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9/11~9/17

標籤: ,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9/11~9/17

請按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未來的一周可以說是溝通並不良好的一周,我們對周圍的人一片好心,但是我們的好心不會被對方瞭解。這就讓每個人都覺得有點焦躁。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未來的一周,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簡直就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你們也不知道你們說錯了什麼,就這樣的發生了各種的爭執和糾紛,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接受,究竟是怎麼了,怎麼大家的脾氣都那麼的不好呢。

愛情上,你們越是想知道的,就越是不可能知道,這就讓你們直接的跟對方掀了桌子。

事業上,吵的驚天動地的,卻對你們沒有任何好處。這就讓你們很是失望,不是說好了有爭執糾紛的時候會有好處嗎?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你們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不是每件事都會按照你們想要的方式去進行,所以還是接受這個現實吧。




二月小喵喵

你們的人際生活和感情生活一下子就飆升了。這就讓你們自己都有點意外。要知道其實你們這段時間其實是對方有所保留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反而就順利了起來。

愛情上,你們只不過擺出了一個相對柔軟的態度,但是對方卻給你們了很好的回應。這就讓你們覺得有點意外。

事業上,你們並沒有竭盡全力。但是大家卻覺得你們做的相當不錯。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脾胃和你們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竭盡全力反而沒什麼好效果。凡事留三分反而會有一個神奇的結果。


三月小喵喵

你們心裡空蕩蕩的,雖然有的人對你們很是不錯,但是你們卻覺得這些人簡直就是虛情假意。你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為你們好,這一切真的讓你們不開心。

愛情上,會有人對你們各種的好,但是這些好不是你們想要的。

事業上,會有人千方百計的靠近你們,希望能夠得到你們的幫助。但是你們感覺到了這一點,你們知道這些人並不是真的對你們好。

金錢上,偏財正財兩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你們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一旦明白了誰是真正對你們好的人,你們就會對身邊的虛情假意毫無興趣。可是你們卻有些擔心,你們真的能夠得到哪些真正對你們好的人嗎?


四月小喵喵

你們直接的沖上去說了不該說的話,說完之後你們心裡是痛快了,可是再想想你們忽然覺得這事情可能又被你們搞砸了。

愛情上,會有那麼一些人讓你們覺得你們應該去追求他們,但是你們覺得這事情似乎有點不容易辦成,所以你們一邊試探一邊想辦法給自己找新的退路,結果你們反而把對方給弄跑了。

事業上,各種的試探之後你們反而把事情給搞砸了,這就讓你們覺得很是哀傷,你們只是想試探一下這事情能不能這麼辦,結果事情就這麼沒了。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咽喉和腎臟。

靈魂小貼士,直接去試探其實並不好,不如先趴下等等,然後再看事情怎麼處理才合適。


五月小喵喵

你們對一些事情看得越來越淡了,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覺得難以接受。要知道他們並不喜歡這樣的狀況,大家更希望你們能對一些事情看得重一點,這樣才能利用你們。

愛情上,說走開就走開,但是總是有那麼一些事情非要把你們拽回來,這就讓你們有些煩躁。你們其實並不希望你們這些事情把你們拽回來。

事業上,你們並不滿意現狀,但是如何突破現狀你們也不知道,所以就暫時的只能原地踏步。

金錢上,收支有度並且不會胡亂花費,甚至有可能購買大件商品或者不動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

靈魂小貼士,說走開就走開的確沒那麼容易。因為有種東西叫做:禮儀。




六月小喵喵

會有人直接的沖上來問你們內心深處的想法,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接受。因為你們並不打算說什麼,你們會儘量的回避。

