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16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16

十二月小喵喵

不去想別人的事情做得怎麼樣,別人的事情進行的怎麼樣和你們沒關係,只專注自己的事情做的怎麼樣就可以了。所以專注於自己眼前的事情就夠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明白的是:不是自己的世界,無論如何也走不進去。雖然這樣的狀況讓你們並不滿意,但是你們開始逐漸的接受這個現實。不屬於自己的世界,還是不要走進去了,因為那實在是太辛苦了。

十月小喵喵
能讓自己多思考一下兒,那就多思考一下。這樣能給你們多爭取一點時間。而且也許會讓事情出出現一個很突然的轉變。所以那就讓自己稍微做出一個思考的樣子,看看這事情究竟會走向何方。

九月小喵喵
你們倒是覺得有些事情似乎可以用其他的方式來解決。可是這事情究竟怎麼解決呢,你們還沒想出其他的方法。你們需要一點時間,所以你們就暫時的站在了一邊。

八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知道這事情怎麼就走到了今天這個地步,可是到了今天這個地步也沒有別的辦法了啊。那就繼續的這樣向前走唄,不會更糟糕了,不是嗎?

七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有些事情不太好辦。但是你們也得硬著頭皮把這些事情撐到底,要知道這些事情撐到底之後也許就會有一個好結果呢。



六月小喵喵
能耍賴就耍賴,能能打滾就打滾。有些事情只能這麼解決,靠常規的正常的手段解決不了。那就考撒潑打滾兒吧。

五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把一些事情就這樣的放在一邊。可是想要放在一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就先這樣趴著,默默地觀察一下,然後看看這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兒。

四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可逆轉的了,所以你們也就不再去折騰這些東西了。你們覺得折騰了也沒什麼意義,反正已經不可逆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還是不願意看到那些人的日子過得比你們舒服,你們一直以為那些人沒有你們應該過得很糟心。他們怎麼可以過得比你們在的時候還痛快,真是理解不了這些人,他們實在是太過分了。

二月小喵喵
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會很是艱難,結果忽然一下子這事情就全都解決了,這就讓你們都一點震驚,怎麼解決的這麼簡單啊。

一月小喵喵
有些人的所做所為讓你們覺得簡直有點難以理解。但是難以理解也沒有辦法呀,這些人一直以來都是這個樣子的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