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0.30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0.30

一月小喵喵
默默的把一些事都在心裡走了一遍又一遍。
然後你們覺得這些事情你們要拿出小本本記下來,將來有的是你們打擊報復那些人的時候。就這樣吧,小本本都記好了。


二月小喵喵
對於不開眼的人們,你們絕不會心慈手軟的。這不,這些人就那麼的不開眼,於是你們決定好好的收拾他們一頓,讓那些人知道這些事兒不能幹。
三月小喵喵
看著那些人,你們就開始各種的不開心。要知道你們不喜歡那些人自己把日子過得這麼熱鬧。你們樂意的看到的是,沒有你們,他們就各種要死要活的。可是這些戲碼你們等了好久也沒看見。
四月小喵喵
有些事兒就不能想。一想起來你們就特別的受刺激。這日子簡直就是沒法過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一些事情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你們索性的就不去處理不去面對了,這些事來得太突然了,突然這樣你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六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把一些事情多說幾句,可是多說幾句也並不能改變什麼呀啊。所以想來想去還是先緩緩看看,這事情怎麼發展吧,以後再決定這話該怎麼說。
七月小喵喵
你們最喜歡看別人出糗之類的事情了,於是你們就這樣愉快地看著別人出糗,這就讓你們開心的不得了。
八月小喵喵
這簡直就是一段昏頭轉向的時期啊,有些事該怎麼說怎麼辦啊,這些事情發生的實在是太突然了,你們完全不知道這些事情究竟該怎麼辦,這可咋整啊。
九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終於開始向前推進了,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激動。可是後面的事該怎麼處理呢,你們沒處理過,你們不知道啊。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怎麼能讓一些人說出你們想听的話。你們覺得說出你們想听的話對你們很是重要,即便是說謊也沒關係,可是該怎樣他們說出來呢。
十一月小喵喵
有些突然發生的事情讓你們措手不及。你們完全沒有處理過這些事情的經驗。這可如何是好啊。你們完全不知所措。
十二月小喵喵
在做到了一些事之後,你們就開始覺得這些事情很是無聊了。你們也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會發生,如果不來點有趣的事情,你們會覺得很沒意思。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