愛情上,有一大堆的人來告訴你們這事情該怎麼做,但是你們卻一點不想按照那些人說的來處理。你們覺得這簡直就是個笑話。

事業上,大家把很多事情都加在你們身上,這就讓你們很是煩躁,怎麼都讓你們來做啊。

金錢上,該花的錢,一分也省不了。

健康上,忙於各種事情的你們,感受不到任何身體的疼痛。

靈魂小貼士,送上門來的有時候是讓人煩躁,但是有時候你們真的沒有選擇的餘地。


七月小喵喵

會有人把很多事情都直接的放在你們面前,好像這都是你們的問題似的。可是你們知道這些事情跟你們沒關係。

愛情上,會有人表現出對你們這樣那樣的好感。但是你們覺得這些人真的好無趣,這些人怎麼這個樣子。

事業上,會有人跟你們這樣那樣的不依不饒,你們卻覺得這些人簡直就是個笑話。

金錢上,偏財正財都很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還算不錯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做你們應該做的就夠了,別人對你們的看法其實根本沒有那麼重要。


八月小喵喵

事情在逐漸的走高,但是你們卻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可思議。這都是什麼情況,怎麼事情跟你們預料的一點也不一樣呢?

愛情上,有些人註定的跟有你們扯不斷的聯繫,不論你們怎麼想著推開對方,最後都會有這樣那樣的事情讓這些人回到你們身邊。

事業上,一切都在向著好的方向發展,但是你們總覺得還缺點什麼。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不必擔心,等到時間到了,一切自然就會好起來的。

金錢上,偏財正財都超級好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腿、下腹部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不必急躁,等到命運到了的時候,自然就好了。你們不必焦躁。


九月小喵喵

總會有人告訴你們一些你們壓根不想聽的事情,這就讓你們氣憤的不要不要的。為什麼非要跟你們講呢,真是頭痛。

愛情上,會有人來告訴你們一些事情,而你們卻覺得這些事情實際上跟你們完全沒關係。

事業上,會有人跟你們不依不饒,但是你們並沒有把這些事情當回事。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右側的下腹部和你們的雙肩。

靈魂小貼士,總會有人指出一些東西來,但是你們要知道那些東西未必就是真相。


十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被這些人鬧的天翻地覆,但是你們卻想抽身而退。你們實在不明白這些人有什麼好鬧的。

愛情上,你們會懷念一些人,但是你們也知道現實無法改變。

事業上,說掀桌子就掀桌子了,反正你們也不在乎這件事情,就讓那些人自己去想辦法吧。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和你們的雙肩。

靈魂小貼士,會有一些人讓你們覺得很是窩心,但是你們要明白的是,錯過了這些人並不是多麼重要的事情,你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十一月小喵喵

直接的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了,你們也知道有些事情自己確實做的不好。所以你們覺得現在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愛情上,你們會直接的表達你們自己的不滿,不管對方是不是能夠接受。你們覺得對方能不能接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心裡得痛快了。

事業上,你們會直接的告訴大家,這樣不對。但是那些人卻並不在意。不過你們覺得自己只要說出來就可以了。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說實話是你們一貫的處事方式,但是你們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


十二月小喵喵

很多好事情就這樣的送到了你們門口。這就讓你們覺得很是意外。因為你們實在是沒想到好事情就這麼的來到了你們身邊。

愛情上,會有人對你們採取相當積極主動的態度,雖然你們有點受寵若驚,但是你們很喜歡這種被寵的感覺。

事業上,會有很多好機會送到你們嘴邊上。這都是你們一直努力的結果。

金錢上,花錢花的很是值得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疼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有好事就照單全收吧。不用去想什麼適合還是不適合。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YAO叔】一週星座運勢9.4~9.10
  2. 藍藍占星一周星座運程排行2017.09.04-09.10
  3. 邢豐纓(如萱)一周運勢2017.9.4-9.10
  4. 占星師艾薇一周星座運勢2017.9.4-9.10
  5. 塔羅右手一周星座運程2017.9.2-9.8
  6. 【鳳影焰】一周星相綜述8/28~9/3
  7. 【董易奇】一週生肖運勢9/4~9/10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