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7.10.23~10.29

標籤: , , ,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7.10.23~10.29

生肖鼠

整體運勢: 生肖鼠本週運勢由低走高,工作狀況有所改善,周圍的助力較大,不妨積極爭取自己想要的資源。
財運中上,但是家庭花銷較大,理財投資注意及時止損。感情方面,敞開心扉說出心裡的話,更容易打動對方。
星期四:財運最旺。今天你的資產會有所增加,尤其是在投資理財方面,收益不錯。
星期日:桃花最旺。今天與同事、朋友之間的交流會變多,相處也比較融洽,關係進一步升溫。
星期一:運勢最衰。今天的工作量比較大,會有額外的工作交到你手上,而且都比較繁瑣。



生肖牛

整體運勢: 生肖牛本週運勢略有下降。工作運勢出現阻滯,容易有力不從心之感,多注意細節上的把控,以免出錯。求財競爭激烈,保持平和的心態最重要。感情方面,不要把工作中的負面情緒,發洩到另一半身上。健康上,當心上火發炎。
星期六:財運最旺。今天無事一身輕,從繁雜的工作脫身出來的你,容易買到一些自己喜愛的東西,獎勵自己。
星期三:桃花最旺。今天有伴侶者,你的另一半會時常向你表達愛意;單身的朋友則容易與心儀的對象距離拉近。
星期四:運勢最衰。今天身體容易出現一些小問題,讓你非常恐慌,心態也有點波動,但好在最後會是虛驚一場。

生肖虎

整體運勢: 生肖虎本週運勢比較順心,工作方面,容易得到前輩的指點,乘此機會多加學習和積累,將來才能在專業領域有所建樹。財運方面,理財帶來的收益,會有不錯的爆發。戀愛方面,情投意合的感覺越來越濃,進展不錯。
星期四:財運最旺。今天學習能力有點出乎自己的想像,稍微一指點就可掌握,不妨趁次好好學習新知識、新技能。
星期五:桃花最旺。今天你從裝扮到顏值,都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峰,今晚不妨出外走走或是約上心儀對象,容易好事成。
星期二:運勢最衰。今天情場不順,單身的朋友今天適合一個人看看書,有伴侶者則適合讓雙方保持一點點距離。

生肖兔

整體運勢: 生肖兔本週運勢平平。工作任務繁重,操心的事情較多,雖然能盡心做好本職工作,但提升空間不大。財運方面,投資收入會有不錯的進賬。感情方面,本周容易出現爛桃花,單身者要謹防被騙財騙色。
星期一:財運最旺。今天你的領導容易給你安排一些新的工作,你也會好好完成這個任務,證明自己能力的時候來了。
星期五:桃花最旺。今天適合交朋結友,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能結識到一些不錯的異性,有時候還會有貴人幫助。
星期六:運勢最衰。今天容易因為一些和你關係不大的人而心生鬱悶。

生肖龍

整體運勢: 生肖龍本週運勢比較順遂,工作中的同事就是你的貴人,出現麻煩的時候,他們會是你最好的依靠。財運方面,或有朋友給你介紹新的財路。感情方面,桃花運勢漸旺,單身者要積極行動。健康上沒有太大問題,注意保暖防寒。
星期六:財運最旺。今天會有親友給你介紹一些不錯的兼職工作,讓你在休閒之餘,也能賺一些外快。
星期三:桃花最旺。今天你的狀態不錯,從外到內,精神飽滿,心態極佳,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星期四:運勢最衰。今天在工作上會遇到一些麻煩,多是自己粗心大意釀成的。



生肖蛇

整體運勢: 生肖蛇本週運勢相當不錯,工作中,人氣頗高,貴人多助,自身的想法、創意、建議容易得到領導的認同和採納。財運頗旺,理財能力有質的提升,收益較佳。感情方面,不大省心,已婚者,注意調和家庭內部的矛盾。
星期三:財運最旺。今天你容易憑藉自己的機智與人緣,買到一些比市面上還便宜的東西,質量也有保障,就是物有所值!
星期二:桃花最旺。今天容易有陌生人在旁偷偷地瞄你,異性緣好到爆炸。
星期五:運勢最衰。今天和家人的關係會出現一些小小的問題,來自家人的壓力讓你不知道如何選擇。

