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別作,10月下旬這幾個生肖的情感運勢“堪憂”

標籤: , , ,

別作,10月下旬這幾個生肖的情感運勢“堪憂”

原創:易祈文化

NO.1生肖狗:★★☆☆☆

爛桃花,被劈腿風險
單身者可能會陷入一段曖昧關係,要記得適時收起玫瑰色的眼鏡,多留心觀察你們之間的矛盾與阻礙,仔細去判斷哪些關係是可以持續發展的,哪些又只能是蜻蜓點水,不要不顧一切的投入其中,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對的人。

有伴侶的人容易出現見異思遷的現象,給本是穩定的關係帶來波瀾,心動的人帶來的可能只是新鮮,或者是對於現在出現困境的一種逃離,但是長久的陪伴才是愛,更要小心不要闖入了他人的關係中,使感情局面更加複雜。



NO.2生肖龍:★★★☆☆

情緣淡薄、戀情反复
單身者本月桃花寥寥無幾,即使有異性示好,也是你絕對不希望的那個人,還是靜下心來享受單身的時光吧,不要因為一時的孤獨而“將就”,等待是為了遇見那個對的人時可以名正言順的並肩站立。

有伴侶的人你們的關係陷入了危機之中,倒不是有其他人出現,而是長期的平淡生活容易讓你們陷入質疑,其實不是不愛了,可能是對於一眼可以看到結局的生活的恐慌。建議多想想和另一半的美好過往,結伴一起去體驗新鮮的事物。

NO.3生肖雞:★★★☆☆

感情困擾、競爭局面
單身者異性緣尚可,並沒有很多的桃花出現。即使是之前長期觀察相處的對象,關係也是時近時遠,難以有進一步的發展,有曖昧的現象。建議稍微放緩步調,調整心理狀態,美好的東西值得你去等待。

有伴侶的人另一半身邊可能會出現一位優質的示好者,追求攻勢猛烈,加之你和伴侶很可能存在因溝通不暢引發誤會等情況,建議靜下心來審視你們的關係,如果不能夠積極面對,你們的感情將面臨很大的威脅。



NO.4生肖羊:★★★★☆

桃花黯淡、矛盾衝突
單身者沒有把生活的重點放在感情上,暫時沒有發展感情的意向,適合利用這段時間清空心裡的雜質,想一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又願意為之付出什麼。

有伴侶的人分手、複合、前任,本月感情狀況多發,應當靜下心來審視一下內心,是不是這段關係中你已經是在硬撐了,那放棄也許更有利於尋找正緣。但是如果還有留戀,就仔細想一想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試著去引領這段關係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NO.5生肖虎:★★★★☆

運勢尚可,不宜表白
單身者本月雖然有桃花運勢,但是很難有實質性地發展,有可能你遇到了一個閃光的靈魂,你被他深深地吸引,但是卻不敢將自己的心意告知,巨大的差距讓你望而卻步,卻又心有不甘,有可能你開始了一段情愫,對方的言行撩撥著你的心,但是卻沒有進一步的行動,你想要卻也不敢推進關係,徒留自己心傷。

有伴侶的人,你們身邊出現了不良誘惑,你或者對方的身邊出現了優質的異性並大膽展露心跡,這是因為你們的關係已經出現了問題的緣故,這是考驗你的定力和忠誠度的時段。
微信關注“易奇八字”(微信號:yiqibazi)免費看命盤、婚姻、財富、一周運勢。全民算命,趨吉避凶,更多周易國學精彩運勢內容盡在易奇八字微信公眾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