生過吧。

九月小喵喵
不多廢話了。廢話到最後把就是讓你們自己不好受。所以你們還是不要再跟這些人多糾纏了,裝出一副聽他們說話的樣子就夠了。

八月小喵喵
你們痛快的不行,你們覺得很多事情簡直就是命運最好的安排。真是太痛快了,一下你們就得到了你們想要的東西。

七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發表一點意見,但是你們很快就發現你們根本就沒有辦法真正的把這個意見發表出來,大家總是能曲解你們的意思,你們對於這些人的理解能力也是醉了,那就這樣吧,說到這裡就行了,隨便他們怎麼想吧。



六月小喵喵
機關算盡太聰明。你們以為所有的人都可以被你們利用,現在發現沒有人被你們利用,相反你們還成了大家的笑話。大家只不過不願意揭穿你們而已。

五月小喵喵
知道的太多,一定會後悔的。你們現在也開始明白了這一點。過去你們總愛抖機靈,現在你們再不抖機靈了,你們能裝傻就裝傻。

四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終於學會了跟別人和平相處,你們對很多東西完全不會那樣的在意了。你們在意到最後不就是自己哭鼻子嗎。

三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覺得自己可以去面對一些人了。雖然你們不太確定面對這些人最後會是個什麼結果,可是你們總得去面對的,不是嗎?

二月小喵喵
知道的太多,果然不是什麼好事情。你們曾經就愛瞎打聽,現在你們覺得還是不要瞎打聽了,每次瞎打聽都讓你們自己掉進坑里。

一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還是想不明白。但是到最後你們決定不去想了,要知道人生從來就有很多事情是根本想不明白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