生肖馬

整體運勢: 生肖馬本週運勢容易出現波折,工作方面,由於利益關係容易和他人出現一些摩擦,面對口舌是非,要主動退避三舍,以免被小人妨害。財運方面,會有不錯的積蓄,;利置業購車。感情方面,付出較多,不要期望對方也能及時回饋平等的回報。
星期二:財運最旺。今天容易迎來一些不錯的業務機會,自己多主動,對方才會信任你。
星期四:桃花最旺。今天春風拂面,容易與一些不錯的異性朋友交談甚歡。
星期六:運勢最衰。今天容易被過往的回憶纏身,心情低落。

生肖羊

整體運勢: 生肖羊本週運勢變化不小,事業方面,或有合夥創業、合資經營的機會。財運方面,人際圈子的拓展,容易給你帶來的財富資訊和投資商機,不妨把握。感情方面,溝通容易出現分歧,多包容理解才能穩定關係。
星期六:財運最旺。今天適合梳理一下自己的工作內容與方式,對於近期正處於壓力之中的朋友,會摸索出一條走出困境的道路。
星期五:桃花最旺。今天適合與舊友相聚,吃個飯,敘敘舊,維持彼此的感情。
星期日:運勢最衰。今天容易被小病侵襲,好好的一個週末只能在家休息。建議要小心著涼。

生肖猴

整體運勢: 生肖猴本週運勢尚算平穩,工作方面,能獲得同事上級的信任,踏實做事,可順利達成目標。財運方面,起色不大。感情方面,單身者,桃花運較弱一些。健康上,要避免加班過勞。
星期五:財運最旺。今天對於之前念念不忘的東西,會把它收入囊中,而且事實證明物有所值。
星期六:桃花最旺。今天出外走走有望結識到新朋友,有共同愛好的那種。
星期二:運勢最衰。今天容易買到一些用處不大的東西,事後千萬般後悔。

生肖雞

整體運勢: 生肖雞本週運勢略微暗淡,工作中跟領導上司交流,容易出現偏激的情緒,注意言辭表達的技巧。財運方面,差強人意,避免受騙,跌入理財陷阱。感情方面,容易被挑撥離間,多給予另一半信任才能走得更遠。健康方面,注意保護頸椎肩部。
星期三:財運最旺。今天與錢結緣,適合與朋友多交流,會給你帶來一些不錯的投資機會。
星期日:桃花最旺。今天稍微打扮一下自己,會收到身旁小伙伴的許多讚美。
星期四:運勢最衰。今天要注意與同事、朋友發生爭吵,說話要注意一些分寸。

生肖狗

整體運勢: 生肖狗本週運勢難求平穩,工作方面,人際關係容易出現複雜的狀況,協調處理好,如此才能讓負責的項目推進得更加順利。財運稍有下滑。感情方面,正常如故。健康上,忌吃過於辛辣的食物。
星期五:財運最旺。今天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充實自己,會有很大的滿足感,對未來充滿信心。
星期六:桃花最旺。今天有望擁有一段新的戀情,留心身旁的人對你表達愛意。
星期三:運勢最衰。今天一整天都無所事事,悶悶不樂。

生肖豬

整體運勢: 生肖豬本週運勢相當不錯,工作方面,易有貴人扶持與指引,助你打破僵局,因此,遇事不要畏難,積極應對會獲得更多收穫!財運平平。感情方面,單身者桃花較旺,已婚者要注意與異性保持距離。健康運一般,小心寒濕之氣影響身體狀態。
星期四:財運最旺。今天在工作上效率很高,一度讓你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天才。
星期一:桃花最旺。今天容易與另一半度過一個美妙的夜晚,感情邁上一個新台階;單身的朋友,則容易與心儀異性拉近距離,聊天的機會變多。
星期五:運勢最衰。今天特別容易衝動,工作上也不能冷靜處理事情。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董易奇】一週生肖運勢10/16~10/22
  2. 浮圖塔每週生肖運勢詳解2017.10.16-10.22
  3. 【YAO叔】一週星座運勢10.16~10.22
  4. Eskey先生: 本週運勢10/16~10/22
  5. 【App】一週星座運勢2017.10.16-10.22
  6. 藍藍占星一周星象預告及運程排行10.16-10.22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